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詞文藝演出節目主持詞怎麼寫

2022-11-24 07:39:03 字數 3140 閱讀 1211

文藝演出節目主持詞怎麼寫

大家早上好!

「金秋十月爽,九九話重陽。日月兩重歸,相映地久長。」

「霞披夕陽情無限,霜染秋楓葉正紅」。

秋風送爽,果實飄香。金秋十月,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老人節――「九九」重陽節。

人的一生總要經歷少年、青年、壯年和老年時期。

過去你們以滿腔熱血,為民族解放、國家富強和人民幸福奉獻了自己的青春和力量,為社會各項事業的發展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建立了光輝的業績。

今天,你們雖然離開了原來的工作崗位、但仍然「老驥伏櫪,志在千里」,用長期積累起來的豐富知識和寶貴經驗,通過各種方式繼續為人民服務,為改革、發展、穩定和經濟的騰飛做出新的貢獻。

在此,謹讓我代表xx公司的全體工作人員向在座的各位叔叔、阿姨們道一聲親切的問候和衷心的祝願,祝你們身體健康、節日愉快,萬事如意!

乙:今天的聯歡會更加體現出xx是乙個充滿活力,面向未來的集體;

甲:在這裡,校訓「讀好書,做好人」為我們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催人上進,振奮人心;

乙:在這裡,有默默耕耘的辛勤園丁,有孜孜以求的莘莘學子;

甲:在這裡,散發著油墨的清香,跳動著青春的脈搏;獻祝福,

乙:在這裡,有我們對生活的激-情,更有我們對未來的渴望;

合:因為,我們始終相信:明天會更好!

甲:今天的聯歡會到此結束,再次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心想事成!結束語:

餘:南丁格爾猶如一座不朽的豐碑,屹立於護理行業的山峰顛頂;

汪:南丁格爾又似一棵長青的大樹,繁衍出護理行業的滴翠綠葉。

鄧:紅色的五月,南丁格爾精神呼喚我們腳踏實地前行;

申:激情的五月,神州大地蕩漾著生命的追求和歡欣。

餘:「天使頌」文藝晚會要和大家說再見了,而真情無限,快樂無境,祝福永遠!

汪:朋友們,讓我們再次對每一位辛勤工作的醫護工作者表達我們崇高的敬意!

鄧:感謝為本次晚會付出辛勤勞動的所有演職人員,感謝參加晚會的所有來賓朋友。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

女:親愛的**社群居民、朋友們親愛的**社群居民、朋友們**社群居民合:大家晚上好!大家晚上好!

男:今晚星光燦爛,今晚歡歌笑語。今晚星光燦爛,今晚歡歌笑語。

女:今夜,我們放聲歌唱,今夜,我們盡情微笑!今夜,我們放聲歌唱,今夜,我們盡情微笑!

男:讓我們歡聚在一起,在歡快的旋律中,領略我們**社群讓我們歡聚在一起,歡快的旋律中,領略我們**社群的旋律中**的神韻風采!的神韻風采!

女:下面請允許我介紹光臨今天晚會現場的各位領導,他們下面請允許我介紹光臨今天晚會現場的各位領導,請允許我介紹光臨今天晚會現場的各位領導是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的光臨表示歡迎!

男: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的光臨表示歡迎!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的光臨表示歡迎

女:陽光燦爛照山川,惠民政策暖心田。陽光燦爛照山川,惠民政策暖心田。

男:社群黨建工作好,譜寫和諧新篇章。社群黨建工作好,譜寫和諧新篇章。

黨員風範,**」合:揚社群黨員風範,展和諧美好**」主題文藝演出現在「揚社群黨員風範展和諧美好**開始!開始!

女:首先請欣賞由**居民自發組成的樂隊帶來的節目《喜洋首先請欣賞由**居民自發組成的樂隊帶來的節目《**居民自發組成的樂隊帶來的節目洋》、《中國娃》。、《中國娃》中國娃「唱過老歌唱新歌,唱過情歌唱喜歌,唱不盡今朝好心情,

男:唱過老歌唱新歌,唱過情歌唱喜歌,唱不盡今朝好心情,好歌越唱大路越寬闊」下面有請***為大家演唱這首紅遍大,好歌越唱大路越寬闊」下面有請***為大家演唱這首紅遍大***為大家演唱這首江南北的民歌《大地飛歌》有請―。有請江南北的民歌《大地飛歌》有請―。

女:哎,***你怎麼也穿上秧歌服啦?***你怎麼也穿上秧歌服啦?你怎麼也穿上秧歌服啦

男:誰規定男人就不能扭秧歌了?(招手)姑娘、小伙兒們誰規定男人就不能扭秧歌了?招手)姑娘、上來吧!上來吧!。

女:請欣賞由***領唱的歌伴舞《文明社群大舞台》請欣賞由***領唱的歌伴舞《文明社群大舞台》領唱這女孩子呀聚一塊兒最愛聊天,這不,***跟姐妹們

男:這女孩子呀,聚一塊兒最愛聊天,這不,***跟姐妹們的聊天兒竟要搬上舞台來,的聊天兒竟要搬上舞台來,竟要搬上舞台來讓我們聽聽看,讓我們聽聽看她們都在聊什麼。她們都在聊什麼。

女:因為感恩,世界所以美麗。讓我們懷帶一顆感恩的心,因為感恩,世界所以美麗。

讓我們懷帶一顆感恩的心,感謝祖國,給了我們和平的年代,感謝黨的指引,感謝祖國,給了我們和平的年代,感謝黨的指引,帶領我們走上美好的時代請欣賞由**等帶來的合唱《感恩的心》。走上美好的時代。請欣賞由**等帶來的合唱《感恩的心》美好的時合唱

男:請欣賞河南豫劇-朝陽溝選段-親家母對唱,表演**等。請欣賞河南豫劇-朝陽溝選段-親家母對唱,表演**等河南豫劇**

女:紅旗的呼喚是鎚頭與鐮刀敲打出的一曲曲動人旋律,五紅旗的呼喚是鎚頭與鐮刀敲打出的一曲曲動人旋律,星的閃亮是鎚頭與鐮刀迸濺出的一簇簇照人火花。有請**為星的閃亮是鎚頭與鐮刀迸濺出的一簇簇照人火花。

有請**為**我們帶來詩朗誦《黨旗頌》。我們帶來詩朗誦《黨旗頌》xx。

男:請欣賞河北梆子-杜薇逃出烟花院,演唱宋xx。可以描請欣賞河北梆子-杜薇逃出烟花院,河北梆子述一下兒演唱者的嗓音或在這個領域的地位述一下兒演唱者的嗓音或在這個領域的地位

女:歷經坎坷路,笑迎春風暖。雙腳踏上幸福路,越走越寬歷經坎坷路,笑迎春風暖。

雙腳踏上幸福路。請聽***獨唱《雙腳踏上幸福路》請聽***獨唱《雙腳踏上幸福路》***獨唱我們是祖國的兒女,黨就是我們親愛的母親。有請***

男:我們是祖國的兒女,黨就是我們親愛的母親。有請***為大家演唱《黨啊,親愛的媽媽》為大家演唱《黨啊,親愛的媽媽》祝福祖國歌頌黨,建設和諧生活好。請欣賞******等人表

女:祝福祖國歌頌黨,建設和諧生活好。請欣賞***等人表演的秧歌舞蹈《和諧中國》。演的秧歌舞蹈《和諧中國》

結束語:

女:這是最溫馨的時刻,歌聲舞姿代表著誠摯的祝願!這是最溫馨的時刻,歌聲舞姿代表著誠摯的祝願!

男:這是最激情的時刻,**社群展示著迷人的風采!這是最激情的時刻,**社群展示著迷人的風采!社群展示著迷人的風采

男:讓我們攜手並進,共創美好的社群!讓我們攜手並進,共創美好的社群!

女:讓我們黨民同心,共譜輝煌的篇章!讓我們黨民同心,共譜輝煌的篇章!

同心「揚社群黨員風範,展和諧美好**」文藝演出到此結束。

合:揚社群黨員風範,展和諧美好**」文藝演出到此結束。**

男:祝各位領導和朋友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家庭和睦,祝各位領導和朋友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家庭和睦,領導和朋友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萬事如意!

2019六一文藝演出節目主持詞

a 尊敬的領導 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合 大家好。b 當鮮紅的太陽躍上地平線,我們又迎來了新的一天 a 這是多麼快樂的一天啊,因為今天是全世界少年兒童共同的節日 合 在這歡樂的日子裡,讓我們共同祝願 全世界的小朋友們節日快樂 六一國際兒童節文藝演出現在開始。1 a 首先舉行公升旗儀式,請全體起立,奏國...

演出節目主持詞

仁和區青少年活動中心第三屆 仁和陽光 七彩童年 迎新春 大型公益展演活動節目主持詞 2016年1月2日 一 開場詞 劉 敬愛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袁 親愛的爸爸 媽媽 爺爺 奶奶 高 親愛的老師們 同學們 合 大家 晚上好 劉 當日曆又翻開新的一頁,當小樹又增加乙個年輪 合 我們又迎來了新的一年 袁...

文藝演出主持詞

男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合 大家上午好 男 我是今天的主持人趙濤女 我是主持人龔媛 男 七月的天空流光溢彩,乘著歌聲,我們鋪開七彩的畫卷。女 七月的大地笑語歡歌,走向未來,我們書寫豪邁的誓言。男 今天又是乙個金色的年輪,又是乙個收穫的七月女 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在這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