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詞20XX元宵節文藝晚會主持詞

2022-11-24 07:39:03 字數 1477 閱讀 1355

三一文庫(演講致辭/主持詞

男:今天是中國傳統的元宵佳節,我們全域性職工家屬歡聚一堂,載歌載舞共慶這盛世佳節。在節目開始之際,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請出我們的易澤茂局長向晚會的全體來賓致辭,掌聲有請!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女:全域性職工、家屬、離退休的同志們。

合:大家晚上好!

男:春光明盛世;女:金牛鬧元宵。

男:在這個吉燈高照團圓的日子,我們歡聚一堂、載歌載舞

女:在這個萬盞花燈美麗的夜晚,我們激-情滿懷、心潮澎湃

男:首先請允許我們兩位節目主持人代表這次的活動組委會,向各位領導、全域性職工、家屬、離退休的同志們、小朋友們送上節日的祝福,願大家:熱熱鬧鬧過十五,歡歡喜喜鬧元宵!

女:有珍惜才倍感珍貴,有體會才懂得這幸福來之不易,回望xx年的此時,沒有鮮花沒有燈火,只有漆黑的城市和寒冷的夜。還有,還有我們電力工人在冰雪中的奮戰和堅守,一場中國電力史上最波瀾最壯闊的抗冰保網大會戰正在打響。

男:xx年,我們齊心協力、眾志成城,取得到抗冰保電、搶修搶建、恢復重建的全面勝利。

女:xx年,我們千里馳援、愛心湧動,滿懷感恩之心支援災區,真情感動綿竹。20xx元宵節主持詞

男:xx年,我們點燃激-情、成就夢想,圓滿完成完成了奧運保電的艱鉅任務。

女:xx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們團結一心、奮發圖強圓滿的完成了各項生產經營任務。我們克服年初冰災和金融風暴的影響,完成售電量34.15億,再創歷史新高。

男:xx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們歷盡艱辛、團結奮進經受住了春安整改和安全預警的嚴峻考驗,確保了安全局面的持續穩定。

女:xx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們勵精圖治,群策群力全面完成xx年抗冰技改專案,著力提高電網御冰能力,全面推進電網建設。

男:安全生產嚴抓嚴管,用電營銷穩步前行,多種經營開拓創新,我們在局領導班子的正確領導下,全域性職工的共同努力下,已讓企業之舟揚帆遠航。

女:當充滿希望的xx年向我們走來,我們已經將省公司的無違章年作為了目標,以各項工作的齊頭並進來迎接新的壓力和挑戰。為電網的安全、穩定,為郴州經濟的發展作出應有的貢獻,攜手共創郴州局燦爛輝煌的明天!

男:正如晚會開始前易局長的致辭,鼓舞人心,催人奮進,我們相信沒有什麼能阻擋郴電人前進的腳步,沒有什麼能動搖郴電人堅定的信心,我們滿懷期望,開足馬力,奔向更加輝煌的xx年!

女:在這裡還向大家報告乙個好訊息,由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熊建文率隊的唐山送祝賀之行已將大家寫滿寫祝福的特製賀卡送達了唐山十三農民兄弟手中,他們十分喜歡,而且非常感動,甚至將我們的賀卡送予唐山博物館珍藏。當我們的行程結束時,隊長宋志永還特意給我們郴電職工錄了一段vcr,言語中充滿了祝福,他說今年三月,春暖開花的時節,他會和其它十二位農民兄弟回郴看看,看看曾經搶修的工地,看看一同搶修奮戰的我們,看看如今電網的建設的新變化。

男:今宵,我們相約於此,共同分享豐收的喜悅,一起憧憬明天的輝煌!

女:今宵,讓我們一起用心來感受歡樂,用愛來感受溫暖!

結束:男:我們的努力創造了輝煌的過去。

女:我們的暢想預示了燦爛的明天。

男:成績只代過去,成功者貴在展望明天。

元宵節晚會主持詞

a 且看銀燈歡五夜,共把金盞喜新年。在節日裡,我們載歌載舞,歡天喜地。感謝安貞裡社群選送的舞蹈 歡天喜地踏歌來 給我們帶來的新春氣息。b 玉樹銀花,萬戶當門觀瑞雪 歡歌笑靨,千家把酒賞花燈。元宵佳節是賞花燈的好時節。下面請欣賞安貞西里社群選送的快板 數花燈 a 飛龍舞鳳成夜市,擊鼓踏歌助春聲。熱鬧的...

元宵節晚會主持詞

a 新春時節送春聯,元宵佳節送湯圓 b 萬紫千紅總是春,湯圓甜蜜和團圓 c 當春風像翩飛的使者,喚醒了沉睡的大地 d 當冬日融融的暖陽,正吐露出春天的訊息 a 聽,那是春天的腳步悄悄地走進了東明 b 看,這是春天把祝福和吉祥灑向了大樹 c 尊敬的書記,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合 大家下午好!a 2...

蛇年元宵節晚會主持詞

男 新年綻春意,上元花顏開。女 火樹銀光照,明月逐影來。男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女 廣大市民 朋友們,合 大家節日好!男 十五元宵,燈彩輝煌。女 十五元宵,團圓吉祥。男 值此蛇年元宵佳節來臨之際,恭祝廣大市民朋友們月圓人圓,新春愉快!女 祝全市人民幸福美滿,歡樂平安,兔年興旺!男 佳節當前,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