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新學期開學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2023-02-12 21:09:07 字數 851 閱讀 8367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我是八十四班曹瑞康,非常榮幸能代表八年級學生在這裡發言,我發言的題目是:追逐夢想,勇敢前行!

我們的暑假,在歡笑中悄然落下了帷幕,乙個嶄新的學期,在秋日暖陽的照耀下,輕輕向我們走來。

新的學期,新的知識,新的目標,新的責任,也許昨天你擁有輝煌,也許過去你曾遭受打擊,但是過去的都已過去,忘記昨日的成功與失敗,相信未來在我們手中!我們應該以全新的姿態來到校園,我們應該充滿信心地面對今後的學習生活。我們應該相信,只要努力沒有什麼事是我們做不到的!

七年級的同學們,告別了小學生活的你們,即將走入乙個新奇的世界——初中。這裡是你們今後學習、生活的地方,這裡有許多豐富多彩的知識等你們去學習,去發現,這裡有有繽紛絢爛的生活等著你們去體驗,這裡有你們的理想與抱負,這裡還有更長更遠的路要你們走下去。

在這條通往理想的路上,會有坎坷、崎嶇,會荊棘叢生、迷霧瀰漫,甚至風雨也會不期而至,對自己說:「不用怕,我能行!」你們是展翅的雛鷹,堅持走下去,一定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那片廣闊的蒼穹!

八年級的同學們,初二,是至關重要的乙個學期,在這個學期裡,我們必須投入更多、更大的精力用在學習上,我們要善於利用時間、合理分配精力、學會排除干擾、提高學習效率,我們更要把握自習課上的分分秒秒,在伏爾泰的作品中曾經提到過乙個謎語」世界上有一樣東西,它是最長的也是最短的,它是最快的也是最慢的,它最不受重視但卻又惋惜;沒有它,什麼事也無法完成,」

你想到這樣的東西嗎?它就是時間。

有句名言說的好:」今天晚上能做的事情,明天早上再早也是遲了」日月匆匆,年華如流水,到了明天,又有無窮無盡的寄託思念的」明天」.人生又能有幾個」明天」呢?

秋天的碩果不屬於春天的賞花人,而屬於春天的耕耘者。你在生命的春天播下創造的種子,必將迎來金色的生命的秋天!。

新學期開學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校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敬禮 在這生機勃勃的春天,我們又迎來了新學期的開始。我作為學生代表發言,心情非常激動。假期裡,我就渴望早日回到美麗的校園,因為溫馨的校園強烈地吸引著我。這裡有五彩繽紛的花壇 綠草如茵的操場,有和藹可親的校領導,有教書育人的老師,有精神飽滿 好學上進 知禮...

新學期開學典禮校長講話

2011 2012學年下期開學典禮校長講話 老師們 同學們 新春伊始,永珍更新。踏著春天的腳步,我們又回到了美麗的校園,步入了新學期,開始了新一年的播種與耕耘。首先,我代表校委會向全校師生致以最誠摯的新春祝福!祝同學們學習進步 身心健康,祝各位教職員工事業有成,家庭幸福,祝我們的學校事業興旺發達 欣...

新學期開學典禮校長講話

新學期開學典禮致詞 辛勤的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金秋時節,丹桂飄香,我們滿懷壯志,激情昂揚,歡聚一堂。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楊集中學2012 2013學年度開學典禮。在這美好的季節裡,我謹代表學校校委會和全體教職工對高一新同學和新老師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向在我校辛勤努力工作學習的師生表示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