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專案勞務合同樣本

2023-02-14 19:24:02 字數 2192 閱讀 4091

第一部分協議書

勞務使用方:(以下簡稱甲方)

勞務提供方:

甲方在高速公路合同段工程專案tranbbs施工,經過對乙方資格審查,同意將部分勞務工程的勞務作業委託給乙方,為確保工程順利進行,明確雙方在施工過程中的權利、義務和經濟責任,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及其他相關法律,雙方本著平等誠信、自願的原則,經充分協商一致,於2023年月在簽定本合同,雙方共同遵守。

1、勞物作業概況

1.1工作名稱及範圍:合同段及工程全部工作內容。完成滿足設檔案(圖紙、變更)、tranbbs技術規範等全部工作內容並通過業主、監理工程師的驗收。

1.2地點:八合同段

1.3期限:甲方要求工期自2023年月日起至2023年月日止,完成工程附表1《勞務合同一覽表》中的全部工作內容及工作量,如施工過程中情況發生變化,則按甲方編制的施工組織tranbbs設計調整。

2、勞務人員

乙方根據工程實際需要組織勞務人員、機械裝置進場,且附表2《管理人員表》、附表3《技術工人數量表》、中所有管理人員、勞務人員、機械裝置需要在2023年月日前全部進場。

3、工作內容及單價

3.1工作內容:基坑開挖、基底換填碾壓、回填土;工程用材料小搬運、半成品鋼筋的綁紮、焊接、運輸(鋼筋加工場到施工現場)及預埋件加工;模板的安裝和拆除;運至現場的成品混凝土的拌和及成品混凝土的養護完成整個通道工程所有工序。

3.2單價:含除成品混凝土(運至現場)和半成品鋼筋及預埋件(預製廠內);費用以外的完成此項工程所有人工費、機械費用。單價不含稅金。

3.3計算勞務費用的工作量是實際完成、並經本合同約定的家訪有關人員前人的並經監理驗收合格工作量。

4、質量要求

4.1乙方必須按照甲方提供的作業指導書及有關技術資料進行施工作業。

4.2乙方的勞務成果應符合國家或行業現行的工程質量標準,工程質量合格率100%,工程優良率92%。

4.3在施工過程中,乙方應加強自檢,配足配齊質量檢查人員,每道工序自檢合格後報甲方工地代表檢查,甲方工地代表檢查合格並按規定的**填報工程質量檢查證,經甲方工程質量工程師及業主質量工程師聯合檢查通過並工程質量檢查證上簽認後,方可進行下道工序施工,否則,甲方將不予計量支付,並可以質量得不到保證為由單方面解除合同,另尋其他合作夥伴。

4.4乙方的勞務成果質量不合格的,應在甲方規定的時間內無償返工,達到驗收標準,並承擔由此發生的直接公費以及由於返工造成的甲方工期延誤、材料損失、機械費用等方面損失。

5、工程進度

甲方上月末下達本月份的工程進度計畫,進度計畫以形象進度和目標產值為雙控控制目標,並實行計畫任務月度滾動。

5.1如乙方為完成甲方下發的月進度計畫的80%,則甲方將給予書面警告則其整改。

5.2如乙方連續兩個月無法完成甲方下發的月進度計畫任務的80%,甲方可以將其工程任務進行分割,其分割標準如下:

5.2.1分割任務不少於乙方剩餘工程的50%,分割任務部分的單價為在相應專案的合同單價基礎上上浮20%,由此所增加的費用由甲方從乙方提交的履約保證金中予以支付。

5.2.2如果任務經分割後,乙方仍無法完成剩餘甲方下發的月工程進度計畫任務的80%,則甲方終止乙方在本合同段的承包,在不免除乙方的任何任務責任的前提下,由甲方另外僱傭指定施工單位完成該工程,其工程單價按照上述5.

2.1規定的單價標準執行。任務分割時原則上按連續段落分割。

5.2.3乙方乙個月內無法完成甲方下發的月進度計畫任務的50%,甲方將清退乙方,並沒收履約保證金,在不免除乙方的任何義務和責任的前提下,將剩餘工程交由甲方指定另一施工單位完成。

6、雙方工地代表

6.1甲方授權的工地代表:職務:

6.2甲方授權的工地技術主管:職務:

6.3乙方授權的工地代表:職務:

6.4乙方授權的工地技術:職務:

7、合同詞語解釋

本協議書中有關詞語含義與本合同第二部分《合同條件》中分別賦予他們的定義相同。

8、合同生效及終止

本合同雙方約定:合同雙方簽字並蓋印章後生效,到法定和合同約定的雙方權利義務履行完畢後終止。

9、合同份數

本合同一式三份,甲方二份,乙方乙份。

10、爭議解決

雙方在履行合同如發生爭議,應及時協商處理。協商不成時,向北京鐵路運輸法院提起訴訟解決。

11、合同附件

附表1《勞務費用一覽表》、附表2《管理人員表》、附表3《技術工人數量表》、附表4《甲方提供機械費用一覽表》作為本合同的附件,與本合同具有同等效力。

甲方(公章):乙方(公章):

甲方代表:乙方代表:

年月日年月日

工程專案勞務合同樣本

4 質量要求 4.1 乙方必須按照甲方提供的作業指導書及有關技術資料進行施工作業。4.2乙方的勞務成果應符合國家或行業現行的工程質量標準,工程質量合格率100 工程優良率92 4.3在施工過程中,乙方應加強自檢,配足配齊質量檢查人員,每道工序自檢合格後報甲方工地代表檢查,甲方工地代表檢查合格並按規定...

工程勞務承包合同樣本

甲方 乙方 根據 合同法 建築法 及有關法規的規定,結合本工程具體情況,為明確雙方責任,經協商簽訂本合同。一工程名稱 玉田風景區寶相寺居士樓承建工程 二工程地點 玉田風景區 三承包方式 勞務計量承包。包質量 工期 安全生產。四承包工程內容 圖紙範圍內所有模板裝拆 基礎地梁模板裝拆 清理 主體結構模板...

勞務分包合同樣本

工程名稱工程 勞務發包人公司 勞務承包人 北京市建設工程招標投標管理辦公室 制定北京市建設工程發包承包交易中心 二零一零年 勞務作業發包人公司 以下簡稱勞務發包人 勞務作業承包人以下簡稱勞務承包人 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 及其他法律 法規,遵循平等 自願 公平和誠實信用的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