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文藝演出主持詞

2023-02-13 04:30:02 字數 762 閱讀 2750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

女:敬愛的老師們

合:全體來賓,大家好!

男:金秋時節,碩果累累

女:懷仁一小,氣象萬千

男:教學成績年年公升,  女:校成殿堂人人贊。

合:我們迎來第二十九個教師節。

男:藉此機會,謹代表全體學生向辛勤的老師致以崇高的敬意!

女:祝辛勤的園丁越來越年輕,越來越幸福。

合:讓我們發出誠摯的問候:老師,您辛苦了!

男:所有的激情化成歲月的油彩,染紅了懷仁大地,染紅了懷仁一小,請欣賞五、一班的舞蹈《開門紅》,五二班作準備。

女:一支勁舞彰顯了我校師生的青春和陽光,滿園的花朵映**全校師生的幸福快樂。請欣賞五二班的舞蹈《花球組合》,二三班作準備。

男:我校文化氛圍濃厚,聖人先賢的教誨蕩滌著我們的心靈。請欣賞二、三班的舞蹈《上學堂》,六、一班作準備。

女:滑稽的表演讓我們回味無窮。學堂裡,我們誦讀著經典,懂得了真善美。請欣賞

六、一班的朗誦《三字經》,二、五班作準備。

男:理想是孩子一生成長的動力,有夢想就會成功。請欣賞請欣賞二、五班的舞蹈《開啟你的夢想》,三、二班作準備。

女:老師,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美的雨露滋潤著我們。在這收穫的季節,您快推開窗戶吧,滿園的桃李在向您致敬!請欣賞

三、二班的舞蹈《感恩的心》,三、四班作準備。

合:讓我們心懷感恩,放飛夢想,進行生命的遠航吧!請欣賞三、四班的舞蹈《環球舞》,五、三班作準備。

合:偉大的時代讓我們夢想成真,讓家民尊嚴地生活。請欣賞五、三班的舞蹈《中國夢·農民夢》。

教師節文藝演出主持詞

甲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乙 尊敬的各位老師 各位朋友,合 大家好!丙 沐浴著金風浩蕩的爽氣,追逐著九月金色的翅膀,丁 回味著春耕夏耘的懷想,傾聽著綠葉深情的吟唱,甲 擁抱著碩果濃郁的芬芳,點燃了萬千搖曳的燭光,乙 咀嚼著收穫喜悅的溫馨,放飛著園丁美好的希望,丙 台兒莊區2010年慶祝教師節文藝...

教師節文藝演出串詞

教師節文藝演出串詞開場.江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女齊 下午好!江 各位同仁,各位老師 女齊 節日快樂!周 九月金秋,教師是這個季節的主人,空氣中洋溢著感念師恩的情緒。江 二十年前的今天,乙個嶄新的節日誕生,尊師重教的千年傳統融進了乙個美好的日子。古老民族振興的期望融進了乙個美好的日子。葉 又是九月,...

教師節文藝演出串詞

各位領導,各位嘉賓,敬愛的老師們,大家好!一年一度秋風起,秋風陣陣頌師情。在此,首先請允許我們向辛勤耕耘的各位老師表示深深地感謝,向關心支援教育事業的的領導們表示由衷的敬意!又乙個金色九月,在我們熱切的期待中,如期而至 又乙個美好節日,在我們熱情的期盼裡,款款而來。這樣美好如畫的季節,桃李芬芳,瓜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