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聘演講稿 競選學校廣播站站長一職演講稿

2023-02-13 01:48:04 字數 859 閱讀 5454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

你們好!我叫xx,我今天競選的職位是廣播站站長。

很高興在大學四年的學習生活中有這樣的機會站在這個施展能力的競爭舞台上,廣播站是學校的主要宣傳陣地之一,是學校與學生交流的平台。過去的一年裡,廣播站在院團委的領導下完成了一系列的宣傳工作。

我認為,每一次工作和經歷的變化,對於增長知識,豐富閱歷,增加才幹,都是難得的機遇,越是新的環境,越是壓力大的工作,越能鍛鍊自己,激發自身的潛能,從而把工作做得更好。我之所以競選這個職務,是因為我認為我具備一下幾個方面的優勢、

1、我有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對待交到我手中的每一件事我都會認真對待並且會付出最大的努力將其做到最好。

2、有比較豐富的工作經驗。在廣播站工作了一年可以熟練的編寫稿件,掌握了播音技巧,熟悉播音流程。

3、能夠熟練掌握廣播器材的使用。可以自播自導。

4、有良好的工作夥伴關係。與站內的同事建立了良好的夥伴關係,相信會對以後的工作有所幫助。

如果我有幸當選站長我會、

1、積極響應學院的號召和指示,密切配合學院的中心工作。做好學院的宣傳工作。

2、全面建設廣播站。

我將在上界站長的基礎上,進一步完善廣播站在保證播音質量的基礎上,創新各個節目,使廣播站的節目更具有吸引性,豐富廣大師生的課餘生活。繼續舉辦廣播站的專場。

請大家相信、給我乙個舞台,我將給大家精彩。

然而,勝敗乃兵家常事。智慧型要從拼搏中凝縮;快樂要從困難中索取;生活要從競爭中開擴!無論結果如何我始終會對自己充滿信心。

如果我落選了,我也不會氣餒,我會繼續為廣播站服務,為我們廣播站付出自己的乙份努力,不為別的只因為乙份喜歡。

最後感謝各位領導和老師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聽我演講,感謝你們給我這次展示的機會。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競聘加油站站長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評委 大家好!我叫 我在這裡工作中,我把自己的青春奉獻給了咱們的石油行業,這些年來我辛苦工作,在歷盡坎坷的同時,也收穫了累累碩果,通過不斷的學習,我從乙個羸弱的年輕人成長為乙個有經驗 有上進心的加油站工人,今天,我感謝在座的各位領導能給我面試加油站站長一職的機會,好好把握住這次機...

加油站站長競聘演講稿

演講稿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我是 現任 年部隊轉業後我來到了石油公司,穿上了這身藍色的工作服,並一穿就是 年。回首過去,很慶幸自己從石化的最基層 加油員做起,之後接過會計 站長的接力棒,並努力在每一程都不落後,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今天,我懷著激動的心情登上了這個公平競爭的平台,來接收組織的選...

收費站站長競聘演講稿

假如我能在這次競聘中脫穎而出,我一定不負眾望,在領導和同事們的支援下,更加努力學習,開拓進取,解放思想,大膽創新,緊緊圍繞公司的中心工作,不斷提高服務水平,為收費事業的發展積極做出貢獻。因此我打算從以下幾方面來開展工作 一 擺正位置 當好參謀 首先,認真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配合站長完成上級領導下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