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主持詞

2023-02-12 19:42:04 字數 897 閱讀 8607

主持詞同志們:

我們今天召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工作會,目的在於落實縣委和縣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各項工作部署和要求,為紮實推動我局教育實踐活動開展和城鄉建設工作再創新佳績作動員。

參加今天會議的有指導我局開展此次活動的縣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第三督導組組長、人大副主任***同志、副組長***同志、聯絡員***同志、成員***同志和**同志;督導組將對我局開展教育實踐活動進行實時指導檢查,幫助和促進我們更好地開展教育實踐活動,讓我們對督導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 參加今天會議還有局領導班子成員,各科室、二級機構正副職,機關全體同志、全體黨員。深入開展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是我縣當前一項重大緊迫的政治任務,也是促進我縣又好又快發展的迫切需要和重大機遇,因此,今天的會議非常重要,請與與會同志自覺遵守會場紀律,集中精力把會議開好。

今天的動員會有兩項議程:一是由***黨委書記、局長***同志做動員講話;二是由縣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第三督導組組長、縣人大副主任***同志作重要講話。

下面,會議進行第一項,請***黨委書記、局長梁文朝同志做動員會講話。

會議進行第二項,請督導組組長、縣人大副主任***同志作重要講話。

剛才,督導組組長***同志作了重要講話,深刻闡述了開展教育實踐活動的重要意義,準確把握了縣委的指示精神,明確指出了這次活動的目標要求和重點任務,並代表縣委對***開展好這次活動提出了重要意見。我們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抓好落實。*局長的動員講話緊密結合城建工作實際和工作特點,全面系統地安排了我局的學教活動,針對性強、任務明確、布置具體。

大家要自覺接受督導組的指導和監督,把這次活動的每乙個環節、每乙個步驟、每乙個方面抓細、抓實、抓具體。要積極支援督導組的工作,及時請示彙報,為督導組順利開展工作創造良好條件,通過共同努力,切實使我局教育實踐活動取得實效,是我縣城建工作再上乙個新台階。

今天的動員會到此結束,散會。

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文藝演出主持詞

篇一 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會主持詞 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 總結會主持詞 康樂縣虎關初中校長孫良忠 20xx年10月20日 同志們 根據 關於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及民主評議工作的通知 要求,我們召開康樂縣虎關初中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工作總結會議。會議有三項議程 第一項,對虎...

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動員大會主持詞

時間 2014年3月21 下午3 00 周五 地點 大蒲河中學 主持人 王寒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志們 根據大蒲河管理處黨委的安排,今天我們召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動員大會,對我教育支部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進行動員和部署。在開會之前,請大家將手機關機或調至靜音狀態,務必遵守會場紀律。...

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動員會主持詞

同志們 按照 統一安排,經廳督導組同意,今天我們召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動員大會,對我院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進行動員和部署。會議馬上開始,在開會之前,請大家將手機調至靜音狀態。會議期間,請遵守會場紀律,儘量減少走動,保持會場秩序。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動員大會現在開始!首先我向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