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詞學校公升旗儀式主持詞怎麼寫

2023-02-13 03:33:05 字數 2510 閱讀 9389

學校公升旗儀式主持詞怎麼寫

一粒種子,便萌發一片希望;

一顆心靈,便鑄造乙份純潔;

一杯執著,便獲取一襲美麗。

大家早上好,本週是本學期的第2周,主持本週公升旗儀式的班級是高二10班,我是主持人xx。

沒有樹的偉岸,但我們可以有草的翠綠;沒有牡丹的嬌豔,但我們可以有野菊的灑脫;我們的生命可以不燦爛,但必須偉大。這就是十班,在班主任劉曉曉老師的帶領下,我們懷揣夢想,奮勇一擊。

下面進行第一項,介紹公升旗手護旗手。

公升旗手是我們班的周俊宇同學,自信而又豁達坦然的他是我們班的數學課代表。在困難面前巍然不動,在壓力面前昂首挺胸,撐開自信的帆破流向前,展現他搏擊的風采。

護旗手是我們班的xx和xx同學。xx是我們班的班長,他用他幽默風趣解決了班上的許多問題卻又不失英氣,如堅韌不拔的青松,無畏艱難。

xx同學是我們班的英語課代表,她溫柔善良如「天街小雨」滋潤著同學們的心田。相信富有耐力的她在以後的道路上,定能收穫屬於她的那份成功。

下面進行第二項,公升國旗奏唱國歌,請全體同學起立。禮畢,同學們請坐。

下面請我們班的程奕心同學帶來精品演講。

努力和信心能夠把桑葉變成美麗的彩錦。一切成功,都孕育在堅持不懈之中。

下面是建設本質安全校園內容。

一、思想交流:開學初,同學們都簽訂了本學期的安全承諾書,安全承諾書不能一簽了之,簽完後束之高閣,請同學們經常對照承諾書內容反思自我,自查自醒自糾,不斷提高安全意識,改正不良的安全行為與習慣;也請同學們抱著對自己對同學負責的態度,根據承諾書內容相互提醒,及時上報隱患,防患於未然。沒有比生命更寶貴的財富,沒有比健康更重要的幸福,讓我們時時處處事事講安全,把安全刻在心中,落實在行動中。

二、安全提醒:

1、防煤氣中毒:1月31日,首鋼水城鋼鐵有限責任公司鍋爐檢修過程中,xx人煤氣中毒窒息,造成9人死亡。在此提醒,儘管天氣轉暖,仍有部分同學家中用爐子取暖,請有關同學提高防煤氣中毒意識,注意做好防中毒安全防範,並常提醒家人做好防範。

2、做好疾病防控:春天是傳染病的高發階段,最近市教育局下發了做好春季開學衛生工作的通知,在此提醒各班要切實做好晨檢、午檢與因病缺課登記工作,每日認真做好教室、宿舍通風消毒,及時清理教室垃圾,保持環境整潔;倡導健康生活方式,保持充足睡眠、充分營養、適當體育鍛煉;養成勤洗手習慣,在咳嗽、打噴嚏時注意要用紙巾、毛巾捂住口鼻,咳嗽或者打噴嚏之後要及時洗手,盡量避免用手直接接觸眼睛、鼻子、口腔等部位;盡量減免去人群密集的公共場所,盡量避免接觸呼吸道感染的患者。

甲:尊敬的老師!

乙:親愛的同學們!

合:早上好!

甲:嶄新的一周又開始了。

乙:在期盼中我們又迎來這莊嚴而又神聖的一刻。今天的公升旗儀式由我們*年級*班主持。

甲:我是*年級*班的***

乙:我是*年級*班的***

甲:我們*年級*班,是乙個團結向上的班集體,也是乙個溫馨和-諧的大家庭。一直以來,我班*名同學在老師的引領下,一起團結奮進,一起快樂成長。

也許我們不是最完美的,但是我們每個人都在努力以自己出色的表現為所鍾愛的班集體增光添彩。(班級簡介)

合:實驗小學公升旗儀式現在開始!

乙:立正、稍息!現在進行第一項,出旗。

甲:今天的公升旗手是*年級*班的***4位同學。

乙:**是乙個品學兼優、樂於助人的好學生,他的兒童畫很出色,同學們都稱他為小畫家。

甲:**是乙個刻苦學習、樂觀向上的男孩,他不僅字寫得漂亮而且文章也很美。

乙:**是乙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她敢於拼搏、不怕吃苦,曾為我校爭奪了很多榮譽,受到全校師生的好評。

甲:**是乙個誠實善良的女孩,她做事認真,成績優異、樂於助人,受到師生的好評。

乙:立正。公升國旗,奏國歌,全體敬禮!

甲:全體師生唱國歌。指揮:**

乙:下面是國旗下的演講,有*年級*班的**同學為大家演講。

甲:下面是校訓,由(

)主持。大家歡迎!

乙:齊呼我們的誓言: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

甲:儀式結束,請各班按順序帶回。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四月,一樹一樹花開,南歸的燕在梁間呢喃;四月,乍暖還寒,這個初春的季節裡,在上週我們圓滿的完成了運動會,還記得在賽場上我們的運動員,他們沒有虎一樣的強壯,卻有夸父逐日般的執著;他們沒有豹一樣的速度,卻有愚公移山般的堅定;他們沒有鷹一般的迅捷,卻有泰山崩於前的沉著。勝不驕,敗不餒,他們是賽場上的亮點。他們有著乙份執著,有著乙份信念。

我宣布:公升旗儀式,現在開始!

第一項:唱國歌。(請***同學上台指揮)

周公制禮,韓非說法,「沒有規矩,不成方圓」。在人類的歷史長河中,大凡有成就的人無不奉公守法,明禮誠信。軍令如山的孔明揮淚斬馬稷,他的心中是軍法;鐵面無私的包拯忍痛鍘親侄,他的心中是律法;鞠躬盡瘁的***帶頭守法,他的心中是國法。

在我們的生活中,法,無時無刻的伴隨著我們,有些是有形的,有些卻是沒有確切規定的,成長路上,法律一直與我們同行。

第二項:國旗下講話。(請***同學上台演講)

同學們:法制的社會是和諧的,法制的藍天是湛藍而深遠的。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學法、知法、守法、用法。秉持心中的利劍,共同踏上與法同行的道路!描繪美好的明天吧!

公升旗儀式結束,各班按順序帶回。

主持詞學校公升旗儀式主持詞

各位老師 同學們 值此全國上下學 大報告之際,我們學校在這裡舉行莊嚴的公升旗儀式,目的在於,激發廣大教師的工作熱情,激發學生的愛國情感!國旗 國歌是祖國的象徵,當我們面對她的時候,我們就會洋溢著一種強烈的愛國熱情,正是這種愛國熱情將千百萬中國人民凝聚在一起,回首我們偉大祖國歷經的千年滄桑,穿越的百年...

公升旗儀式主持詞

公升旗儀式主持詞 14周 敬愛的老師們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今天的公升旗儀式由我們六年級一班主持,我是主持人 劉美文時光勿勿,我們又迎來新的一周。讓我們以飽滿的熱情擁抱這新的日子吧!本週公升旗儀式主題是 學生良好習慣的養成。習慣就是在我們不知不覺的成長過程中養成的。只有我們人人都擁有乙個良好的...

公升旗儀式主持詞

旗隊交接公升旗儀式主持稿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高一學部的樊笑,今天由我來主持本週公升旗儀式。在過去的一年裡,每天早上和下午,都可以在操場看到這樣一群人。他們默默無聞,用自己的行動護送國旗,保證國旗按時公升起落下。在雨雪交加的惡劣天氣中,是他們堅守著自己的崗位。在過去的一年裡,由現在高二學部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