教學標兵材料

2023-02-13 13:09:02 字數 834 閱讀 7960

張泉林申請教學標兵材料

一年來,我能從高從嚴要求自己,認真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堅持社會主義的育人方向。憑著強烈的事業心和高度的責任感,勤勤懇懇,兢兢業業地工作,以高度的責任感和事業心將全部的熱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以培養有理想、有道德、有紀律、有文化的優秀學生為已任,志存高遠、愛崗敬業、樂於奉獻,自覺履行教書育人的神聖職責。

隨著新課改的不斷深入,新的教育理念、教育方法層出不窮,教材內容也不斷改變。涉及面之廣前所未有,面對挑戰我迎難而上,敢挑重擔,敢為人先,積極實踐,大膽創新高標準嚴要求對待自己,在教學上我認真備課、認真上課,開動腦筋、鑽研業務,虛心向同行請教;及時批改作業、耐心輔導學生,對學生嚴而有度,與同學們真誠相處,用愛與學生溝通。同學們都認為我是值得依賴的教師、教學經驗豐富的教師,又是親密的好朋友、值得尊敬的長者。

正因如此,今年我所任教的同一年級兩個班,在全鎮統考中以絕對優勢分別位於鄉鎮第

一、第二名。

作為學校一名青年教師,我深感教育發展之迅速及自己的知識的匱乏,學習自然成為首當其衝的事情。工作之餘,多方蒐集材料,閱讀報刊,轉變教育觀念,了解課改的新動向。一直以來,我持之以恆地主動學習課改理論,掌握《新課標》的基本精神,閱讀了大量的素質教育和新課程改革的理論書籍,撰寫的教學**《運用多**、優化語文教學》獲省級一等獎、《班班通在語文教學中的運用》獲市級一等獎, 教學設計《珍惜資源、節約能源》獲省級一等獎、《多彩的個人理想》獲市級一等獎、《珍惜受教育的權利》獲市級二等獎。

在全鎮組織的「新**新技術」 優質課競賽中榮獲一等獎、在全鎮第六屆青年教師教學比武中,榮獲一等獎。

成績不能滿足,名譽催人奮進。作為一名教師,在今後的教學工作中,我將踐行為人之道,從師之道,堅守三尺講台,辛勤耕耘、開拓創新、默默奉獻,為黨的教育事業努力奮鬥。

教學標兵事蹟材料

我叫 是 x的一名教師,中 員。是乙個對教育事業充滿無限熱愛和執著追求的青年。九年來,我敬業重學,拼搏進取,創新求強,全身心投入到教學和科研崗位上,已成為出色的業務骨幹,取得了突出的業績,深受學生的喜愛。一 注重自身修養 作為一名教師,小雨深深的懂得 要給孩子一碗水,自己必須要有一桶水。自從參加工作...

質量標兵材料

工作中的她善於發現,善於總結,善於思考。她經常深入各生產班組,了解各產品生產進度,及時發現對產品質量控制有影響的環節,積極尋求解決措施,對於涉及多個分廠或管理部門的疑難問題,她將問題逐條進行收集,並編制 發電機分廠每季質量問題定期反饋表 向質管辦及相關部門反饋,為此這條 小黃牛 常日奔波與上下序分廠...

師德標兵材料

嘔心樂為育人事愛到深處情尤痴 湖北省通山縣慈口中學劉先珍 我是一名來自省級貧困縣 偏遠山區的老師,已站在山區講台上耕耘了十幾個春秋。我用十多年的工作換來了學生的愛戴,換來了家長的信賴,我熱愛教師這個職業,我喜歡這片生我養我的鄉土,我更熱愛山里的孩子 山里的太陽。嘔心樂為育人事,愛到深處情尤痴。一 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