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新生開學典禮上的發言稿

2023-02-12 21:09:05 字數 587 閱讀 8307

尊敬的老師和教官,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七(6)班的金鵬羽。清新的秋風,明媚的陽光,在九月,在這個收穫的季節裡,我們踏進了屯溪六中的校門,成為一名光榮的屯溪六中的初一新生。這裡有乾淨整潔、環境優美的校園,這裡有團結友愛、勤學好問的同學,這裡還有樂於奉獻,誨人不倦的老師,能融入到這樣的學習環境中,是我們每乙個初一新生的幸運。

今天,在這裡作為初一新生的代表,我倍感榮幸。我要代表所有初一新生,向老師,向高年級的哥哥姐姐們鄭重地表個態:

作為一名新時代的中學生,我們會嚴於律己,寬於待人,遵守學校規章制度.在學校做名好學生,在社會做名好公民.能正確對待挫折,保持健康心理.有正確的是非認識,不盲目跟隨潮流.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即將開始的軍訓,即是磨練意志,鍛鍊作風。我們會在教官的指下,不怕流汗,不怕吃苦,嚴格訓練,學習繼承人民軍隊的優良傳統,增強克服困難的勇氣,激發刻苦學習的熱情,培養居安思危的國防意識,擔負起時代賦予我們的歷史使命。

同學們,來吧!讓我們在這豐收的季節,播種希望,努力耕耘,以全新的姿態迎接緊張而又斑斕的生活,相信在老師的辛勤培育下,我們一定會取得更大的進步!我們都會有乙個屬於我們的夢想!

我的發言完畢,謝謝大家!

初一新生開學典禮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在教師節來臨之際,我代表全體新生向尊敬的各位老師敬禮 當炎炎夏日落下帷幕時,迎來了碩果豐收的秋季,同時我們新的學期也開始了。金秋九月,九月金秋,那青鬱的松樹,搖曳著我們的學習激情,我們學習的環境如此優雅清靜,我們的老師如此孜孜不倦,我們也應該具有鴻鵠之志。當然,在樹...

2019開學典禮上初一新生代表的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假期的餘熱還沒有完全褪去,新的乙個學期已經悄悄來臨。踏著九月的金色陽光,我們邁進了綏中中學學校的大門。我們倍感自豪。今天,我有幸代表全體學生在這裡發言,心裡更是無比激動。值此第28個教師節即將來臨之際,我謹代表所有學生向我們辛勤的園丁道一聲 老師,您辛苦了!回首走過...

初一新生開學典禮學生發言稿

在這裡,我代表全體新生鄭重承諾 在學習上,我們將嚴格要求自己,遠離浮躁情緒,做到勝不驕,敗不餒 互相學習,共同進步,爭做學習的主人翁。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將嚴格遵守校紀校規,自尊自強,自愛自律,誠實守信,尊敬師長,寬以待人。在集體活動中,我們要團結拼搏,奮勇爭先。我們要多讀書,讀好書,拓寬自己的知識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