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文明市民事蹟材料文明市民事蹟材料

2023-02-12 21:03:04 字數 977 閱讀 2616

我們既是建立文明城市的參與者,也將是文明和諧社會最大的受益者.建立文明城市,努力營造廉潔高效的政務環境、公正公平的法治環境、規範守信的市場環境、健康向上的人文環境、安居樂業的社群生活環境和可持續發展的生態環境,對於提公升社會的整體形象,改善我們的生活環境和生活質量,具有不可估量的作用.

怎樣做文明市民?如何維護山城美好形象?我認為,作為一名普通工作者,必須在創新工作方法、提高個人素質等方面爭創顯著業績.我是這樣想的,也是這樣做的.

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在和保持員先進性教育等活動中,我始終按照五好五帶頭的要求,在本職崗位上取得了一些成績.在工作中我總是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學習,不斷提高政治理論水平和政治素質,堅持四項基本原則,擁護改革開放,在政治上、思想上和黨保持一致,自覺帶頭遵守各項規章制度;服從組織安排與工作需要,接受工作任務時從不拈輕怕重,一絲不苟地完成了各項工作;能夠虛心向同事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業務工作水平.

沒有文明的家庭就沒有文明的社會,所以,建立文明家庭也是每乙個社會人的責任和義務.我是一名工作人員,同時我也是家人的兒子、丈夫、父親.

時代要求我們通過自己平凡的勞動將中國的傳統美德繼承並發揚,使每個家庭都成為文明和諧社會的細胞.父母自小培養了我意志堅強、積極進取的性格和熱愛學習、信奉科學的習慣.

學校和社會教育使我具有高尚的社會公德、職業道德、家庭美德,我對人真誠友愛,樂於助人.對孩子的良好培養是未來文明社會的要求.

我的小家是非常普通的工薪家庭,可是在家庭學習及對孩子教育的投入卻毫不含糊.我們非常重視將來對他的教育,為了給孩子樹立榜樣、更好地引導孩子,我們倆能帶頭學習,且學習目標明確,注重言傳身教,.

同時善於傾聽、溝通,懂得維護孩子的基本權益,尊重孩子的獨立人格,建立與子女平等、互動的學習模式.

乙個品德良好的人才能得到健康發展,我們要認得這個理,對孩子不僅僅滿足於智力上的培養,更重視思想品德、健全人格、興趣愛好等方面的培養,現在兒子雖然年紀還小但已經懂得尊老愛幼,舉止文明,熱情助人.現在生活水平提高了,物質比父輩有了極大的豐富,但家庭的教育和薰陶使我們始終保持了勤儉健康的消費觀念.

文明小市民事蹟材料 四年級 林欣

文明小市民 林欣 事蹟材料 林欣,九歲,是家河鎮育才學校四年級班的班長,也是學校的文明小標兵。在同學眼裡,她是乙個樂於助人 團結友愛的小夥伴 在老師眼裡,她是乙個積極樂觀 勤奮好學的好學生 在家人眼裡,她是乙個勤儉節約 愛護家人的好孩子 在鄰居的眼裡,她就是乙個懂禮貌 讓人喜歡的小朋友。作為乙個單親...

文明市民主要事蹟

譚述金,1941年11月出生,現任福祿鎮辣坪村3組組長,1989年至2001年任大陸村 合併前的辣坪村 文書職務,2001年至今任村民小組組長。雖然該同志僅為一名普通的村民小組長,但是他積極發揮先進作用推動文明建設的種種行為卻遠遠超過了一名組長的影響力。1.模範遵紀守法。作為一名村民,該同志首先堅持...

1王振民事蹟材料

王振民,男,1977年8月出生,現任灤縣服務區南區廚師長。該同志以優異的成績畢業於唐山市九州烹飪技校。1999年參加工作後,先後在盧龍 玉田 灤縣服務區工作至今,始終不懈進取,勇立潮頭,以良好的素質和驕人的業績成為灤縣服務區的一面旗幟。年輕氣盛的王振民同志從走上餐飲服務崗位的第一天就立下了志向,要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