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難忘的春節小學生作文

2023-02-13 10:12:02 字數 473 閱讀 4430

難忘的春節小學生

盼著,盼著,終於把春節給盼來了,人們都忙著進年貨,買新衣,買新鞋。

媽媽已經把家裡上上下下打掃得乾乾淨淨,一塵不染,好似這個家是新建的。桌子上擺滿了各種美味的零食,有開心果,有人參果,有蘋果,還有小橘子。真是應有盡有!

我在客廳聞到了一種撲鼻而來的香味。我跟隨著香味,不知不覺地來到了廚房,看著桌子上一盤一盤的菜,有香甜可口的蔬菜;還有好吃誘人的葷菜,我忍不住像撲上去吃完它,我的口水都可以接一大碗了,媽媽看我饞的樣子,允許我可以先吃一點,我狼吞虎嚥地吃,就像一匹餓狼。等媽媽燒完菜後,看見餐桌上的菜快被我給吃完了,立刻讓我放下。

桌子上的水果,零食,糖果。正在悄悄等候著即將到來的客人和親戚。

到了晚上十二點的時候,挨家挨戶都在自家的門前放烟花,我家也不例外,爸爸和叔叔把我們家最大的烟花搬到門口,爸爸拿出打火機,點燃導火線,頓時,烟花射向天空,**了。**了的那一瞬間,大地和房子都好像震動了。烟花五彩繽紛,綻放開來,就像一張張快樂的笑臉。

2023年小學生我的春節作文

小學生我的春節 春節雖然已經過去了很久,但我一人沉浸在過春節的喜悅當中 包餃子,大家一定都,但是春節包餃子的意義可就不同啦!因為春節包和吃餃子取 更歲交子 之意,子 為 子時 交 與 餃 諧音,有 喜慶團圓 和 吉祥如意 的意思。這不,爸爸媽媽也來喊我包餃子我擀皮,爸媽來包。媽媽說 擀餃子皮也有一定...

難忘的小學生活作文

時間過的真快,一晃眼,六年的光陰就要像雲煙一樣的過去了,我就要畢業了。小學的生活是多麼令人迷戀而依依不捨,現在我們就要各奔前程了。我就要畢業了,在這二千多個日子裡,我們就像一珠幼苗,受老師的灌溉。似乎在教室裡還有我們琅琅的讀書聲,在操場上還有繚繞著我們的嬉戲聲,在校圓裡還有我們歡笑的身影。在每乙個腳...

難忘的小學生活作文

時間過的真快,一晃眼,六年的光陰就要像雲煙一樣的過去了,我就要畢業了。小學的生活是多麼令人迷戀而依依不捨,現在我們就要分道揚鑣了。我就要畢業了,在這二千多個日子裡,我們就像一珠幼苗,受老師的灌溉。似乎在教室裡還有我們琅琅的讀書聲,在操場上還有繚繞著我們的嬉戲聲,在校圓裡還有我們歡笑的身影。在每乙個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