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元旦演講稿與公司先進班組申報材料

2023-02-12 21:03:02 字數 2922 閱讀 1412

公司元旦演講稿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全體員工同志們:

天時人事日相催,冬至陽生春又來!在這辭舊迎新之際,我們共聚一堂,舉辦這次以「頌××之美,壯××之志,揚××之威,鑄××之魂」為主題的「××之春」元旦文藝晚會。藉此機會,我以××公司董事長、總經理的名義,向大家致以節日的祝賀和誠摯的問候!

即將過去的xx年是我們公司技改專案全面投產後,參與激烈市場競爭的一年,也是接受嚴峻挑戰和考驗的一年。一年來,面對原煤漲價、焦炭**持續**、運力不足、銀根緊縮、焦化企業准入門檻抬高等不利因素,我們從提高自身素質著眼,從加強規範化管理著手,從完善基礎建設著力,團結一致,咬緊牙關,攻堅克難,在××市同行業中首當其衝地取得了安全生產許可證;圓滿地接待了省、市、縣組織的三次安全生產現場會;光榮地被國家商務部批准為全國首批享受焦炭出口配額的48家企業之一,被國家***首批公告為焦化行業准入企業;勝利地通過了質量、環境、職業健康三個管理體系的認證工作;成功地躋身於××地區五十強企業和製造業十五強企業之列;順利地完成了為××市市民供氣的工作,同時,聘請××公司的專家團隊進行了現代企業制度和企業文化的全面策劃並取得了階段性的成果;較好地實現了企業在逆境中的平衡過渡。這些成績的取得是黨的政策正確指引的結果,是各級領導大力支援的結果,是各協作單位全力支援的結果,是社會各界傾心關懷的結果,是全公司上下精誠團結、自強不息、以苦為樂、勤勉務實、埋頭苦幹、銳意拼搏的結果。

謹此,我們向一貫支援和關心××公司發展的各級黨委、**、各職能部門、中化國際、中國××行業協會、中國銀行、……的同仁、社會各界的新老朋友,以及公司全體幹部職工致以崇高的敬意並表示衷心的感謝!

xx年,焦化行業將繼續處於「嚴冬季節」,我們面臨的困難將更多,挑戰更嚴酷,競爭更激烈。我們舉辦這次文藝晚會,旨在進一步增強企業的凝聚力、向心力,進一步動員廣大員工,認清形勢,開拓未來,團結一致,勇打硬仗,以敢打必勝的信念和連續作戰的作風,駕馭××這艘旗艦乘風破浪,永往直前,向「裝備現代化、管理科學化、經營國際化、產品精尖化」的目標挺進。同時,我們也深切希望繼續得到各級領導、各行業、各界人士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援和關懷,××公司將永遠是你們同強共贏的誠信夥伴!

在這次文藝晚會的準備過程中,組委會、各級幹部和演職人員不計報酬、加班加點、晝夜苦戰、盡心盡職、絞盡腦汁、用心設計,體現出很高的思想境界,很強的團隊意識、大局意識、責任意識和較強的藝術造詣,使我的內心深處倍感我們的員工可親、可愛、可敬,使我進一步體會到實施人本戰略的真實含義,更使我看到了××走向明天的希望所在。嚴冬已經來臨,春天就不會遙遠。有這樣一支能征善戰的員工隊伍我們有一千個、一萬個理由堅信:

××的明天會更美好!

最後,祝大家新年愉快,工作進步,身體健康,閤家幸福!預祝晚會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公司先進班組申報材料

公司各位領導好:

立足崗位,務實創新,努力創一流班組是我們數控分廠電氣安裝全體成員對自己的要求,本組一共11人,平均年齡27歲左右,是乙個充滿活力,激情的隊伍。在公司的帶領下,以公司發展為契機,立足崗位,嚴細管理,務實創新,以優良的工作作風,贏得了數控分廠管理團隊的稱讚。

一始終抓好安全這件頭等大事

班組人員中電氣安裝,電氣維修作業時,經常行車頻繁執行的環境中,這就給我們的安全生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班組重點做好的是班組安全預防工作,首先是在思想上能真正的重視起來,樹立安全第一,預防為主,以人為本的意識,每週組織全班人員認真學習公司安全規章制度,杜絕帶電作業。其次要求全員必須正確規範穿戴好勞保用品,針對每天的工作任務,制定好安全預防措施,嚴格對現場安全檢查,加大自查互查力度,在萌芽中把隱患消除。只有讓全班人員提高安全意識,安全防範才能落實到位。

在過去的一年中,班組安全生產未發生安全事故!

二始終保持團結拼搏的精神,創一流佳績

員工在以安全為前提的條件下,團結拼搏,圓滿完成了乙個又乙個生產任務,特別是在多次面臨突擊任務時,憑著對工作的熱情和愛崗敬業的精神,在公司領導面前樹立了「一直敢打硬仗的隊伍」的良好形象。

在xx年初的時候我們為了趕做兩台新產品vmc650l三軸線軌立式加工中心工具機,系統是第一次接觸的台灣新代系統,第一次接觸三軸線軌工具機,一切都是從新開始,工作任務重,交貨時間短,天氣嚴寒,我們的員工在摸索中前進,每晚加班都加到很晚,有一晚加到凌晨。在我們心中,顧客是上帝,按時交貨,是我們責無旁貸的責任。第四季度大幹期間,公司裡下達兩個月120臺任務,這是我們以往怎麼也不敢想的事情,但是勇敢而又不怕困難的電氣組,再一次圓滿的完成任務,等等。

xx年我們分廠生產出555臺工具機,xx年生產299臺,增產率在85%以上,但是我們的班組工作人員並沒有很大幅度的提高(去年年底是9位員工,今年是11位員工),我們電氣一次次的重新整理數控分廠的記錄,是我們的全體員工辛勤工作的結果 。

三始終做好傳、幫、帶,爭創學習性班組

今年年初,我們班組人員流失十分嚴重。去年年底還有9個員工工作,年初只有4名老師傅還有2名新員工,開年後陸續來了5名新員工。我們師傅工作任務繁多重的情況下,每人要帶兩名徒弟,在完成任務的前提下,帶好徒弟讓他們迅速成長起來,成為我們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這期間師傅付出巨大的艱辛。

九月份,公司組織優秀員工參加電大學習,我們班組有三名同事被電大錄取,兩名參加本科階段深造學習占全公司50%的名額,還有一名參加專科學習 ,他們在利用業餘時間學習電大課程,把所學的知識運用到日常工作中,這樣的學習型班組屬目前全公司最好的。xx年度我們分廠有眾多新產品走向市場,如xk5042,xk6042,vmc650l,vmc855,vmcxx等等產品,新產品的裝配給我們帶來前所未有的挑戰,沒有條件我們建立條件,保質保量完成工作任務,為我們公司的產品在市場上創造很好的效益。

四把「6s」做為日常工作來做

xx年我們全廠產量和銷售成績取得令人矚目的成績。同時在 「6s」方面上也是突飛猛進的,特別我們電氣組在這方面得到很好的發揚,每週進行兩次「6s」打掃,每月進行一次全面的洗澡運動。在這期間多次獲得全廠最佳班組稱號,在分廠的成績榜上每次都名列前茅。

還在全廠舉行的「6s」板報活動中取的全廠最佳板報的稱號。

鑑於我們班組在xx年度,在公司各方面的支援下,取得成績和員工的精神面貌態度上有很大的提公升,懇請公司對我們班組評為優秀班組。

望請批准。

更多文章

最新公司先進班組申報材料

公司演講稿

以人為本,愛心相待 是我們 xx員工的為人處事理念,這是環境所感染的一種美德體現。在我們廠裡,人人都以愉悅的心情快樂的工作,人和人之間都在誠摯的溝通和交流。這種理念是傳遞了公司文化理念的指導,是以感恩的心態去面對工作,面對生活。對於公司來說,每一位員工都是公司的組成部分,每一位員工都會被充分的重視。...

移動公司演講稿

在今年公司轉型的關鍵時刻,我更要在其位 謀其政 任其職 負其責。履行好工作職責,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時刻牢記自己的使命和自己的職責,通過自己認真完成本職公司,樹立公司良好的形象,在這個變革轉型期中,運用更專業化的處理,讓公司的大資料為企業產生價值。學無止境 由於移動業務發展千變萬化,移動資訊瞬息萬變...

公司感恩演講稿

篇一 珍惜工作 感恩企業演講稿 珍惜工作感恩華雅 在漫長的人生中,每個人的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工作中度過的。而我自08年入職以來,在華雅已經呆了4個年頭,在這期間我一直很熱愛並珍惜自己的工作,因為我相信我們只有只有珍惜工作,我們才能熱愛工作 才能釋放出對工作的積極性和創造性,才會全力以赴地去把自己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