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禮演講稿一年級新生入學典禮

2023-02-12 21:09:03 字數 621 閱讀 1183

一、「今天,我們要參加入學典禮,還要掛上胸卡呢,你們也是嗎?」

今天的陽光和孩子們的笑容一樣——格外燦爛,因為今天,我們就要揚帆起航!

我校隆重舉行「快樂啟航—— 一年級新生入學典禮」!在本次活動中,校長、年級段輔導員對新同學的加入表示熱烈的歡迎,新同學代表和家長代表都道出了自己的心聲!接著,由學校行政和一年級班主任老師為新同學掛上胸卡;五年級同學更和一年級小朋友結對手拉手班級,還送上了自己新手製作的書籤,勉勵小朋友們好好學習,為學校爭光!

讓我們一起見證這個激動的時刻!

一、「今天,我們要參加入學典禮,還要掛上胸卡呢,你們也是嗎?」

二、「馬上就要輪到我們排隊了,真期待啊!」

三、每一位老師內心深處都有乙份希望——低年級段輔導員老師講話!

四、校長祝福我們——幸福地走向未來,健康快樂地成長!

五、我是一年級新生代表,我決心——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六、有家長的「信任、支援、配合」,我們一定會茁壯成長!

七、我們是雲盤小學的學生啦——校長正在為我們佩戴胸卡!

八、我們宣誓,爭做可愛的雲小好少年!

九、瞧,我們和五年級同學結對了!有困難,還有大哥哥大姐姐幫助我們呢!

十、大哥哥、大姐姐對我們的祝福都在這張小小的書籤上,你們看到了嗎?

一年級新生入學儀式暨開學典禮方案

蘇州工業園區第二實驗小學2013 2014學年度一 活動目的 1 為進一步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深入貫徹省 市文明辦相關檔案精神,精心組織開展寓意深刻 莊重熱烈的小學入學儀式和 儀式教育,引導未成年人感受學習樂趣 養成學習習慣,強化責任意識 增進愛國情感,提高文明素養 踐行道德規範,爭做富有理想...

開學典禮暨一年級新生入學儀式活動方案

宿豫區第一實驗小學開學典禮暨一年級新生入學儀式 一 指導思想 為在未成年人中大力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充分發揮儀式教育的重要作用,省文明辦,省教育廳下發了 關於組織開展未成年人文明禮儀養成教育 四儀 創新徵集 評選 展示活動的通知 我校便以此為契機,結合學校實際,認真踐行 宿遷文明20條 並遵循未...

一年級新生入學須知

杭州市蕭山區陽光學校一年級學生入學須知 小學生的生活跟幼兒園的生活可不一樣。從天天玩到天天學,孩子從幼兒園到小學,在教學環境 教學要求 教學方法 作息習慣等方面都需要適應。在這一過程中,家長一定要幫助孩子認真做好準備。一 心理準備 從幼兒園生活到小學學習生活,對孩子來說是乙個大的轉折,因此家長要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