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備會議主持詞怎麼寫

2022-11-15 06:45:03 字數 940 閱讀 7993

篇一各位委員、各位同志:

一年一度的政協全會今天上午就要開幕了。本次會議預定3天的時間,今天上午舉行預備會和第一次大會。(請楊牙友主席、趙家富副主席、鄭建雲副主席上主席台就坐)下面,請縣委書記、副書記、常委、縣人大主任、副主任、縣人民**縣長、副縣長、縣人民法院院長、縣人民檢察院檢察長,上主席台就座。

請調研員、助理調研員、縣長助理、人大主任助理、州政協委員、公安局、武警中隊、邊防檢查站的領導、離退休處級老領導、德巨集州龍江水電開發****、大盈江水電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湘盈電業開發有限責任公司、矽廠的負責同志到前面三排就座。

各位委員、各位同志:出席和列席本次大會的有:全體縣政協委員,各鄉鎮政協聯絡組長,縣委、人大、**的領導,縣委各部委、辦、局、各人民團體,縣直行政、事業單位,企業、廠礦的負責人,省州直屬單位及駐梁部隊領導,離退休縣處級老領導,德巨集州龍江水電開發****,大盈江水電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湘盈電業開發有限責任公司,矽廠的負責同志。

預備會需要通過的議程有四項:一是通過政協梁河縣第十二屆委員會第四次全體會議議程;二是通過大會執行主席和大會秘書長名單;三是通過政協梁河縣第十二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提案審查委員會人員名單;四是對委員和常委變動情況進行說明。在舉行預備會議之前,先請縣委書記板岩過同志講話。

下面就請板書記講話。大家歡迎。(鼓掌)

……(板書記講話完畢)

現在我們舉行預備會議。

第一項議程,通過本次大會議程。請工作人員宣讀大會議程(草案)。

……(宣讀完畢)

大家有什麼意見請發表。(稍停)

沒有意見,請鼓掌通過。(掌聲畢)

第二項議程,通過大會執行主席、秘書長名單。(請工作人員宣讀大會執行主席、大會秘書長建議名單草案)

……(宣讀完畢)

大家有什麼意見請發表。(稍停)

沒有意見,請鼓掌通過。(掌聲畢)

第三項議程,通過本次大會提案審查委員會名單。(請工作人員宣讀名單草案)

……(宣讀完畢)

1預備會議主持詞

各位代表 同志們 現在召開中國共產黨 第十七屆黨員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預備會議。這次大會應出席代表75名,今天實到會名,因事 因病請假名,達到法定人數,可以開會。今天的預備會議共有三項議程 1 通過大會主席團成員和大會秘書長及代表資格審查小組建議名單 2 通過代表提案審查委員會委員建議名單 3 通過大...

團代會預備會議主持詞

共青團義堂鎮第七次代表大會預備會議 主持詞主持人 柴秀軍 各位代表 現在舉行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義堂鎮第七次代表大會預備會議。這次大會應出席代表71名,今天實到會代表名,因事 因病請假名,實到會代表超過了應到會代表的半數,可以開會。會議進行第一項 請徐曉蕾同志作大會籌備工作報告。宣讀完畢 會議進行第二...

婦代會預備會議主持詞

鎮第 次婦女代表大會 預備會議主持詞 各位代表 同志們 鎮第 次婦女代表大會即將召開,現在進行預備會議。下面進行大會第一項 請 宣讀大會主席團名單。大會主席團名單 以上名單請大家醞釀 稍停 同意的請舉手 請放下 不同意的請舉手 沒有 棄權的請舉手 沒有 全體通過。進行大會第二項 通過大會議程。鎮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