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三年級學生代表的期中總結發言稿

2023-02-12 19:24:05 字數 879 閱讀 1580

尊敬的老師、領導,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很高興能作為優秀學生代表站在這裡發言。我是三(1)班的學生,名字叫貢浩傑。緊張的期末複習考試已經結束,這次期末考試我取得了全年級第一名。

我雖然取得了令人滿意的成績,但是這次成績的取得離不開家長殷切的教導,老師淳淳的教誨和同學們熱情的幫助,我衷心地感謝一切幫助過我的人。

回顧前段學習情況,我感到無比欣慰,我在學校這乙個溫暖的大家庭,懂得了許多許多……

不論是語文、數學、英語,還是其他輔課,我都把它們當作主科來學。因此沒有偏科的現象。當然,光有樂觀的心態還不夠,要給自己定下乙個目標,爭取每次考試要比前一次好。

我深信:乙個人只要有上進心,並且是踏踏實實地去學習,坦坦蕩蕩地去做人。這樣的人終究會成功。

不因成功而驕傲,不因失敗而氣餒,我們要有自律心和自信心。在學習和總結中不斷完善自我,做一名踏實、勤奮、樂觀謙虛的小學生。最後,讓我把這兩句話作為自己永恆信念,與大家共勉。

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

只有辛勤的付出,才有收穫的果實。

謝謝大家!

以下文字僅用於測試排版效果, 請使用時刪除!

歲月如煙,流年似錦。乙份煙火,一度春秋。左手染墨,右手繁華。

只言片語,哪能寫得盡五味人生?只道是文字如弦,拔動心的音律。用文字記錄花的芬芳,美妙心的花朵,綻放楚楚動人的奼紫嫣紅,在流年深處,讓文字的河流淺淺流淌,流過花朵依然芳香的冬夏,流過燈火闌珊處那個我日夜思念的他,流過絢爛如夢的年華,在心底留下深深淺淺的足跡。

這個世界,唯文字可與生命相媲美。文字,活色生香,生命,踏過茉莉一樣的芳香,遇見乙份柔情,輾轉一念執著;文字,如夢似幻,生命,跨過童話一般的世界,美妙乙份夢幻,陶醉乙份溫馨;文字,五味人生,生命,嚐過酸甜苦辣,遙看一席芳華,落滿輕舞飛揚的繽紛枝葉,在風景如畫的年華,築起乙份堅強與灑脫,如痴如醉,笑看人生。

三年級語文 期中

攀枝花市第五小學期中獨立作業 滿分100分,90分鐘完成 一 看拼音寫詞語。8分 s x ng sh y n k n ch ng xi ng p z zhk ng qu hu zh g n z o 二 積累與運用 52分 一 給帶點的字選擇正確的讀音,用 畫出來。6分 磨 m m 破停當 d ng ...

三年級期中複習

9 秋天的雨是一把鑰匙,有一盒五彩繽紛的顏料,藏著非常好聞的氣味,吹起了金色的小喇叭。秋天的雨帶給大地的是一曲豐收的歌,帶給小朋友是一首歡樂的歌。春的詞語 鳥語花香 和風細雨 夏的詞語 驕陽似火 綠樹成蔭 秋的詞語 秋風送爽 秋風習習 冬的詞語 北風呼呼 大雪紛飛。10 花鐘 這篇課文讓我們知道不同...

三年級期中測試

一 填空。6分 1 早晨,當你面向太陽站著,你的正面是 方,背面是 方,左面是 面,右面是 方。2 驗算有餘數的除法時,要把 和 相乘,再加上 就等於 3 一年中有 個月是31天,有 個月是30天。平年的二月是 天,閏年的二月是 天。二 聰明小法官。對的打 錯的打 6分 1 24時就是0時。2 單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