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學生評語

2021-05-22 08:53:02 字數 4745 閱讀 4472

1、你很盡職,每次上課前,都能聽到你響亮的領讀聲;在學習上,你很有上進心,上課能積極舉手發言,老師真為你感到高興。如果下學期你能在回答問題之前先思考,那你將是一位非常優秀的小學生。

2、與上學期相比,你進步很大。以前上課的時候,你的桌上總是一團糟,上課也不認真聽,而現在你能專心聽講,積極舉手發言,老師真為你的進步感到高興,希望今後上課都能認真聽講,爭

取優異成績,為同學們做好榜樣。

3、在學校裡,你是乙個負責的孩子,交給你的工作,都能認真完成。每節早讀課上,老師都能聽到你琅琅的讀書聲。每節課你都聽得那麼專心,發言那麼積極,是老師的好幫手。

希望你在家裡也是家長的好幫手。

4、你是乙個可愛的女孩,見到老師總是笑臉相迎,禮貌待人。你是乙個聰明的學生,課堂上,老師同學都能聽到你精彩的發言,不過,老師還會批評你,因為你上課有時注意力不集中,老師相信,聰明的你會改掉缺點,做得更加出色的!

5、你是乙個漂亮文靜的小女孩,你的模特步走得非常漂亮,平時對老師有禮貌,與同學友好相處。這個學期你進步很快,課堂上能認真聽講,積極動腦並大膽發言,希望下學期能更用心學習,你將會更優秀,努力吧!

6、你聰明活潑,思維活躍。作業認真完成,書寫端正。你知道嗎?

在你的身邊還有兩個形影不離的小夥伴,它們就是「聰明」和「調皮」。上課不是很專心,一有點動靜就想弄個明白,排隊的時候不按秩序。老師知道下學期你能主動趕走這個「小調皮」,變得更聰明!

7、你是乙個很安靜的小男孩。你總是默默地學習,默默地寫作業,字跡端正。平時你對老師有禮貌,和同學友好相處,勞動積極。老師很喜歡你。如果上課你再積極點,那就更好了!

8、你總是默默無語,像乙隻憩息在樹上的小鳥,那麼安靜。其實你身上有許多閃光的地方,你學習勤奮、成績優秀、勞動積極、善解人意,老師挺喜歡你的。如果有一天,你能盡情揮灑你的笑容;大膽地舉手站起來流利地回答老師的問題;遇到難題能與同學展開激烈的爭論,那該多好啊!

老師盼望著這一天,可別讓老師失望喲!

9、你是乙個很善良,很懂事的好孩子,能夠和每一位同學成為好朋友。上課能認真聽講,作業及時完成,字跡端正,唱歌、繪畫也不錯,還能認真做好值日工作。老師很喜歡你,但老師告訴你,如果你的膽子再大一點,相信你的進步會更大。

10、你渾身上下充滿了活力,課間常見你活蹦亂跳的身影 ,幫班級做事那麼積極,你發現沒有,只要努力一下,腦子多思考一下,你就可以得出令人滿意的答案。不過,老師還會批評你,因為你上課有時注意力不集中,老師相信,聰明的你會改掉缺點的。

11、你是乙個很善良,很懂事的好孩子,能夠和每一位同學成為好朋友。上課能認真聽講,作業及時完成,還認真做好值日工作。老師很喜歡你,但老師要跟你說,上課要積極動腦,大膽發言,相信你的進步會更大。

12、從你彬彬有禮的話中可以看出你是個有禮貌的孩子;從你積極肯學的態度上,我知道你是個有上進心的好學生;從你那娟秀的小字中,說明你是乙個認真仔細的好孩子。如果你上課發言再積極些,聲音再響亮些就好了!

13、你是乙個品行兼優的好孩子,有一定的組織能力和責任心,能協助老師管理班級,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在同學中有很高的威信,愛勞動,講衛生,愛護環境,學習認真主動,積極思考,大膽發言,老師很喜歡你。

14、你是乙個關心集體、熱愛勞動的孩子,只要別人有困難,你總是熱心幫助,上課時能專心聽講,積極發言。老師希望你以後能多多動腦,多多思考,不恥下問,那你的學習成績就會有更大的提高。

15、「有志不在年高」,雖然你年齡小,但你的智慧型、勇氣讓老師打心眼裡喜歡你。你聰明的大腦裡裝滿了各種知識,在別人不敢說、不敢做時,你會高高地舉起小手,那麼勇敢,那麼自信。一學期快要結束了,老師多麼希望你在新的—學期中能有更出色的表現,嚴格要求自己。

16、你很善良,對於別人的困難,你總熱心幫助;你很肯幹,對於班級的工作,你總積極參與;你也很好學,對於自己學習上出現的差錯,你會很

難過,並也會努力改過。只是,你有時會有些放鬆,上課時常會講話,這不好,老師希望你能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努力在下學期表現得更好!你能做到嗎?

17、你很聰明,也非常活潑。課堂上你機智的問答,常常伴在老師的耳旁,練習本中你雋秀的字跡,時時停留在老師的眼前,令人暗暗稱讚。你活潑的個性使你在課堂上總不能安靜,這樣不僅影響了同學們,也影響了你自己。

如果你能用另一種更合適的方式去展現你活潑的個性,那該多好啊!

18、你是個可愛的女孩兒!你上課認真,發言踴躍,書讀得好,回答問題也很精彩;你歌唱得好,舞跳得好,鋼琴也彈得很棒;你自理能力強,待人友善,熱心助人,對班級工作也很積極。

19、你是乙個聰明、好動的小男孩兒。課堂上,你總能敏捷而準確地回答老師提出的各種問題。你又是班裡的體育健將,在運動會上,為班級立下了汗馬功勞。

也許是精力太充沛的緣故,你總是趁老師不在時「大鬧天宮」,上課時也經常注意力不集中。老師希望你今後能改正好動的毛病,這樣,老師和同學們就會更喜歡你了,你願意嗎?

20、你是乙個學習刻苦認真,善於思考,勇於進取的女孩。你在學習上的認真與執著給老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課堂上你總是全神貫注地聽老師講課,積極思考老師提出的問題,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

希望你繼續努力,成為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21、你是乙個善解人意、樂於助人的孩子。你那一臉的真誠,讓老師為之動容;你那滿眼的關切,讓同學們感到莫大的溫暖。老師真希望你能有更多的優點,比如上課聽講再認真一些,課後作業完成得再好一些。

你不會讓老師失望吧?

22、有你在的地方總是充滿了生機,同學們喜歡你的熱情助人,老師喜歡你遇到問題時的那股**精神,學習就得要這樣。如果你能再多點細心和耐心就更好啦。假期裡有空練練字,大家期待下學期看見乙個更加優秀的你。

23、老師喜歡你關心班集體,是個天生的樂天派,老師也喜歡你信誓旦旦在學習上想進步的模樣。可是你愛做小動作的習慣和不顧場合愛說愛笑的壞毛病又讓老師氣惱。其實如果改掉這些壞毛病,你會是乙個非常可愛的學生,你願意成為老師心目中的好學生嗎?

24、身為班級勞動委員的你,對待工作認真負責,任勞任怨,五項迴圈競賽中的每次優勝都凝聚著你的辛勞和汗水,工作上老師和同學都給了你充分的肯定。希望以後再接再厲,力爭在學習上取得最佳成績,做一名全面發展的學生。

25、看得出,你喜歡學校,喜歡這個大家庭。可平時,你為什麼總不愛和同學們多說一句話呢?常言道:

孤木難成林,眾志才成城。成功時和大家一起分享;失敗時讓大家和你一起分擔。班級就是你的家,還有什麼不能和兄弟姐妹們說呢?

希望你以後用心做好每件事!

26、活潑可愛的你每天都能給同學和老師帶來歡樂。上課時積極舉手發言,有時為了乙個答不上來的問題急得面紅耳赤。可是你那愛做小動作、丟三落四的習慣總給學習帶來不便,分明會做的題目卻在考試時丟了分,可惜!

老師和同學都希望你多用點心,期待著你的進步!

27、你是一位活潑可愛的男孩。每次老師問:「誰坐得最好?

」你總會把手放得平平的,這說明你又是—位要強,肯上進的男孩,老師多麼希望你課堂上發言再多一點兒,嚴格要求自己。你定能成為乙個品學兼優的孩子,你的爸爸、媽媽也會為你自豪的。

28、你是老師最喜歡的學生之一,源於你無論何時掛在臉上的微笑,源於你在處理事情上所顯示的聰慧,無疑,你應該是優秀的。但是,你知道為什麼你卻成不了最好呢?找到原因了嗎?

老師相信,只要你上課多一點發言,少一點小動作,你將是我們班最棒的!

29、你是個很認真的學生,每一次的作業都能做得很清楚而且仔細。每次上課,老師都能看到你高舉的小手,老師常常讚嘆你精彩的回答。

老師希望你在寒假裡多多閱讀課外書,多多寫日記,努力提高作文水平。

30、你是乙個聰明、能幹的孩子,當你認真學習時,你的成績就會上公升,如果你放鬆的話,成績就會下降,你有時的發言很精彩,同學、老師聽了很滿意,平時做事認真、細心、辦事能力強,老師希望你每堂課都能專心聽講,力求上進,你將成為一名出色的學生。

31、在老師的心目中,你是個很乖很乖的小女孩,總是嚴格要求自己。上課時,兩隻小手總是放得平平的,專心聽講,積極發言,認真完成作業且熱愛公物。但是你有沒有發現,你有個壞朋友,那就是粗心。

老師希望你趕快把它扔掉,你能做到嗎?做乙個讓老師更喜歡的學生,努力吧!

32、你能禮貌待人,熱心助人,學習比以前認真,課堂上積極動腦,大膽舉手,看到你的進步,老師心裡非常高興,希望以後你能繼續努力學習,少讓貪玩影響你的進步。老師相信你定能取得好成績,你說對嗎?

33、課堂上,你答案在胸,卻從不輕易舉手;班級裡,你滿腔熱情,卻從未啟齒表白。你的作業乾淨整潔,成績總是保持優良。若你能敞開心扉,融匯在集體的海洋中,你將會收穫更多的快樂。

34、老師喜歡你,是因為你上課專心認真;同學喜歡你,是因為你性情溫和,樂於助人,但是你的膽子太小,上課發言不踴躍。其實,每次你回答得都不錯,你應該相信自己。在新的學期中,老師希望你把手舉得高高的,你會做到的,是嗎?

35、你是位聰明的男孩,具有一定的才華。畫畫畫得很好,跑步跑得很快,課堂上你也常出人意料地說出驚人妙語,老師不禁為你感到驕傲,可是你知道嗎?要想成才,必須和「勤奮」交上朋友,不是有句話「勤奮出天才」嗎?

相信聰明的你一定知道怎麼做的!

36、你是個乖巧、可愛的小姑娘,尊敬老師,團結同學,上課時能認真聽講,學習比較勤奮。如果你在課堂上能積極踴躍地發言,認真及時地完成作業,那你肯定會更出色!希望你再接再勵,更上一層樓!

37、父母眼裡你是乙個乖巧懂事的好孩子,同學眼裡你是乙個助人為樂的好同學,老師眼裡你是乙個善解人意的好學生,但老師希望你今後能積極思考並大膽發言,多給自己創造一些機會,老師相信,你將是一位更優秀的學生。

38、你關心集體、熱愛勞動、認真學習,是我們班名副其實的乖學生。整潔的教室有你的乙份功勞,如果你能在課堂上踴躍發言,課後認真完成作業,你將會更棒!努力吧!給父母和老師乙個驚喜!

39、你是一位聰明可愛的小男孩。思維敏捷、發言積極、團結同學、熱愛勞動,特別值得老師高興的是,你對語言的感受力相當好,如果你上課不說悄悄話,改掉粗心大意的小毛病,老師相信,你的成績會更叫人歡喜!老師期待你更大的進步。

40、課堂上你總是眨巴著烏溜溜的眼睛專心地聽講,作業完成得認真又整潔,每次值日你都能有始有終,認真完成,老師真喜歡你。如果在課堂上你能積極舉手發言,那你的思維會更加敏捷,口頭表達能力會更加出色。勇敢些,相信你能行。

三年級學生評語

1金琪在老師的心目中你是乙個聰明 能幹的小姑娘,繼續發揚認真的優點,堅持讀書的習慣。記住,學無止境,不要停下前進的腳步!新的一年,老師希望你 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動作要快些哦!j 2 張鑫 三年級是個學習的轉折點,老師覺得你能努力地學習,沒有讓自己掉隊,作業進步大。希望你發揚優點 繼續寫好字,上課還...

三年級學生評語

你是個性格內向,討人喜歡的男孩。學習認真,作業能一絲不苟的完成。與同學能和睦相處。老師希望你能繼續發揚長處在以後的學習中更上乙個新的台階。你是乙個聰明的男孩。課上能積極發言,遇到疑難有鑽研精神。但有時會粗心,如果你平時能嚴格要求自己,改掉粗心的毛病你將會更出色 你是個愛勞動熱心腸的人,經過這學期的努...

三年級學生評語

xx同學 19 班級文化建設中你成為同學們學習的楷模,至今老師還清楚地記得,家長會上你現場表演梳頭的鏡頭,證明了你是乙個自立的女孩。其實豐碩的成果離不開辛勤的汗水,你來期如果學習更主動一點,更仔細一點,最優秀的你會展示在班級團隊中。xx同學 20 你總是默默無語,像乙隻憩息在樹上的小鳥,那麼安靜。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