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詞 代表團會議主持詞怎麼寫

2023-02-13 09:15:06 字數 1005 閱讀 8442

代表團會議主持詞怎麼寫

主持詞是由主持人於節目進行過程中串聯節目的串聯詞。

如今的各種演出活動和集會中,主持人往往成了主角,而主持人在台上所表演的主持詞,則是集會的靈魂之所在。

今天的會議共有三項議程

第一項推選代表團正副團長。

請人大辦主任劉建瑞同志宣讀建議名單。

宣讀畢大家對這個建議名單有什麼意見,請發表。

沒有通過。

第二項審議大會議程、主席團和秘書長名單草案。

請人大辦主任劉建瑞同志宣讀議1

程及名單草案。

宣讀畢請大家審議並發表意見。

沒有通過。

第三項討論成立環縣代表團臨時黨支部。

請人大辦主任劉建瑞同志宣讀黨支部成員建議名單。

宣讀畢大家對這個建議名單有什麼意見,請發表。

沒有通過。

會後,請工作人員將通過的各項名單報大會秘書處。

現在,我就參加本次大會講兩點要求一要嚴格遵守大會紀律。

要認真學習大

會須知,嚴格按照大會作息時間,參加大會安排的各次會議和其他活動,自覺遵守會場和活動紀律。

大會期間,一般不允許請假,因特殊原因確需請假的,要嚴格按照程式向大會秘書處請假;臨時外出的,要向主席團請假。

大家不要在公共場所談論尚未公開的會議內容,並妥善保管好會議材料,特別是一些涉密材料,以防丟失。

另外,各位代表在出席每一次全體會議和代表團會議時,務必一律著正裝,佩戴出席證,攜帶簽到證。

二要依法認真做好選舉工作。

這次會議要依法選舉慶陽市市長,補選市人大委員,選舉我市出席省十二次人代會代表。

各位代表肩負的使命光榮,責任重大,大家一定要站在講政治、講大局的高度,充分認識做好這次選舉工作的重大意義,嚴格按照市委和大會臨時黨委的意圖,依法負責地投好每一張選票,努力實現黨委意圖和人民意志的高

度統一。

420市上領導來我團看望代表,請大家在此等候。

500,在賓館會議禮堂召開本次大會預備會議;晚700在賓館西一樓會見廳召開環縣代表團會議,請各位代表務必按時參加。

各代表團會議主持詞

代表團第一次會議 現在開會,根據會議安排,首先,我對代表團召集人會議的內容作以傳達 下面,我宣布代表團團長 副團長建議名單 大家有沒有不同意見,沒有,通過。下面,對代表資格審查報告進行審議 宣讀報告 大家有沒有不同意見,沒有,通過。下面,對黨費收繳 使用和管理情況的報告進行審議 宣讀報告 大家有沒有...

主持詞答辯會主持詞主持詞怎麼寫

答辯會主持詞主持詞怎麼寫 各位領導 各位專家 各位老師 各位同學 上午好 我們非常高興地在這裡為我校影像醫學與核醫學 超聲方 向 專業碩士研究生隋鑫和張巍巍同學舉行畢業 答辯。首先,我代表河北醫科大學第三醫院,對各位教授前來參加她們的 答辯,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參加今天答辯會的有 河北醫科大...

分代表團第一次會議主持詞

中國共產黨學院 第一次黨員代表大會代表團分團會議 第一次 主持詞 年月日上午時 主持人 各代表團召集人 同志們 現在召開本代表團全體會議。今天上午9點,院黨委召開了各代表團召集人會議。按照召集人會議的要求,本次代表團會議的議程有五項 一是傳達代表團召集人會議的內容 二是推選代表團團長 副團長 三是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