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慶元旦」文藝匯演節目主持詞

2023-02-13 04:30:05 字數 1336 閱讀 2265

迎新年,慶元旦文藝匯演節目主持詞開幕詞a.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家長,親愛的老師,b.可愛的小朋友們:

合:大家下午好!a.

時光從日曆上一頁一頁飄落下來,我們又來到了歲末年尾。

b.兔年悄然而至,龍年款款而來,a.過去的一年我們用汗水澆灌,放飛希望,b.新的一年,我們溫馨和諧,收穫喜悅。

年的腳步越來越近了,在這辭舊迎新的日子裡,b.我園特舉辦了迎新年,慶元旦大型文藝演出,a.小朋友們也要用自己的歌聲、舞姿,來表達自己的喜悅之情。

b.今天我們啟明星幼兒園全體老師、孩子和家長們歡聚一堂,合:共同慶祝新年的到來。

a.首先請園長講話,大家掌聲歡迎。

(園長致辭)a.園長的話語激勵著我們,新的一年裡要更加努力!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得很愉快,相信在園長的帶領下,xx年將是我們更精彩的一年。

b.下面就請出我們今天的主角——可愛的孩子們,帶來的精彩表演吧!合:

啟明星幼兒園xx年元旦匯演現在開始!節目串詞1.開場舞:

《天地喜洋洋》舞蹈班a:今天是個開心的日子,讓開心的鑼鼓敲起來,讓火火的歌謠唱起來,讓歡快的舞蹈跳起來。

新年就要到來了,大地一片喜洋洋,請欣賞舞蹈班帶來的開場舞《天地喜洋洋》。

2.《龍的傳人》大四班b:中國是龍的國度,我們是龍的傳人,中國龍給我們前進的力量和成功的自信,請欣賞大四班的小朋友表演的武術操《龍的傳人》。

3.《新年快樂》小二班a:新的一年在我們熱切期盼中到來了。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們衷心的說一聲:老師,家長,小朋友們,新年快樂!瞧,可愛的孩子們載歌載舞的給在座的爸爸、媽媽、叔叔、阿姨們拜年來了,請欣賞小二班小朋友帶來的精彩表演《新年快樂》。

4.《三字經》中二班b: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習相遠《三字經》,相信小朋友們都已經背得非常棒了,下面請欣賞中二班小朋友為我們帶來的舞蹈《三字經》。

5.《咚巴拉》小一班a:唱吧,跳吧!讓我們用動聽的歌聲抒發心中的激情,看,小一班的小朋友帶著暫新的面容向我們走來,請欣賞小一班帶來的歌表演《咚巴拉》。

6.《北京小妞》舞蹈班b:北京小妞,果然風流,人小之大不犯愁,路見不平就敢鬥,美好明天我追求,英姿颯爽闖世界,不到頂峰不回頭。

請欣賞舞蹈班小美女演繹的《北京小妞》。

7.《當哈利遇上哈尼》中一班a:當哈利遇上哈尼,會是怎樣的一番情景呢?,看了下面的節目就知道了,請欣賞中一班小朋友表演的舞蹈《當哈利遇上哈尼》。

8.《三個和尚》大一班b:考考大家:

乙個和尚挑呀麼挑水喝,兩個和尚抬呀麼抬水喝,三個和尚為什麼沒水喝呢?相信看了大一班舞蹈《三個和尚》你就會豁然開朗了!9.

《稍息立正站好》大三班a:青春是歌,青春是舞,青春是我們的理想和追求,讓我們和著他們的節拍,一同去領略大三班女孩的風采,請欣賞舞蹈《稍息立正站好》。

10.《小毛驢》中三班

元旦文藝匯演節目主持詞

花園中心小學2015年元旦文藝匯演節目主持詞 開幕詞 敏 尊敬的各位領導,星 各位來賓,欣 各位老師,瑞 親愛的同學們 齊 大家下午好!瑞 2015的鐘聲即將敲響,金鼓朗朗,那是新年湧動的旋律 欣 2015的豔陽即將公升起,春潮澎湃,那是新年絢麗的色彩。敏 回首往事,我們滿懷豪情,展望未來,我們重任...

慶元旦文藝匯演節目串詞

公司2016年慶元旦文藝表演節目串詞 甲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乙 尊敬的各位員工,各位朋友 合 大家中午好 甲 金牛奮碲已遠去,寅虎飛躍報春來。光陰荏苒,斗轉星移,光輝燦爛的2009年已經過去,充滿活力和機遇的2010年悄然走來,今天我們祥益人歡聚在祥益這塊熱土,共慶元旦佳節 乙 在過去的一年...

慶元旦迎新年 普通

一 活動目的 主題 慶元旦迎新年 隊會目的 1 讓學生感受新年的歡樂氣氛。使學生在活動中得到鍛鍊,增進同學之間的友誼。2.通過主題活動師生共同聯歡,以及孩子們的載歌載舞,表達自己生活 校園 感受老師慈母般教導的愉悅心情和對未來美好學習生活的憧憬。隊會時間 2013年 12月日 隊會地點 六 中隊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