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儀式講話稿在質量月宣傳活動啟動儀式上的講話

2023-02-13 04:27:04 字數 900 閱讀 3281

質量是實現三個突破的基石,是全縣經濟持續發展的內在動力,質量已成為市場競爭致勝的關鍵.開展質量月活動的重要意義,就是要求我們從全域性發展的戰略高度,圍繞以質取勝,大力營造人人關心質量、人人重視質量、人人關注質量的良好氛圍,從而推動我縣質量工作邁上乙個新的台階.

近幾年來,我縣質量興縣工作取得顯著成績,產品質量合格率總體上處於全省中上水平,一些優勢企業的產品如鴻凌集團生產的煤氣儀表、天方集團生產的富硒有機綠茶、霧裡青特種綠茶先後獲得省名牌產品稱號.特別是今年,我縣名牌發展戰略取得了歷史性的突破,鴻凌集團生產的煤氣儀表首獲中國名牌產品稱號,實現了全市中國名牌產品零的突破,這是一件值得慶祝的事情,它對進一步推動我縣質量工作,增強企業的核心競爭力必將起到積極的作用.

但也應看到,我縣產品質量整體水平偏低,與發達地區相比仍有一定差距,還存在著企業規模小、產品檔次低、競爭力不強、服務不規範等問題,嚴重制約了全縣經濟的健康發展.要著力解決.

這些矛盾,實現縣委、縣**綠色石台、皖南茶鄉的戰略目標,關鍵在於加速推進工業化,而工業化的關鍵要靠質量、靠品牌,沒有一批上規模、上水平的龍頭企業,沒有一批叫得響的名優產品做支撐,乙個地區經濟的發展就不可能持久強勁.

各級各部門要高度重視產品質量工作,加強對質量工作的統籌規劃和組織領導,把質量工作和打假工作兩個責任制落到實處.動員和引導全社會共鑄誠信,形成全縣上下齊抓共管、人人重視質量的氛圍,進一步促進產品質量和質量管理水平的提高,推動縣域經濟協調快速健康發展.

當前,特別要抓好食品質量安全和農資、建材打假等重點工作.企業要牢固樹立沒有創新就沒有發展、沒有質量就沒有市場的觀念,紮實做好質量管理基礎工作,建立健全標準化體系、計量檢測體系和質量管理體系,做強自主品牌,爭創名牌,提公升質量競爭力.

我相信,在縣委、縣**的正確領導下,在全社會的大力支援下,本次質量月活動一定會取得圓滿成功!全縣質量水平一定會不斷提高!質量興縣工作一定會再上乙個新的台階!謝謝大家!

2023年公司「質量月」活動啟動儀式講話稿

同志們,大家好 剛才,勇華總對公司 質量月 活動進行了部署和要求,公司在 質量月 活動中策劃了很多活動,內容非常豐富,希望大家認真貫徹落實,扎扎實實開展好今年的 質量月 活動。質量工作關係到生活的方方面面,關係到千家萬戶,特別是工程質量的好壞直接影響到人民的生命健康和財產損失。國家歷來重視質量工作,...

2023年安全宣傳月啟動儀式講話稿

5.要注意活動安全。嚴禁攀沿各樓層護欄,不得在各樓層的樓梯或走廊追逐,奔跑,打鬧,以防跌倒 摔傷 課間操 放學下樓梯 公升旗集會解散時不要擁擠,推搡,嚴防發 事故。上體育課前要作好準備活動,運動時注意不要劇烈碰撞,以免撞傷或摔傷,操作體育器材時要規範小心,要避免自傷和誤傷 課餘活動嚴禁追趕打鬧或進入...

啟動儀式講話稿

3月11日 消費與安全 宣傳啟動儀式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女士們 先生們 上午好!3.15國際消費者權益日 是廣大消費者維護自己合法權益的節日,在此,我代表西南商貿城,向全市廣大消費者致以節日的祝福和誠摯的問候,祝每一位消費者在新的一年裡愉快消費 安全消費!2011年,在市區兩級專案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