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關於愚人節的優秀作文 愚人課

2023-02-13 10:09:05 字數 788 閱讀 8133

關於愚人節的優秀作文愚人課

光陰似箭,許多往事都已沉埋腦後,細想起來,還是有一些事值得去回憶.

「噓,有情況!」正當各路英雄「華山論劍」時,突然探子來報,讓各路好漢惶恐不安。

教室立刻安靜下來,英雄好漢們忙拿出「擋箭牌」――書。偌大的教室即刻悄無聲息,不要說掉根針,就是咽口唾沫也能聽見。

「嗒、嗒、嗒...又聽見一陣熟悉的高跟鞋聲,由遠到近的傳來,讓好漢的心也隨著高跟鞋進行曲而搏動著。原指望這節自習老師開會,我們可以好好地「煮酒論英雄」,但...

唉,命苦呀!當最後一節音符停下時,老班捧著一疊試卷立於門前。

「看樣子,都很認真嘛!」不冷不熱地一句從老班的嘴裡迸出,但傳入我們耳中,讓我們捉摸不透,老班那似笑非笑的面孔更讓我們心驚膽寒。

「為了檢測各位的複習情況,大家準備一下,準備考試。」老班不緊不慢地說道。「我的天,不是說好下週才考的嗎?

怎麼...一定是老班看我們紀律不好,藉機...眾好漢心中憤然,卻不敢吱聲。

「順便告訴大家,這次考試將列入成績單,其中考試後一併通知家長。」眾好漢心頭一驚,那鮮紅的心已被驚成紫色。「順便通知一聲,為了讓大家考得不要太差,所以給一點時間複習。

」「oh,my god,」眾好漢差點異口同聲地喊道。於是,君子不像君子,淑女不像淑女,乙個個狼吞虎嚥地看起書來。

「叮...鈴響了,奇怪了,怎麼不發試卷,這時,只見老班奸詐地說:「看你們忠誠,考試改在下週進行。

」全班一片譁然,「對了,今天是你們的節日!」老班說道。什麼?

眾好漢問道,今天幾月幾號,4月1號,啊,愚人節!

這一堂愚人課真叫人俯首稱臣,甘腦塗地。讓人回味無窮。

關於愚人節的作文 尖叫的愚人

摘要 4月1日,我們學校女生最怕的一天 愚人節 每到這一天,學校就會傳出女生們 撕心裂肺 的尖叫,且一聲比一聲淒厲,這都是男生們的惡作劇害的。愚人節作文 愚人節尖叫聲 4月1日,愚人節,開心又擔心的日子,男生們又要拿我們女生尋開心了,唉,每次都是我們女生充當 愚人 的角色。4月1日,我們學校女生最怕...

關於愚人節的作文 高考爆笑答案

某年高考有這麼一道語文試題 用10到20個字給推廣普通話做個廣告策劃,也就是寫寫廣告詞。有些同學的回答讓人驚嘆不已。有些同學的策劃案是這麼寫的 方言誠可貴,外語價更高。若為普通話,二者皆可拋。做普通人,講普通話。學好普通話,走遍天下都不怕。今年暑假不休息,學習只學普通話。今年過節不說話,要說就說普通...

愚人節作文 老師的計謀 帶修改

愚人節作文 老師的計謀 帶修改 原文 來我們記一下今天的家作內容,把作文本拿出來。費老師平靜地說。我心想,今天又可以寫完幾樣作業回去了。1 第三單元抄一遍。老師一邊說著,一邊在黑板上寫著。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抬頭望了望費老師,又望了望作業,真的是第三單元抄一遍。我心想第三單元的課文都是很長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