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節目主持詞

2021-03-04 09:31:15 字數 5175 閱讀 1714

仁和區青少年活動中心第三屆「仁和陽光·七彩童年」迎新春

大型公益展演活動節目主持詞

2023年1月2日

一:開場詞

劉:敬愛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袁:親愛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

高: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合:大家——晚上好

劉:當日曆又翻開新的一頁,當小樹又增加乙個年輪

合:我們又迎來了新的一年

袁:新年有新的希望,新年有新的暢想

高:在這個洋溢著幸福、充滿著希望的日子裡

張:我們仁和區青少年活動中心的全體師生和大家歡聚一堂,共度美好時光。

劉:仁和區青少年活動中心是隸屬於仁和區教育局的一所青少年校外活動場所,自2023年全面開展活動以來,至今已有3周年了。「讓每乙個孩子都能在這裡尋找到屬於自己的舞台,快樂地學習提公升」是活動中心的辦學理念,「讓每乙個孩子成長為文明優雅、活潑自信、果敢創新、健康快樂的青少年」是中心的辦學目標。

張:從2023年——2023年,通過三年多的努力,中心形成了以「專項學習培訓活動」、「主題教育實踐活動」、「綜合實踐學習活動」、「家庭心理輔導活動」、「群團建設交流活動」五大模組活動為主要內容的乙個相對完善的校外教育場所,並初步形成了以「仁和陽光.七彩童年」為品牌的系列公益培訓活動:

高:一、「仁和陽光.七彩童年」文化藝術專項體驗很活動;

二、「仁和陽光.七彩童年」文化藝術實踐展示活動;

三、「仁和陽光.七彩童年」文化藝術展演活動;

四、「仁和陽光.七彩童年」少兒專項競賽活動;

五、「仁和陽光.七彩童年」少兒才藝大賽;

六、「仁和陽光.七彩童年」校園藝術節;

七、「仁和陽光.七彩童年」校園合唱節。年均年參與活動人數達到上萬人次。

袁:今天,我們將用自信而精彩的演出,向為我們辛勤付出心血和汗水的老師們、家長們匯報、回報。

合:仁和區青少年活動中心第三屆「仁和陽光·七彩童年」迎新春文藝展演:現—在—開—始!

二、第一篇章春天·陽光

劉:春天,乙個溫暖的季節

袁:春天,乙個燦爛的季節

劉:春天的花兒,向著陽光,開放了,燦爛了,

袁:咦!老師不正是那陽光,給予我們溫暖和力量?

劉:是啊!我們就是那花兒,沐浴著春陽開放。請隨我們一起進入第一篇章

合:——《春天·陽光》

1、開場舞《過年好》

劉:歌如潮,花如海,紅紅火火過新年,看,舞蹈班的同學舞起來了

2、幼兒組舞《舞動小精靈》

袁:有一群小精靈,他們活潑又可愛。你看,他們正快樂的向我們走來,

讓我們跟著他們的節奏一起動起來吧!掌聲有請《舞動小精靈》。

3、雙排鍵演奏《加勒比海盜》《綠袖子》

劉:(好可愛啊!謝謝可愛的小精靈。)小精靈走了,加勒比海盜又來啦。下面,請欣賞百川琴行李宇虹老師熱情洋溢的雙排鍵演奏:《加勒比海盜》和《綠袖子》

4、電鋼琴合奏《迎新春》

袁:「你是我的小蘋果,」這首耳熟能詳的旋律,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下面請欣賞由羅老師改編的電鋼琴合奏「小蘋果」。讓我們隨著這歡樂祥熟的**唱起來,跳起來,喜氣洋洋迎——新——年!

5、少兒組舞《我是幸福的》

劉:(謝謝好聽的演奏。)瞧,舞蹈班的同學們已經拍不及待的跳起來了,他們要用活潑優美的舞姿告訴我們——《我是幸福的》。

第二篇章七彩·童年

高:童年是一支歌,跳躍著美妙的音符

張:童年是一首詩,充滿幻想和憧憬

高:童年是一幅畫,描繪出多彩世界

張:讓我們用心捧起童年的雨滴

高:讓我們用雙手挽留童年的清風

張:下面,請你隨著我們的歌聲去尋找童年的記憶吧。第二篇章:——合:《七彩·童年》

6、歌曲聯唱《童年記憶》:

張: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有請聲樂班同學為我們帶來歌曲聯唱《童年記憶》。

7、拉丁舞《我不想長大》

高:是啊,童年的回憶是多麼美好、多麼純真,許多人年老了,回想起童年的那些事兒,都會忍不住抿嘴而笑。想,如果不長大多好啊!請欣賞拉丁舞《我不想長大》。

8、英語短劇《小紅帽》

陳:(謝謝,謝謝同學們精彩的舞蹈。)你見過這樣乙個小女孩嗎?

她和我們一樣大,一樣可愛,一樣乖巧,她整天挎著乙個小籃子,戴著一頂紅色的小帽子,在森林裡玩,你們猜,她是誰?對了,她是小紅帽,她的外婆住在森林裡,看,她來了。請欣賞英語短劇《小紅帽》。

9、少兒組舞《跳起舞》

陳:(謝謝小紅帽的表演。)親愛的觀眾朋友們,在這個喜慶的日子裡,來了一群能歌善舞的小朋友,讓我們隨著**和他們一同舞起來,跳起來吧!

10、表演唱《黑貓警長》

張:眼睛瞪得像銅鈴,耳朵豎得象天線,腳步邁得多輕健,留下威武矯健的身影,

陳:你磨快了尖齒利爪到處巡行,你給我們帶來了生活安寧。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請出《黑貓警長》

11、鋼琴書畫秀《多姿多彩》

張:一幅幅寧靜、純真的畫卷,讓來到這裡的我們駐足良久;

陳:一張張絢麗、精美的圖畫,無不呈現藝術的律動;

張:我們在點、線、面的節奏中,創造著生活的美好

陳:我們在七彩流光的琴聲裡,述說著對生活的熱愛!

劉:唱歌、跳舞、彈琴、畫畫,

袁:學習、創作、展示、表演,

合:這就是我們在活動中心多姿多彩的生活。請欣賞鋼琴書畫秀《多姿多彩》

劉:(鋼琴結束要這樣穿一句,然後展示書畫作品和走秀。):

在美妙的琴聲中,我們的小畫家們也已經完成了他們的作品。他們在用畫筆描繪什麼?表達什麼呢?

讓我們一起來看吧。

第三篇章校園·成長

劉:校園是溫暖的家,在家的呵護中我們漸漸長大

袁:校園是高高的山,在山的庇護下我們茁壯成長

劉:校園是點燃的燈,在燈的引導下我們走向光明

袁:校園是張帆的船,駕著帆船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遨遊

劉:請進入第三篇章——合:《校園·成長》

劉:頒獎:首先,我們要請在今年取得豐碩成果的同學上台領獎(可以隨機詢問一下一兩個同學,是因為什麼獲獎,心情怎樣?

最想說的話是什麼?):(整個頒獎部分要求語速稍快,口齒伶俐)

他們是參加聲樂、中國舞、拉丁舞考級過關的同學們。掌聲有請——

張:還有參加攀枝花市第十三屆校園藝術節舞蹈專場表演獲得一等獎的舞蹈,《喊山》的同學們。掌聲有請——

劉:還有參加仁和區第二屆「仁和陽光.七彩童年」合唱比賽獲得一等獎的同學們。掌聲有請——

合:讓我們再次把熱烈的掌聲送給他們!恭喜他們獲得了優秀的成績,

張:也祝願他們明年 ——合:再獲佳績。

張:同時,也要感謝他們的指導老師,起老師、***、羅老師、和楊老師,

合:謝謝老師的辛苦付出和精心指導,謝謝。

12、古箏合奏《青花瓷》

劉:同學們,在校園裡,你們最崇拜的老師是什麼樣的呢?如果要我說呀,我最喜歡最崇拜的可是那些漂亮如仙女一樣的女老師呢。瞧,他們來了——

13、舞蹈《喊山》

劉:南歌悠揚,不絕於耳。一曲優美悅耳的《青花瓷》讓我們領略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精湛的古箏演奏技藝。

而接下來大家將欣賞到的就是榮獲「攀枝花市第十三屆校園藝術節舞蹈專場一等獎」的舞蹈——《喊山》。掌聲有請。

14、快板表演《嘴上功夫》

袁:謝謝,謝謝她們精彩的表演,讓我們再一次把熱烈的掌聲送給她們。) (你可知道表演《喊山》的同學身上穿的漂亮衣服是哪個民族的嗎?

——對,就是彝族。我們仁和區的平地鎮就是乙個最大的彝族鎮,那兒還有上了**電視台的裡潑彝族第一寨——迤沙拉!如果你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喲!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大家都得有個新計畫、新打算。在工作、學習、生活中要展現新的形象,還真少不了嘴上功夫。請欣賞《小快板.

嘴上功夫》。

15、拉張舞《卷珠簾》

張:中國好歌曲曾有一首古典韻味的歌,唱得家喻戶曉。大家可能已經想到了這首歌的名字?

對了,它就是《卷珠簾》。今天我們的同學將用拉丁舞的形式來表現這首歌,希望這古典音韻能帶給您不一樣的享受。

16、跆拳道《功夫武魂》

袁:女孩們的舞蹈真是好看。接下來,去看看我們男老師的跆拳道——《功夫武魂》。老師們,上場啦。(語調上揚,喊起來)

17、師生表演《時間都去哪兒了》

劉:(謝謝,讓我們再一次把熱烈的掌聲送給我們帥氣威武的男老師。)

逝水東流,落葉紛紛,荏苒時光悄悄流逝,同學們,就讓我們好好珍惜,和父母家人在一起的幸福時光吧,孝敬他們,報答他們的恩情。下面請欣賞師生同台演出——《時間都去哪兒了》。

第四篇章 《明天·夢想》

張:每一棵小草都有鑽出泥土的夢想

高:每一粒種子都有長成參天大樹的夢想

張:夢想,就像一粒種子,播撒在心靈的沃土裡

高:有夢,就有追求;有夢,就有動力;有夢,就會奮鬥

張:同學們,讓我們為著夢想努力吧!

高:接下來,進入我們的第四篇章——合:《明天·夢想》

18、詩歌朗誦《祖國》

張:我們的祖國,歷史悠久,

高:我們的祖國,文化燦爛,

張:我們的祖國,繁榮富強,

高:我們的祖國,未來閃亮。

張:我們是祖國母親的孩兒, ——合:我們驕傲,

高:我們是祖國母親的孩兒, ——合:我們自豪。請聽詩朗誦《祖國》

19、歌曲合唱《水鄉外婆橋》《路燈下的小姑娘》

高:清清楊柳梢,紅紅夾竹桃,在水鄉外婆橋邊搖啊搖。我們的家鄉攀枝花雖然不是水鄉,但也有河、有江、有許多各式各樣的大橋。

所以,攀枝花也被稱為橋梁博物館!水鄉的老橋洞講述著太多的傳說故事和美麗的童謠,在大橋的路燈下也會發生許多動人的故事。讓我們一起到歌聲裡尋找水鄉的優美和路燈下的溫情。

請欣賞合唱:《水鄉外婆橋》、《路燈下的小姑娘》。

20、表演唱《少年強》(這個節目不報幕,第一段演唱完。主持人出場說結語,說完繼續****,孩子們繼續演唱至結束。)

結束語:

張:少年強,則國強,吾輩少年當自強,遠大理想要去闖,壯志雄心在飛揚

高:少年強,則國強,日月恆星耀東方,華夏昂首大國泱泱,看我少年崛起鋒芒。

劉:今晚,在歡歌笑語裡,我們送走了過去的一年

袁:今晚,在充滿希冀的目光中,我們迎來了新的一年

高:明天,我們將更加努力,明天,我們將更加自信

張:明天,我們將更加快樂,明天,我們將更加精彩

陳:讓我們走過的每乙個地方,都留下明亮與幽香

劉:讓我們登上的每乙個舞台,都閃耀出自信與精彩

合:這就是我們在新的一年裡留下的錚錚誓言。

同學們,加油。讓我們一齊大聲喊出來——let is go,出發!

袁: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高:親愛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老師們、同學們

合:仁和區青少年活動中心第三屆「仁和陽光·七彩童年」迎新春大型公益展展演活動到此結束。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猴年大吉。再見——

赴韓演出節目主持詞

李繼偉 2013年3月24日 a 親愛的各位老師,各位朋友,b 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a 謀發展,求共進,促合作,結友誼 b 今天,春光明媚,我們滿懷喜悅,來到南韓這片美麗的土地 a 今天,春風得意,我們滿懷期待,踏進平澤這所古老的大學。a 點燃文化聖火,春風得意,b 展望錦繡未來,花開平澤 1.中...

主持詞文藝演出節目主持詞怎麼寫

文藝演出節目主持詞怎麼寫 大家早上好!金秋十月爽,九九話重陽。日月兩重歸,相映地久長。霞披夕陽情無限,霜染秋楓葉正紅 秋風送爽,果實飄香。金秋十月,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老人節 九九 重陽節。人的一生總要經歷少年 青年 壯年和老年時期。過去你們以滿腔熱血,為民族解放 國家富強和人民幸福奉獻了自己的青...

節目主持詞主持詞

男 當你遇到困難時,你不妨多對自己說 加油!加油!當你獲得足夠的自信,什麼困難都會迎刃而解!下面有請欣賞學前班的小演員表演的舞蹈 加加油 女 春天在 春天在黨的懷抱裡,春天在我們的心裡,春天在我們生活的美麗世界裡。下面請欣賞一年級的舞蹈 春天在 男 孩子們都有乙個美麗的願望,讓世界的每個角落都變得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