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盤儀式講話稿

2023-02-13 02:09:05 字數 1047 閱讀 5284

尊敬各位嘉賓,女士們、先生們,大家上午好!

陽春時節,清風送爽,百花飄香!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樓盤」的開盤盛典。九象網http:

//在此,我謹代表「***公司」專案董事會對「***公司」的盛大開盤表示熱烈的祝賀!向蒞臨今天盛會的各位嘉賓、向新老業主的朋友們,以及前來參加慶典的各位**朋友們表示熱烈地歡迎和真摯地感謝!向為***公司建設付出心血和汗水的全體施工管理者和工程建設者表示親切的問候!

「***公司」是xx公司和***公司首次攜手合作開發的房地產專案,也是xx集團「再樹品牌,再創新高」的精品專案,凝聚著集團公司全體員工的心血和汗水。從「xx花園」、「xx花園」、「xx花園」、「xx花園」,直到今天「***樓盤」的盛大開盤,***公司從誕生到成長再到逐步成為xx房地產行業的領跑者,我們經歷了許多的艱辛,也獲得了同行和廣大業主的支援和鼓勵。我們相信一定能把「***樓盤」打造成xx中心城市的名片,推動xx中心城市房地產事業的發展,做到讓**滿意,讓廣大業主放心!

「***樓盤」專案總建築面積近10萬平方公尺,專案概算總投資近3億元,預計可為財政上交賦稅近6000萬元。社群規劃住宅412套,酒店式公寓162套,並配有設施完善的**商鋪。社群內軟、硬體配套設施完善,擁有30%的綠地率、先進的電子安全防衛系統,近3千平方公尺的業主休閒會所。

我們秉承xx集團「專挑好地段,只蓋好房子」的品牌經營理念,在保證工程施工質量的同時,將把「***樓盤」建設成為省級優秀示範社群。

目前專案的銷售進度相當可喜,截止3月31日我們的銷售額已經超過了1億5千萬!我們堅信,好房子永遠有市場,精品永遠有掌聲,「***樓盤」必將被越來越多的人認識、喜歡和選擇!

朋友們,在「***樓盤」的開發建設過程中,我們得到了市委市**、區委區**和各級主管部門以及中國農業銀行xx分行的大力支援和幫助,藉此機會向市委市**、區委區**和各有關職能部門及中國農業銀行xx分行、向關心和支援「***樓盤」開發建設的社會各界友人表示衷心的感謝,同時也希望社會各界朋友能夠一如既往地支援「***樓盤」的開發建設,積極的為我們獻言獻策,我們願和社會各界一起,為加快xx市山水園林城市建設步伐,為打造海峽西岸魅力城市,改善城市居民住宅環境作出我們不懈地努力、盡乙份綿薄之力。

謝謝大家!

講話稿助學捐贈儀式講話稿

扶貧助學捐贈儀式上的講話 尊敬的中海石油公司領導 尊敬的縣委 縣 縣人大 縣政協領導及縣民政局 縣教育局各位領導 在今天這個充滿溫馨 令人激動的扶貧助學捐贈儀式上,又有眾多寒門學子受到愛心資助,他們切實感受到社會的關注與愛護,他們又順利邁過成長道路上的一道門檻。國家領導人曾講過 扶貧濟困是中華民族的...

捐贈儀式講話稿

x學校 xx 2011年11月28日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老師 同學們 今天,是乙個陽光明媚的日子,也是乙個非同尋常的日子。我們得到了 文明辦的大力支援,為我們送來了豐厚的禮物,即教學急需的電腦。在此,我謹代表全校近600名師生向關心我校發展的 文明辦表示衷心的感謝,並向各位領導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

揭牌儀式講話稿

馮家口村現場教學點揭牌儀式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學員,馮家口村申保紅書記 陽光明媚,春意隆隆。今天我們在這裡集會,隆重舉行安陽市委黨校現場教學點揭牌儀式,這是我校在教學上的乙個重大突破。值此,我代表中共安陽市委黨校黨委及全體教職工對馮家口村黨支部對我校教學工作的支援表示衷心的感謝!對安陽市委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