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在放假前會議上的講話

2023-02-13 02:09:02 字數 744 閱讀 8231

三一文庫(演講稿/校長演講稿

各位老師、同學們:

季節輪迴,時光流轉,告別了乙個學期的忙忙碌碌,我們又迎來了輕鬆愉悅的暑假生活。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學校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學第一線、為學生的成長和學校的發展傾注了無數心血的老師們致以誠摯的謝意,向勇於接受挑戰、樂於拼搏進取,在學習和活動中再創佳績的同學們,向即將告別母校,奔赴新起點的300多名畢業生們表示熱烈的祝賀!

回首來路,我們同風雨,共進步,從容面對各種考驗,為自己寫下了精彩的一頁。下面就讓我們共同回顧一學期來的豐碩成果。

1、本學期,學校堅持以「讀書為特色,以育人為目的」辦學目標,開展了繽紛多彩的活動,學校在保證教育教學的同時,不斷推出全新的系列活動,為同學們鋪設了成長的階梯。自開學以來,我們學校迎接省人大「xx」普法工作調研、市精神文明檢查、省文明卫生城實地考查,這些工作我們都做得非常紮實,受到各級領導的一致好評。

2、四月份我校又舉辦了一次大型的文化藝術節,我們把安全放在首位,嚴把節目質量關,力求每乙個節目都能成為精品。經過領導班子的周密安排和合理部署,在大家的通力合作和共同努力下,我們的文化藝術節取得了圓滿成功,幷受到上級領導的稱讚。藝術節期間老師們、同學們付出了不少的辛苦,在此我代表學校真誠地向你們說一聲謝謝。

3、抓德育龍頭,重入隊儀式,充分利用入隊儀式這一重要的教育陣地,對同學們進行行為規範、道德情感、愛國主義等各方面的教育。5月31日下午,全校師生齊聚操場隆重舉行了慶「六·一」少先隊入隊儀式, 112名新隊員在莊嚴的隊旗下佩戴上了鮮豔的紅領巾,這一活動促進了同學們的健康發展。4、營造氛圍,彰顯特色。

朱校長在暑期教師培訓會議上的講話

老師們 教育在發展 變革,我們的觀念 理念和行為也應隨之改變,我們這次培訓是在省教育廳頒布了 關於規範中小學行為,深入實施素質教育的意見 的大背景下進行的,邀請了成尚榮老師 王先進老師等專家作了專題講座,各教研組進行了分組討論,部分備課組長 教研組長等也作了交流發言,可以說這次培訓內容較豐富,效果也...

陳校長在期末表彰會議上的講話

老師們,同學們 上午好!時光如水,光陰似箭。沐浴著冬日的陽光,我們收穫了乙個學期的學習碩果,將迎來蛇年的新春佳節。2012 2013學年度上學期的各項工作,在全體教師的辛勤努力下,在全體學生的勤奮學習下,今天順利 圓滿的結束了。回顧一學期的學習和工作,我們倍感自豪 在這個學期中,每天都有我們的奮鬥,...

校長在秋學期結束會議上的講話

各位老師 大家好!回顧一學期來我們做的工作,我們可以用 三點 來概括,那就是我們的工作重點是全面鋪開 和樂教育 的整體教育改革方案 我們的工作的突破點是以仙居板塊教育為契機,緊抓校本培訓,促進教師專業發展 我們的工作的落腳點是做實做細學校三大特色,形成校園亮麗的風景線。概括一學期來我們做的工作,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