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縣司法局半工作會議主持詞

2023-02-13 08:36:06 字數 1946 閱讀 1870

主持詞同志們:

經局黨組決定,今天在這裡召開全域性半年以來司法行政工作總結及下一階段工作安排會議。會議的主要任務是總結回顧半年以來的全縣司法行政工作,分析當前形勢,研究部署下一階段工作任務。參加這次會議的有:

局領導班子全體成員,局機關全體工作人員,全縣鄉鎮司法助理員、全縣法律服務單位全體工作人員。會議的主要議程是:1、局黨組書記、局長***同志將代表局黨組、行政總結全域性半年以來的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階段的工作;2、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同志將安排律師思想政治及業務素質考試等工作;3、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同志將安排在災民安置點設立臨時人民調解委員會等基層工作。

為開好此次會議,會前提兩點會議紀律:一、請與會同志自覺關閉通訊工具;二、不要隨意進出,保持會場秩序,認真聽會,做好紀錄。

在會議還未正式開始前,由我向大家通報市**召開的第44次抗震救災新聞發布會的簡要情況。

市**第44次抗震救災新聞發布會的主要內容是:15日下午5時,市**召開了第44次抗震救災新聞發布會。市**秘書長、新聞發言人***就我市抗震救災工作進展情況進行了通報。

一、受災群眾安置情況:截至15日12時,全市已設臨時安置點914個,累計過渡安置萬戶萬人(新增812戶2143人),全市受災群眾安置率達到 %,其中城市安置率為 %,農村安置率為 %。已累計搭建活動板房46401套(新增1056套),另有5370套活動板房材料已運抵施工現場。

已搭建教學用活動板房13583套(新增2223套),完成計畫的 %。二、衛生防疫情況:15日全市出動消殺人員4626人次、車輛368台次,消殺面積萬平方公尺。

***縣15日出動消殺人員2484人次、車輛240台次,消殺面積萬平方公尺。全市無鼠傳疾病、重大疫情和突發公共衛生事件發生。三、次生災害隱患排除情況:

近3天來,我市普降小到中雨,水利防汛部門進一步加大了對震損水庫、堤防等水利工程的安全隱患排查,確保安全度汛。經成都市水利電力勘測設計院風險評估,石板溝堰塞湖已基本解除險情,武警水電***總隊施工隊伍已經撤離。至此,我市境內堰塞湖險情基本解除。

四、環境監測情況:15日,全市共出動環境執法人員28人次,檢查化工企業、城市汙水處理廠、垃圾處理場、尾礦庫等11家,未發現環境安全隱患。全市集中式飲用水源地水質正常,市城區空氣質素優良,***出入川斷面水質達標。

五、交通基礎設施恢復情況:15日,交通部門出動多台次機械裝置和人員,清理垮方約330立方公尺,清理疏通水溝10餘處。省道***線***大橋臨時便橋正在加緊搶修。

市境內其他國省道路和通鄉道路基本通達。六、發布會還通報了餘震趨勢和解除我市部分地區戶外避震情況:《四川省**局對「xx市『 』抗震救災指揮部廣指〔xx〕xx號函「的覆函》(川震函〔xx〕***號)認為,汶川**餘震活動還將持續,但總體呈有起伏的衰減趨勢。

經省**局同意,動員xx區、xx縣、xx縣和xx區,房屋經鑑定未受損的群眾回寓所居住,拆除防震棚;市城區、xx縣、xx縣和***區,房屋經鑑定未受損的機關、事業單位和經營場所,限時拆除防震棚,回原址辦公或經營;我市境內新建、改建、擴建和維修加固等工程專案按新的抗震設防要求進行設計和施工。近期,市抗震救災指揮部將就針對以上內容採取的措施發布公告。

市**第44次抗震救災新聞發布會的簡要情況通報完畢。

下面我宣布:會議正式開始!

會議第一項議程,請局黨組書記、局長***同志作重要講話;

會議第二項議程,請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同志安排律師思想政治及業務素質考試等工作;

會議第三項議程,請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同志安排在災民安置點設立臨時人民調解委員會等工作。

同志們,今天的會議時間短、任務重,會議開的很簡潔、很順利、很成功。會上,局黨組書記、局長***同志作了重要講話,從5個方面全面總結了全域性半年以來的法律保障、法制宣傳、法律服務和抗震救災恢復重建工作等各項司法行政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階段重要而又緊迫的工作,各位分管領導也就近期重要工作進行了具體安排,請大家一定要認真領會、切實貫徹,抓住關鍵、突出重點、打造亮點,務必把這次會議的主要精神落到實處,以期圓滿完成年度各項目標任務,為實現我縣經濟社會又好又快地發展,創造更加優良的法治環境!

今天會議的各項議程進行完畢,散會!

工作會議主持詞

會議時間 2012年9月日 會議地點 李家窩鋪村村委會 主持人 現在開會。為保證會議效果,請參會全體同志關閉手機或將手機調至震動檔。參加今天會議的領導有 縣人大副主任陳玉才 鎮黨委書記張華山 鎮黨委副書記年樹理 譚家井村黨支部書記宋連東 李家窩鋪村黨支部書記林萬才 副書記曹廣寧 還有本村的全體黨員。...

工作會議主持詞

會議時間 2011年8月1日下午2 30 會議地點 四樓會議室 主持人 同志們 現在開會。為保證會議效果,請參會全體同志關閉手機或將手機調至震動檔。今天,區 在這裡召開工作會議。這次會議的主要任務是,回顧2010年成果,研究部署2011年工作,動員全區部門和廣大幹部職工 居民群眾統一思想,提高認識,...

XX年縣委工作會議主持詞

同志們 這次縣委工作會議,繼續將組織 宣傳 政法四個會議合併召開,充分體現了縣委精文減會 改進作風 提高效率的鮮明導向,目的就是為大家騰出更多的時間和精力,用於抓學習貫徹 抓工作推進 抓任務落實。會議的主要任務是,集中貫徹落實市委工作會議精神,全面回顧總結xx年工作,統籌安排今年全縣組織 宣傳 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