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致辭 畢業考試動員會講話稿

2023-02-13 04:27:03 字數 630 閱讀 2479

同學們:

大家好!明天你們就要參加小學畢業考試,你們的小學生活即將畫上圓滿的句號。在此我謹代表學校向你們表示祝賀,向為了同學們健康成長而奉獻心血與智慧型的老師們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座的很多同學都在這裡度過了三年愉快的小學生活,即使是五六年級轉學進來的同學,我相信也跟我們的學校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學校的一草一木,見證了你們的成長與歡樂;一張張大紅獎狀,布滿了你們稚嫩的探索的腳印……短短的六年,你們告別了天真,走向了沉穩;脫去了童年的稚氣,獲得了自信;拋棄了依賴,學會了選擇,懂得了自尊、自立、自強。你們用良好品行,為樹人鳳天小學爭了光添了彩!

學校不會忘記你們,你們的老師也不會忘記你們!

幼苗——棟樑」這是我校的培養目標,你們作為我校首屆畢業生,承載了學校太多的期望。希望每一位同學都能成為理想遠大、勇於創新的人;希望每一位同學都能成為品德高尚、胸懷寬廣的人; 希望每一位同學都能成為有益於他人、追求幸福生活的人。我們期待著你們取得更大的進步,期待著你們能飛得更高更遠!

我們一直堅信,從這裡出去的孩子們,只要繼續努力,長大後都是有出息的!

同學們:小學畢業考試是人生中一次重要的考試,希望你們在明天的考試中嚴守紀律,認真答題,沉著應考,向你們的父母、向你們的老師、向你們的母校交上乙份滿意的答卷!

謝謝大家!

2023年09月08日

就業動員會講話稿

篇一 就業動員大會發言 大家好!今天我想和大家 一下有關就業方面的問題。一 用人單元要求畢業生具備基本的專業理論知識,專業實踐能力 同時還要有團隊精神 誠信意識 與患者及家屬良好溝通協調能力。二 是否做好跨入社會的準備 1 是否能夠順利畢業 在校期間各科成績是否及格,酗酒 打架 作弊 偷竊 破壞公物...

中考動員會講話稿

二 以合理的安排,科學規劃一百天 一百天我們能做的事很多,我們能做的事也有限,合理安排好一百天,取得一百天的最大效率,就需要有科學的態度,嚴謹的精神和務實的學風,因人而宜,這是成功的關鍵。各位同學要在老師的指導下,回歸課本,狠抓基礎,清楚自己對課本 錯題掌握到了什麼程度,及時查漏補缺。把握複習重點,...

中考動員會講話稿

九年磨一劍,中考越雄關!同學們,還有六個月180多天,你們將面臨人生的第一次重要選擇 中考。這次選擇將決定你是否能夠繼續學習深造,是坐在重點高中還是普通高中,是讀職業學校還是跨入社會謀生,進而決定你將來的人生發展。面對明年的中考,或許有的同學正在因為自己成績不理想而彷徨,或許有的同學會因為時間的短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