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詞 文藝匯演節目主持人串詞怎麼寫

2022-11-18 10:06:02 字數 3849 閱讀 4352

文藝匯演節目主持人串詞怎麼寫

主持人在各種活動中既是組織者、主持者,又是指揮者,是統領、引導、推進活動程序的人。

隨著社交活動的增多,主持人的範圍也逐漸外延,成為當前十分走俏的熱門行當。

一些單位或部門,在舉行各種會議、聯歡會或競賽活動時,大都採用節目主持人的形式。

然而,好的主持詞則是發揮主持人主持水平的關鍵。

女五月的天空,到處迴響著勞動的號角和青春的旋律;

男五月的大地,到處奼紫嫣紅,飄揚著火紅的旌旗。

女五月的花最奔放,五月的青年最進取。

勇立潮頭,引領時代!當代青年無愧於五月的光輝!

男五月的歌聲響徹校園,迴響心頭,呼吸著百花的芬芳,沐浴著和煦的陽光,懷著無比喜悅的心情——

合我們終於迎來了康縣一中校園文藝演出!

女首先,讓我們欣賞樂隊的老師們給大家演奏的器樂合奏《北國之春》。

女剛才樂隊的演出精彩嗎?他們可都是我們一中敬愛的老師,為了使演出取得成功,他們利用工作之餘,堅持排練,目的只有乙個——那就是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用**陶冶同學們的情操,把快樂帶給大家。

男是啊,除了我們的**老師外,這裡頭還有數學老師、有英語老師等,他們可真是多才多藝啊。

女下邊我們就有請高二年級的數學老師張爾存給大家演唱一曲紅色經典《南泥灣》!

男掌聲有請張老師。

【第二首《小草》由張爾存老師自己報幕】

女張老師的演唱精彩不精彩?讓我們把最熱烈的掌聲送給張老師。

女;李燕老師是我們最敬愛的老師之一,她不光歌唱得好、舞跳得好,而且她的古箏簡直就是一絕!你聽那是什麼?是山澗泉鳴?

是環佩鈴響?空靈之聲令人憶起那山谷的幽蘭,高古之音彷彿御風在那彩雲之際。

男有請李燕老師給我們表演古箏獨奏《洞庭新歌》!

***我要給大家隆重介紹一位特邀嘉賓,他就是康縣文工團的小號手兼獨唱演員鄧偉老師。

剛才大家已經領略了他那優美的小號演奏,下面我們有請鄧偉給大家演唱一首非常好聽的歌曲《卓瑪》。

女鄧老師的演唱好不好?再來乙個要不要?那好,我們就有請鄧偉老師再給大家演唱一首《康巴漢子》。

男青春是希望,青春更需要我們好好的把我。

為了讓我們的青春的更加閃亮,我們一定要把青春握在手中,將玫瑰色的希望牢記在心頭。

帶著希望,讓我們一起去奮鬥,一起去追求。

下面有請高二年級組的英語老師李振華給大家表演吉他彈唱《青春》

【第二首《灰姑娘》有李振華自己報幕】

女小城故事多,充滿喜和樂;若是你到小城來,收穫特別多。

男看似一幅畫,聽像一首歌;人生境界真善美,這裡亦包括。

女請欣賞崔玉紅老師帶來的薩克斯獨奏《小城故事》。

女迎著太陽,我們鋪開七彩的畫卷;走向未來,我們書寫豪邁的誓言;陽光路上,我們實現心中的理想!下面請欣賞李燕老師帶給大家歌曲《陽光路上》。

【第二首《九里里山疙瘩十里裡溝》由李燕老師自己報幕】

男下面大家將要欣賞到的是柯婷老師帶給大家的電子琴獨奏《奏鳴曲》,有請柯婷老師。

女世上的道路千萬條,只要我們腳踏實地,努力拼搏,就一定能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星光大道!敢問路在何方,路就在自己的腳下!請欣賞歌曲《敢問路在何方》,演唱崔玉紅老師,伴奏教工樂隊。

【第二首《雙腳踏上幸福路》由崔玉紅自己報幕】

女今夜無眠,當歡樂穿越時空,激盪豪情無限;來吧親愛的朋友,讓我們為相約舉杯祝願。

請欣賞樂隊老師帶給大家的器樂合奏《今夜無眠》。

女;柯婷老師不光琴彈得好,而且她的歌唱得更好,下面柯婷老師要給大家奉獻兩首好聽的歌曲。

首先請欣賞第一支歌《》,掌聲有請。

【第二首歌由柯婷老師自己報幕】

12、男花兒需要園丁的栽培,我們需要老師的教育和培養。

一項技能的掌握,老師要付出多少心血和汗水啊!

女是啊,在我們學校裡,有多少老師為了把我們培養成才,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無償的給我們輔導。

男在這裡我們要特別感謝李燕老師、崔玉紅老師、柯婷老師!是她們教會了我們用歌聲抒發自己的情感,用歌聲感恩社會,用歌聲鑄就未來。

***這些好聽的、鼓舞人心的歌曲,都是由她們的學生演唱的。

有請她們。

【此處節目編排、串詞由李燕、崔玉紅負責】

樂隊《難忘今宵》起,主持人上——

男飛揚的歌聲,吟唱難忘的歲月,凝聚心中不變的情節;

女;熟悉的旋律,演繹時代的激越,迴盪情懷不改的真切。

男難忘今宵,我們期待再一次的相聚!

女在晚會即將結束的時候,讓我們再次感謝各位領導、各位來賓的光臨。

男今晚的演出到此結束,再見。

【篇二】

宇桐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朋友,

秀秀親愛的父老鄉親們,

合大家上午好!

宇桐伴隨著嘹亮的東方紅歌曲,新年的曙光照亮了大地。

秀秀孕育希望的季節裡,舊的一年悄悄離去,留下一段段親切的回憶。

宇桐20如約而至,我們相聚在這裡,把希望的歌謠輕輕唱起。

秀秀聽,千言萬語,都在祝福我們萬事如意。

宇桐看,晴空萬里,送來了新年的氣息。

秀秀舊的一年遠去了,帶著歡笑與憂愁遠去了,這一年我們曾披荊斬棘。

宇桐新的一年到來了,伴著期待和驚喜到來了,這一年我們將更加努力。

秀秀雖然沒有欣欣向榮,萬木爭春的生機,但我們的熱情依然能融化寒冷如冰的天氣。

宇桐伴著歡歌笑語,讓我們一同,把新年的希望開啟。

秀秀下面,我宣布,20慶元旦文藝匯演,

合現在開始!

秀秀首先我們有請南塘合作社的理事長楊雲標為大家做新年致辭。

1、宇桐冬天的寒風吹不走堅強的樹葉,是因為根對它們不離不棄;冬天的寒冰壓不死稚嫩的麥苗,是因為土對它們不離不棄;冬天的嚴寒驅不散人心的溫暖,是因為我們彼此,不離不棄!不離不棄,是一種偉大的關懷,可以溫暖每乙個人。

下面請欣賞舞蹈《不離不棄》。

2、秀秀我不知道看了《不離不棄》,大家的心裡有沒有感到溫暖,但我能肯定,跳舞的人身上,一定感到非常的溫暖。

看到我們很多跳舞的大娘這麼有活力,我就想起一句歌詞,誰說女子不如男,下面請欣賞豫劇《花木蘭》。

3、宇桐花木蘭是古代的女英雄,但是女英雄,也是要回娘家的。

今天我們這裡,也來了很多女英雄,她們來自程集大申莊的申興合作社,下面有請他們為我們表演舞蹈《回娘家》。

4、秀秀感謝我們申興合作社的精彩表演。

回完了娘家,然後回到我們南塘,下面有請南塘合作社社員們為大家帶來一段精彩的《走秀》。

5、宇桐謝謝我們的演員們,這是我看到過得最特別也最精彩的走秀了。

我們今天真的是來了很多巾帛不讓鬚眉的女英雄,剛剛看完了花木蘭,現在又來了穆桂英!下面請欣賞王大郢社群的《穆桂英掛帥》。

6、秀秀感謝王大郢社群的精彩演出,下面有請我們張莊社群帶來的舞蹈《清早起來公雞叫》。

7、秀秀愛是世界上永恆的主題,它像陽光,照耀著我們每乙個人,我們都期待著愛,也奉獻著愛。

下面請欣賞小朋友們為大家帶來的《讓世界充滿愛》。

8、宇桐因為愛,每個孩子都可以健康成長;因為愛,人心之間不再那麼冷漠;也因為愛,因為對家的愛,對家鄉的愛,能讓我們合作起來,共建美好家園。

的確是因為對家鄉的愛,我們可以團結起來,去*、去建老年協會、建文藝隊,也是因為對家鄉的愛,我們今天還有另外乙個合作社,也在另外乙個地方,做著和我們一樣的事。

下面有請王老合作社為大家表演《打花棍》。

9、秀秀感謝王老合作社的精彩表演。

俗話說,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王老合作社和申興合作社都是我們最真誠、最知心的朋友。

下面請欣賞舞蹈《最知心的朋友》。

10、宇桐對知心的朋友,我們最好的表達,就是獻上一束鮮花。

下面由張莊社群為大家演唱《鮮花》。

11、秀秀剛才表演節目的時候,來了幾隻可愛的小兔子,他們要為大家帶來一段《兔子舞》。

12、宇桐下面請欣賞歌曲《****就是好》。

13、宇桐拿蘋果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

秀秀現在該我報節目了,你上來幹嘛?

宇桐聽說台上有個小蘋果,我想上來找找。

秀秀我們台上,有三隻小蘋果呢。

主持詞 親子節目主持人串詞怎麼寫

親子節目主持人串詞怎麼寫 主持人在各種活動中既是組織者 主持者,又是指揮者,是統領 引導 推進活動程序的人。隨著社交活動的增多,主持人的範圍也逐漸外延,成為當前十分走俏的熱門行當。一些單位或部門,在舉行各種會議 聯歡會或競賽活動時,大都採用節目主持人的形式。然而,好的主持詞則是發揮主持人主持水平的關...

六一節目主持人串詞

2014年春季期流蘭中心小學 六 一節目 主持人串詞 合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大家上午好!敬禮 楊 送去五月的芬芳,將迎來六月的陽光!梁 我們的心兒像怒放的花朵,盪起一片歡樂的海洋!楊 奶奶說 六月是孩子們的節日!梁 爺爺說 六月裡充滿了歡聲笑語!楊 爸爸媽媽說 六月的兒童歡天喜地!梁 老師說 ...

電視節目主持人串詞

6 時尚消費 主持人 時尚生活到底是什麼?時尚生活是都市流行的標誌。時尚生活是都市人特殊的心理需要。有人說孤獨是可恥的,而時尚生活則是抵抗孤獨的手段。開頭同期聲及正片 20 美食美客 主持人 每個人都難以抵擋美食的 味蕾都是那麼的豐富 敏銳,大快朵頤之後帶來的那種身心愉悅的快樂,是如此妙不可言。片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