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試動員大會演講稿

2023-02-13 04:27:05 字數 664 閱讀 2272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轉眼我們即將度過一學期,也就是我們同學們在中學階段又過去了一年和兩年,在過去的學期裡,每一位同學都在不同的方面,不同的基礎上取得了可喜的成績與進步,很快我們將以收穫的喜悅送走學年,高二走向高三,高一走向高二,又將以百倍的信心、美好的願望迎接學年的到來。在伴隨著辭舊迎新的特別日子裡,我們又將面臨一次考驗即期末大考。這裡我們向家長、老師又一次匯報。

本次大考考試安排班主任已經作了安排。考試是檢查學習效果的重要途徑。可以檢驗知識掌握的程度和運用知識的能力。

有利於知識的鞏固和理解。所以希望同學們做好迎考的充分準備。從今開始在老師的指導下全面系統地進行複習,每門學科準備一本複習筆記,對所學過的知識進行整理歸類,加深知識的理解和記憶,增強運用知識的能力。

把平時沒有弄懂、易錯的問題查漏補缺。三人行必有我師,同學們互相之間應善於學習別人比自己強的地方及別人好的學習方法。另外要以誠信的態度對待考試,遵守考試紀律,不作弊。

考試時要審清題意,理清思路,迅速作答,書寫工整,塗寫準確,畫圖規範,解答完整。

考試中能否正常發揮是影響考試成績的重要因素,臨場心態和考試技巧非常重要。在考試中要克服急躁、慌亂、緊張等不良心態,並掌握先易後難,先熟後生的考試方法。拿足基本分,爭取得高分。

最後預祝同學們在大考中取得優異成績。以優異成績向家長、老師匯報。為新年有個好的開端打下良好的基礎,同學們,努力吧!

期末考試動員大會演講稿

同學們,大家好.很高興有這樣乙個機會,在這裡在考前和大家說些什麼.緊隨著迎評忙碌的腳步,期末考試又來臨了,一切都顯得如此之快.還記得上學期期末成績揭曉是幾多歡喜幾多憂愁,但無論你的成績是好是壞,那終究已成過往,現在的你應該全力以赴,積極備戰此番期末考試.下面我想大家談幾點看法,提幾點要求和大家共勉。...

考試月動員大會演講稿

2013年6月考試月活動啟動儀式演講稿 時光飛逝,不知不覺,在這炎炎夏日,我們將迎來新的挑戰 初三的同學即將離開,即將步入新的征程,對於我們,期末又要來臨了,複習的任務也加重起來了,期末考試是我們一學期工作成果的展示,是收穫的季節,是我們所有同學摘取果實的時候,所以,我們所有的同學,包括我們的老師,...

期末考試動員演講稿

6班決心書 光陰荏苒,物換星移,初二的光陰即將在指尖悄然滑過。上學期的歲月,只有40天了,我們站在人生的轉折之處,如果以前學習不夠努力,不夠勤奮,不要再後悔,如果你為錯過月亮而流淚,你也將錯過群星了。在這40天,時間緊張,任務艱鉅,我們都希望過得充實,有收穫,大家共同加油鼓勵,擬對聯於樓上 有凌雲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