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屆畢業生畢業典禮上的發言稿

2023-02-13 02:06:06 字數 501 閱讀 1527

尊敬的校領導和老師們、同學們:

下午好!

我很榮幸能夠作為xx屆畢業生代表,在畢業典禮上表達出我的心聲,表達出我們共同的心聲。

首先,我們要表達感恩之心。真誠地感謝校領導,感謝班主任,感謝所有授課老師!三年來,你們的關愛和教導,你們的批評和指正,都是我們成長所需的雨露和陽光。

其二,我們要表達對母校的祝福。我們有幸參與了五十周年校慶,有幸見證了母校由市級示範高中公升為省級示範高中。讓我們懷著熱愛來祝福母校:環境越來越優美,前景越來越美好!

其三,我們要表達對同學的珍惜之情。因為緣分,我們近800個90後成為會宮中學的學子,成為同歡樂共風雨的三載學友。每乙個同學都有閃光點,每乙個同學都值得我們去尊重。

一花獨放不是春,萬花齊放春滿園。

最後,我們要表達對未來的憧憬。xx年是鼠年,我們滿懷好奇地走進會中;xx年是牛年,我們踏踏實實地耕耘著;xx年是虎年,我們奮發昂揚地學習著;今年是兔年,我們將借助高考,迎來「突」(兔)飛猛進的人生跨越。我們的青春,無怨無悔!

謝謝大家!

在2019屆畢業生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蘇尼特左旗逸夫小學校長 趙保衛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七月的逸夫,樹木蔥蘢,乾淨明亮。火熱的七月,熱情洋溢,激情澎湃。今天,我們歡聚在 教室內,隆重舉行主題為 回顧昨天,感恩今天,啟航明天 的2015屆畢業生畢業典禮,我謹代表學校向圓滿完成小學畢業的118名同學們表示誠摯的祝賀,祝賀...

2019屆畢業生畢業典禮上的發言稿

尊敬的校領導和老師們 同學們 下午好 我很榮幸能夠作為xx屆畢業生代表,在畢業典禮上表達出我的心聲,表達出我們共同的心聲。首先,我們要表達感恩之心。真誠地感謝校領導,感謝班主任,感謝所有授課老師 三年來,你們的關愛和教導,你們的批評和指正,都是我們成長所需的雨露和陽光。其二,我們要表達對母校的祝福。...

2019屆畢業生畢業典禮策劃方案

3 畢業茶話會期間,級部主任與各科室參與所靠班級活動策劃和準備並全程參與。六年級五班茶話會併入二班進行。級部主任具體靠班安排 李宗明6.1 劉鈺6.2 趙磊6.3 劉建學6.4 各科室具體靠班安排 德育處6.1 財務室6.2 教導處6.3 辦公室6.4 4 茶話會結束,全面清理衛生,全面清理個人物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