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學生評語

2021-03-04 09:55:33 字數 2690 閱讀 1840

你是個性格內向,討人喜歡的男孩。學習認真,作業能一絲不苟的完成。與同學能和睦相處。老師希望你能繼續發揚長處在以後的學習中更上乙個新的台階。

你是乙個聰明的男孩。課上能積極發言,遇到疑難有鑽研精神。但有時會粗心,如果你平時能嚴格要求自己,改掉粗心的毛病你將會更出色

你是個愛勞動熱心腸的人,經過這學期的努力成績有所提高,但考試時不喜歡檢查這個毛病還沒改掉。希望你以後加倍努力提高學習成績。

你是個文靜善良的女孩,上課能認真聽講,作業及時完成,這個學期學會了檢查老師希望你在以後的學習中繼續保持。

你是個非常聰明伶俐,活潑可愛的女孩。學習認真,成績優秀,能幫助學習上有困難的同學,在班級中是其他同學學習的榜樣,希望你繼續努力。

你是個積極勞動的同學,但在學習上要差的很多,經常上課開小差,不交作

在大家眼裡,你不僅成績優秀,而且尊敬師長友愛同學還寫的一手好字,就是膽子有點小了希望你膽大些。

在老師眼裡,你是個天真可愛的女孩。但是你很貪玩上課經常做小動作,字寫的較差,值得表揚的是作業會按時完成了。望你改掉壞毛病以學習為重。

你是個頑皮機靈的男孩。對人有禮貌,勞動積極,希望你端正學習態度,改掉驕傲粗心的毛病。好好把成績搞上去。

你是個活潑可愛的孩子,課堂上積極發言,但是缺乏恆心時好時壞,如果能嚴格要求自己改掉粗心的毛病,你的成績將有所提高。

你學習認真,上課積極發言,但是考試時不夠細心,老師希望你更加努力學習,不要驕傲力爭上游。

經過努力你變的活潑開朗了,上課也能積極發言,就是考試時不檢查,而且字寫的太差,希望你假期多練練字,老師相信你會改掉的。

在老師眼中你是個很懂事.懂禮貌的孩子,就是在學習上很不認真,上課經常做小動作,成績時好時壞,你應該多用心學習,那樣老師會更喜歡你。

你是個性格內向的小男孩,有點害羞不愛發言,上課經常開小差,筆頭比較慢,成績老是提不上來,希望你課上認真聽講那你的成績將會有很大進步的。

你是個認真,踏實的小朋友,有點害羞,成績很好,老師期待你在新的學年中變的膽大些,回答問題的聲音大些。

你是個性格內向的孩子,學習態度很好,就是膽量小,上課有時不轉心聽講,因此成績時好時壞,希望今後改掉不好的習慣,努力提高成績。

你是乙個懂事,聰明能幹的男孩,學習認真,成績優秀,是大家學習的榜樣,是老師的得力助手,望你繼續保持,不要讓老師和家長失望。

你是個非常可愛的小男孩,聰明活潑,希望你考試時要細心多檢查,爭取取的更高的成績。多和其他同學交流,讓媽媽放心。

你害羞內向,作業及時完成,成績有很大的提高,老師希望你在新的學年中能多舉手發言。考試時學會檢查,老師會更喜歡你。

你很聰明也很調皮,老師很喜歡你。不過老師有時也會批評你那是因為你上課有時頑皮,希望你今後改掉那將會更好。

你愛勞動尊敬師長,就是上課經常走神,老是聽不清老師在說什麼,考試粗心,不檢查,如果改掉,那你的成績將有所提高。

可愛的你,上課時回答問題的聲音很洪亮,但有時考試不夠細心,不檢查,字跡較潦草,希望你在以後改掉缺點,爭取做得更好。

你是個害羞的女孩,成績也不錯,就是太溫柔了,講話聲音太小,老師希望你大膽些,繼續保持好成績。

你活潑可愛懂事,成績很好,字也寫的很端正,是大家學習的榜樣。希望你在以後的學習中繼續保持不要驕傲。

你是個性格內向的女孩,學習成績還好,就是上課不喜歡回答問題。老師希望你在新的學年裡能改掉。成績提高到新台階。

你是個聰明、活潑而且非常可愛的小女孩。興趣廣泛、思維敏捷,你在數學學習上能做到紮實、刻苦、勤奮、善問,不過偶爾也會範點粗心的小毛病,如能克服,你的成績將更棒。

你是乙個心地善良、樂於助人的好孩子。如果你能在課堂上注意力集中,認真聽講,積極發言。課後及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那你的成績

你是個愛思考的孩子,渴望得到更多的知識;所以成績十分優秀;你寫一手漂亮的好字,同樣深得同學們的讚譽。同時你還是老師的得力助手願你不斷錘煉自己,爭取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你是個聰明內向的男孩,你能按時完成作業,可你知道你的學習成績為什麼總是徘徊不前嗎?希望你能勤奮學習,課堂積極發言,爭取成績有所

你是個聰明的男孩,只是,你有時會放鬆自己,上課有時愛和旁邊的人講話,所以成績總不能拔尖。老師希望你能改掉。

你是個乖巧、可愛的男孩,課堂上能認真聽講,字寫的很漂亮。老師望你今後積極發言,爭取更大進步。請記住,前進就是勝利。老師期待你更大的進步!

你機靈、調皮,尊敬師長,關心集體,但在學習上無進取心,上課有時開小差。希你正視自身缺點,加倍努力,今後定能淋漓盡致地發揮你的聰明才智。

你機靈,調皮關心集體。但學習上沒有進取心得過且過,課後貪玩,因此成績一般,希望你改掉缺點加倍努力把學習搞好。

你在老師的心目中,是個聰明懂事的小男孩。總是嚴格要求自己。上課時,專心聽講,積極發言,認真完成作業。老師希望你再細心點,努力吧!

你是乙個聰明、活潑的男孩。上課認真聽講,回答問題總少不了你的參與,希望在以後學習中以高標準嚴格要求自己,

你是乙個聰明、可愛的男孩,不過,你在學習上總要老師提醒。不是你不會而是你不夠認真,上課總喜歡做自己的事情,這樣可不行,作為乙個學生,你的重要任務就是學習,在新學年加油吧!

你是乙個聰明、踏實的男孩。上課認真聽講,積極發言,作業一絲不苟。不過最近似乎有些放鬆啊!在這裡,老師真誠地送你一句話:逆水行

你是個憨厚的小男孩,但是在課上你太安靜了,老師很少看到你的小手,和聽到你響亮的回答,希望你在新的學年裡有所改變,加油!

你學習成績優秀,但從不驕傲自滿;處處遵守紀律,但依舊天真活潑;如果你能更大膽些,就能使靦腆的你更添朝氣,那麼你定會更加討人喜歡!

你學習成績優秀,但從不驕傲自滿;處處遵守紀律,但依舊天真活潑;如果你能更大膽些,就能使靦腆的你更添朝氣,那麼你定會更加討人喜歡!

三年級學生評語

1金琪在老師的心目中你是乙個聰明 能幹的小姑娘,繼續發揚認真的優點,堅持讀書的習慣。記住,學無止境,不要停下前進的腳步!新的一年,老師希望你 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動作要快些哦!j 2 張鑫 三年級是個學習的轉折點,老師覺得你能努力地學習,沒有讓自己掉隊,作業進步大。希望你發揚優點 繼續寫好字,上課還...

三年級學生評語

1 你很盡職,每次上課前,都能聽到你響亮的領讀聲 在學習上,你很有上進心,上課能積極舉手發言,老師真為你感到高興。如果下學期你能在回答問題之前先思考,那你將是一位非常優秀的小學生。2 與上學期相比,你進步很大。以前上課的時候,你的桌上總是一團糟,上課也不認真聽,而現在你能專心聽講,積極舉手發言,老師...

三年級學生評語

xx同學 19 班級文化建設中你成為同學們學習的楷模,至今老師還清楚地記得,家長會上你現場表演梳頭的鏡頭,證明了你是乙個自立的女孩。其實豐碩的成果離不開辛勤的汗水,你來期如果學習更主動一點,更仔細一點,最優秀的你會展示在班級團隊中。xx同學 20 你總是默默無語,像乙隻憩息在樹上的小鳥,那麼安靜。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