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之星事蹟材料

2023-02-13 09:15:03 字數 503 閱讀 8628

三一文庫(總結報告/先進事蹟

***從去年十月份擔任西塢街道蔣家池頭村大學生村官以來,工作認真勤懇,態度謙虛上進,把蔣家池頭村當作自己的家,把村民當作自己的親人,每天早上七點多就到村里,下午坐最後一趟中巴車才回家,周

六、週日還經常來村加班,日復一日,沒有一句怨言。村民都說:小蔣,你應該是村官裡面最辛苦的吧?

他就憨憨一笑:「我村建設多,事就比較多,看著村委會班子成員都這麼為村民服務,我年輕人多做點沒什麼的。」所以,當得知村能審批省級綠化示範村,是他在午休時頂著烈日,拿著相機,走遍村莊角角落落,採集資訊;當得知村能審批省級法治示範村時,而材料第二天就得上交,是他熬夜到一點,整理出厚厚材料,第二天又馬不停蹄地送到相關部門。

這種別人看不見的小事,他一直默默做著。他的這種愛崗敬業的精神向人們證明著:天之轎子的大學生在最基層也能腳踏實地地走出自己的路。

他進村後,經過資料整理,村被評上的榮譽有:浙江省文明村、浙江省「平安家庭」示範村、寧波市科普示範村、寧波市先進婦女組織等。他本人也被評上了xx年奉化市優秀共青團員。

文明禮儀之星事蹟材料

為了進一步貫徹落實黨的十七大提出的弘揚良好思想道德風尚,提高全民族文明素質。務實城市道德基礎,服務文明城市建立,我們在市委區委的正確領導下,開展了以 百萬婦女學禮儀 百萬家庭倡和諧 為主題的雙百活動,為我市精神文明建設起到了積極的促進作用。我作為一名社群幹部更要積極投身到雙百活動中來,帶領廣大婦女姐...

文明禮儀之星事蹟材料

羅鑫今年九歲了,是上馬小學三年級一班的一名小學生,在老師的辛勤教育下,她逐步感受到了學校裡的文明氣息,牢記了學校的文明禮儀常規,成長為一名講文明 有禮貌的好孩子。在學校裡,她尊敬老師,團結同學,見到老師主動問好,認真聽老師講課,積極回答老師的提問,樂意做老師的小助手,有很強的集體榮譽感 不在樓梯上追...

學習之星事蹟材料

龔芸,是八一班的一名學生,任班長。平時生活中,她思想進步,學習刻苦,勤奮上進,孝敬父母,尊敬師長,愛好廣泛,全面發展,是乙個性格開朗,品德高尚的好學生。父母的言傳身教使她從小養成了勤樸 善良的品德。老師們良好的感染和薰陶,使她擁有健康向上的心態。同學有困難他總是熱心幫助,班裡有活動他總是踴躍參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