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專案勞務合同

2023-02-13 01:48:06 字數 2625 閱讀 5867

建築勞務承包合同

甲方:乙方:

經甲乙雙方協商同意,甲方將世紀國巨集工程承包給乙方,包括砌築、鋼筋木工、粉刷,(不包括面磚、內外保溫、防水),為明確雙方的權利、義務,特簽訂如下協議,以遵守執行:

一、 工程概況

1. 工程名稱:世紀國巨集

2. 工程位址:鄒城市燕京大道南、唐王山路北、金山大道西。

3. 建築面積:約平方公尺(按實際計算面積為準)

4. 質量等級:

5. 承包範圍:砌築、木工、鋼筋、內牆粉刷(不包括面磚,、內外寶石、防水)

6. 工程要求:乙方進入現場實踐以甲方書面通知為準年月日施工現場,工期按甲方指定的里程計畫執行,乙方應採取一切措施,保證工程計畫在年月日完工,凡未經批准(按甲方和監理部指定現場管理標準規定的程式)拖延工期,乙方應承擔違約金,每推遲一天,違約金元。

二、 工程主要標準、規程及規範

執行《建築工程施工質量驗收標準》;必須嚴格執行本工程施工圖紙的設計要求及國家頒發的相關規範、標準規定的內容。嚴格遵守甲方根據業主方提供的技術標準、有關要求、其他設計,所有材料應符合相關設計說明,並滿足本工程的使用要求。

三、 承包方式

本合同工程乙方採取包工、包機械(不包含塔吊、攪拌機、二級配電箱)包質量、包工期、包安全文明施工。

四、 合同價款確定

(1) 本合同價款確定

1、工程**採用按實際面積計算,(以設計圖紙上的資料為計算依據) 170 元每平方公尺。(地下算二層半、屋頂按規定計算,若有裝置夾層,夾層算一層)

2、乙方承包價款包括人工費、機械費(不包含塔吊、攪拌機、二級配電箱)管理費、安全文明施工費、利潤。

(2) 付款方式

1、 乙方領取工程款或結算,必須經過專案部經理及施工員簽字方可領取(乙方出具收條)。

2、 乙方按現場進度付款,其付如下:

一、 正負零付完工程量的70%。

二、 十層付正負零完成工程量的70%。

三、 以後十層按工程量的70%付款。

3、 到工程主體封頂完工後,支付工程款的85%,餘款在所做的結構工程量全部完工後二個月付至95%,審計後餘款半年內付清。

五、雙方責任

1、甲方工作

(1)甲方對工程質量進度,安全等進行監督檢查,協調施工中的有關事項,並對乙方的施工進行全過程跟蹤監督和服務。

(2)甲方負責向業主結算並催要工程款。

(3)甲方負責提供施工用水、電。

(4)甲方負責整個施工場地的管理工作,協調乙方與同一施工現場的其他承包人之間的交叉配合。

(5)因甲方的原因致使中途停工、緩建、窩工、倒運機械裝置的調遷和維修,造成損失應按在場工人每人每天的務工賠償和生活補貼。

2、乙方工作

(1)乙方施工過程中如需由甲方提供圖紙、材料裝置和機具等任何服務和應盡的義務行為,其都應在其需要的前10日書面告知甲方。否則由此引起的各種責任和費用由乙方承擔。

(2)乙方必須服從甲方監理的管理,如不服從管理或乙方在質量、進度、服務等方面存在問題,在甲方提出後仍得不到改進時,甲方有權隨時終止合同,並由乙方承擔一切損失。

(3)當乙方出現施工拖期、勞動力不到位時,且已收到甲方督促指令5日後未見明顯效果時,甲方有權終止合同並動用其他勞動力完成由乙方完成的剩餘工作量。一切損失由乙方承擔。

(4)制約和優化質量體系,有效控制工程的質量。

(5)乙方負責施工期間自身施工場地的安全保衛工作。

(6)嚴格按甲方要求的工程質量,進度進行安全文明施工,若由於安全文明施工問題業主處罰甲方時,甲方同樣的數額處罰乙方。

(7)工程款由業主直接撥付至甲方賬戶,乙方不直接對業主方發生經濟往來關係。

(8)乙方對現場安全保護設施在施工中應嚴加保護,若必須拆除時應由甲方批准後方可變動,施工完畢後必須恢復。

(9)乙方必須及時足額發放其在合同工程中施工的所有員工的工資,否則在乙方承擔責任的前提下甲方有權從乙方應得任何工程中扣除,代乙方直接發放到被拖欠者手中,此款作為甲方向乙方撥付工程款,乙方給予以承認並出具收據。

六、材料裝置**

1. 主要材料由甲方**。

2. 乙方所供材料必須符合設計的要求和國家有關規定,並具有合格證、質量單及相關實驗檢測檔案。

3. 乙方若需要從甲方所領取的裝置材料應妥善保管,丟失由乙方自己購買賠償。

七、爭議、違約和索賠

1. 爭議:甲乙雙方在履行合同過程中,發生爭議和糾紛,雙方應友好協商解決,經協商無法解決時,應由甲方所在地法院解決。

2. 違約:任何一方未履行合同義務或履行合同不符合約定要求,應承擔違約責任。

乙方違反施工規範、操作規範、技術要求等造成質量低劣及帶來損失,甲方有權要求乙方整改,且不得拒絕接受執行甲方所下的整改通知。

八、其他

1、本合同未盡事宜協商解決,如需更改經雙方協商後可另簽補充協議。

2、因材料供貨、吊裝機械影響施工的、雨水天數多造成施工進度的,工期相應日期可給予順延。

九、質量保證金

乙方在時間向甲方繳納質量保證金元整。標準層二層完工返回20%,主體結構封頂返回質保金全部金額。

十、合同份數及生效、失效

本合同正本兩份,雙方各持壹份,副本兩份,雙方各持壹份,本合同雙方簽字蓋章生效,本合同條款履行完畢至期滿後失效。

補充:1、木工機械自帶(包括鐵釘等)2、鋼筋工機由甲方提供(鐵絲乙方提供)。3、瓦工包含所有工具(翻斗車、鐵鍬等)。

甲方(蓋章乙方(蓋章)

法定代表人法定代表人:年月日

勞務專案合同

湖南舜龍建築施工 勞務專案部 責任 承包書 編號 湖南舜龍建築施工 湖南舜龍建築施工 內部 勞務專案部 責任承包書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 合同法 和 湖南省建築勞務管理辦法 及有關規定,結合本工程具體情況,明確責任承包人的債 權 利,確保公司承攬勞務分包工程專案任務的順利完成。經甲 乙雙方協商一致,同...

IT小專案CIO不容忽視

2007年年底,許多企業在這段時間前後的幾個星期都不是那麼繁忙,cio可以借機會處理你平時沒有時間處理的任務。比如以下10個it小專案 1 評估一些新的虛擬化平台 你是否對你現有的虛擬化環境感到滿意?許多廠商都加入了虛擬化的陣營,市面上擁有不錯的管理介面和功能的平台越來越多。你可以藉此機會評估一些新...

工程專案勞務合同樣本

4 質量要求 4.1 乙方必須按照甲方提供的作業指導書及有關技術資料進行施工作業。4.2乙方的勞務成果應符合國家或行業現行的工程質量標準,工程質量合格率100 工程優良率92 4.3在施工過程中,乙方應加強自檢,配足配齊質量檢查人員,每道工序自檢合格後報甲方工地代表檢查,甲方工地代表檢查合格並按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