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藝演出主持詞

2021-04-05 04:39:50 字數 1676 閱讀 7600

開場白:

女1: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男1:親愛的爺爺、奶奶、叔叔、阿姨:

合:大家上午好!

女1:我叫

男1:我叫

女2:我叫

男2:我叫章嘉毅

合:我們是池州市婦女兒童活動中心演講班的學生,今天的演出由我們為大家主持。

女1:溫暖的陽光,誘人的花香

男1:喜悅的笑臉,激動的胸膛

女2:連小草都在歡樂的歌唱

男2:輕輕地,屏住呼吸,每一顆澎湃的心啊,激動地要跳出胸膛!

女1:由池州市婦女兒童活動中心舉辦的「講文明樹新風淨化文化環境促進未成年人健康成長」文藝演出

合:現在開始!

一、 節目:小提琴《我們多麼幸福》

台詞:女1:今天的舞台精彩紛呈,今天的我們神采飛揚。

男1:下面是婦女兒童活動中心小提琴班的同學為大家表演的合奏《我們多麼幸福》

二、 節目:跆拳道表演

台詞:男2:我們是小小拳擊手,我們練就強健的體魄。

女2:請欣賞由池州市婦女兒童活動中心跆拳道班同學的表演

三、 節目:竹笛《塔塔爾舞曲》

台詞:女1:請欣賞竹笛合奏《塔塔爾舞曲》,表演者:李明宇、魯浩正、吳俊

四、 節目:拉丁舞表演《快樂拉丁》

台詞:女1:我們將用夢幻與彩虹,編織乙個五彩斑斕的童年!

男1:下面是拉丁舞班同學表演的舞蹈《快樂拉丁》,大家歡迎!

五、節目:古箏《戰颱風》

台詞:男1:五月的雨露裡,綠葉舒展,吐露嫩蕾,分外妖嬈,讓晶瑩的音符閃耀。

女2:下面請欣賞古箏齊奏《戰颱風》,由池州市婦女兒童活動中心古箏班的同學演奏,大家歡迎!

六、 節目:舞蹈《母親》

台詞:女2:少年的夢幻七彩斑斕

男2:少年的理想長著翅膀。

女2:請欣賞藝術舞蹈班的同學表演的舞蹈《母親》,

男2:大家歡迎!

七、 節目:薩克斯獨奏《八月桂花香》、《保衛黃河》

台詞:女1:請欣賞由薩克斯班的同學為大家獨奏《八月桂花香》、《保衛黃河》

八、 節目:拉丁恰恰恰

台詞:九、 節目:電子琴獨奏《世界名曲大聯奏》,演奏者:吳若涵

台詞:一

十、 節目:雙截棍表演

台詞:一十

一、 節目:笙重奏《山丹丹花開紅豔豔》。演奏者:高文俊、潘文旭

台詞:一十

二、 節目:拉丁健身街舞

台詞:一十

三、 節目:電子琴獨奏《西班牙鬥牛曲》

台詞:男1:今天我們異想天開,明天定能把祖國裝扮的奼紫嫣紅。

女1:少年的心中湧動著激情,少年的春天飛揚著精彩。

合:請欣賞電子琴獨奏:《西班牙鬥牛曲》

一十四、 節目:詩朗誦《獻給母親的歌》

女2:你可知道,5月的第二個星期天是個什麼日子?

男2:那還用問,是母親節!下面請演講班的同學為大家表演詩朗誦《獻給母親的歌》,掌聲熱烈歡迎!!

結束語:

女1:少年兒童是祖國的未來和希望,少年兒童健康成長永遠是我們全社會關注的目標。

男1:淨化文化環境,我能做什麼?其實,對於我們個人而言,淨化人文環境往往是舉手之勞。人人動手,從我做起,從身邊做起,從小事做起。

女2:以主人翁的姿態投入到建立文明城市行動中去,

男2:讓天更藍,讓水更清,讓地更綠,讓我們的家園更加美麗!!

女1:「淨化文化環境促進未成年人健康成長」文藝演出到此結束,

文藝演出主持詞

男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合 大家上午好 男 我是今天的主持人趙濤女 我是主持人龔媛 男 七月的天空流光溢彩,乘著歌聲,我們鋪開七彩的畫卷。女 七月的大地笑語歡歌,走向未來,我們書寫豪邁的誓言。男 今天又是乙個金色的年輪,又是乙個收穫的七月女 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在這美好...

社群文藝演出主持詞

男 尊敬的各位領導 女 親愛的 社群居民 朋友們 合 大家晚上好!男 今晚星光燦爛,今晚歡歌笑語。女 今夜,我們放聲歌唱,今夜,我們盡情微笑!男 讓我們歡聚在一起,在歡快的旋律中,領略我們 社群的神韻風采!女 下面請允許我介紹光臨今天晚會現場的各位領導,他們是 男 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的光臨...

學生文藝演出主持詞

男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女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合 大家上午好 男 我是今天的主持人趙濤 女 我是主持人龔媛 男 七月的天空流光溢彩,乘著歌聲,我們鋪開七彩的畫卷。女 七月的大地笑語歡歌,走向未來,我們書寫豪邁的誓言。男 今天又是乙個金色的年輪,又是乙個收穫的七月 女 今天我們歡聚一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