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題開題儀式主持詞

2023-02-13 08:39:02 字數 737 閱讀 5011

尊敬的領導、各位同仁: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們欣喜地迎來了xx鎮2023年市級小課題《農村初中課堂教學中課程資源拓展的實踐研究》開題儀式。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感謝李xx書記的光臨!

第一項,請李xx書記宣讀《課題立項通知》。有請李書記。

謝謝!第二項,請課題研究小組成員,xx九年制學校主任唐xx陳述申請立項選題緣由及研究設想。

感謝唐主任的立項申請陳述。

第三項,請課題組成員李xx老師就開題實施草案作以陳述

從今起天,我們踏上了課題研究的新征程;從今天開始,我們將進行為期一年的探索。

第四項,課題研究小組主要成員針對開題報告實施方案建言獻策有請

楊xx老師

王xx老師

唐xx老師

唐xx主任

第五項,請李書記對課題研究進行指導,請不吝賜教!

謝謝李書記的指導!書記對我們提出的建議和鼓勵,令我們歡欣鼓舞。的確,今天的課題研究離不開領導的關心支援,領導的關心支援是我們課題研究的動力,相信各位同仁的教育教學技能一定會因課題的持續開展而不斷提公升。

尊敬的課題組成員,讓我們再一次用熱烈的掌聲感謝李書記的建議和指導!

通過交流討論,讓我們明晰了課題研究的思路,領導的要求讓我們感受到肩上的責任任重而道遠。我希望各位和我一起並肩努力,力爭課題圓滿結題!

第六項,請課題組成員唐xx對持續開展課題研究活動的下一步設想講話

xx鎮2023年市級小課題《農村初中課堂教學中課程資源拓展的實踐研究》開題儀式到此結束!

課題開題會主持詞

各位領導,老師 下午好!下面我宣布安圖三小 基於 班班通 推進學校教育資訊化發展的模式與策略研究 課題開題會現在開始,首先介紹一下參加本次會議的領導,進修電教部劉松坡主任,王曉東老師,丁校長,吳主任 他們的到來是對我們課題開展工作的支援和信任,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表示感謝!下面請劉松坡主任宣讀並頒...

課題主持詞

2013年9月16日校本教研主持詞 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大家下午好!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行英語組校本教研現場會,本次活動的主題是 快樂英語之單詞的活學活用 上週我們已經進行了集體備課,今天我們以課例研討的形式展開本次活動,接下來將要呈現 單詞的活學活用 在本節課的運用。下面由作課教師李月香進行說課和授課...

課題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專家 老師們 大家上午好!深秋時節,碩果豐盈,帶著桂花香氣的微風中透出淡淡寒意。儘管這樣,我們的心裡依然激動澎湃。2011年,我校成功申報了 秀山自治縣教育科學 十二五 規劃課題 溶溪鎮中心校教學質量提高途徑與方法研究 經過三年來的努力,研究初見成效,終於在今天能順利結題。下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