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年節事蹟材料

2023-02-12 19:15:03 字數 1535 閱讀 1742

下面是我們的給大家推薦的xx年節事蹟材料供大家參閱!

***x,男,***x年4月出生,***x年畢業於***x省***x師範學院。畢業後,在***x縣***x中學就職。***x年在校工作期間加入中國共產黨。

參加工作以來,他時刻以一名共產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始終如一地貫徹執行黨的教育方針,積極進取,愛崗敬業。無論是做班主任還是科任教師,在理論學習,聯絡群眾和遵紀守法等各方面都較好的發揮著共產黨的先鋒模範作用,以飽滿的工作熱情、紮實的工作作風、優異的工作成績,得到領導和同事們的一致好評,自工作以來,連續幾年被學校評為「優秀教師」;在***x年被學校評為「先進教師」;分別在***x-***x年度、***x-***x年度、***x-***x年度被評為***x縣「優秀團幹部」;***x年度被評為「***x市優秀團幹部」;***x年度在***x市數學學科教學**(案例)評選活動中榮獲三等獎;***x年度在全縣初中數學說課比賽中獲得優秀獎。

年幼時***x家境貧寒,父親從小就教育他要勤儉節約。他也從那時起,養成了勤儉節約的習慣。隨著慢慢地長大,他也深刻地認識到勤儉節約的重要性。

他說,「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滴水成河,聚沙成塔」的道理,中華民族節儉的傳統美德已經伴隨著一代又一代人,在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事業中取得了輝煌成就。當今,我國正處在經濟和社會建設高速發展時期,能源和資源總需求日益擴大,資源對經濟發展的制約作用日顯突出,我國又是乙個人口眾多、人均資源相對貧乏的國家。從資源擁有量來看,雖然我國資源總量不少,但人均資源相對貧乏,資源緊缺狀況將長期存在。

從新中國成立以來資源的勘探、開發和利用來看,我們走的是依靠高消耗資源、粗放式經營的經濟發展之路,存在著高投入、低產出和浪費嚴重的現象。為保證經濟、社會可持續發展,緩解資源約束的矛盾,***提出了:「必須按照科學發展觀的要求,堅持資源節約與開發並重,把節約放在首位,加快建設節約型社會」的重大決策。

通過推進結構調整和技術進步,倡導資源節約和綜合利用,逐步形成節約之風深入人心,節約美德蔚藍成風。祖國的未來藍圖需要我們青年來描繪,民族的希望要靠我們來實現,在建設節約型社會的過程中更應有我們的所作所為,讓我們以實際行動為實現經濟社會的可持續發展作出貢獻。

在生活中,他特別注意一些細小的節約環保行為。水是生命之源,節約水資源,對於人們來說是容易做,也容易忽略的,比如在生活中,他會在用完水之後,隨手關上水龍頭,洗完衣服的水用來拖地板,然後用來澆花或者用來衝廁所,真正做到一水多用。還有就是節約用電,隨手關閉不需要使用的電燈,減少光汙染。

對於節約糧食也是不可忽略的小事,他從不挑食,不剩菜剩飯,深知「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的道理,與父母外出吃飯時,飯菜點的適量,如果有剩餘,他會打包帶回家。他總說,節約無小事,環保從我做起。

平時他認真學習環保知識,積極參加環保實踐活動。向他的家人、鄰居和朋友宣傳環保的重要性和環保常識。尤其是做為一名教師,他常教育他的學生做一名節約環保的志願者,教育他們節約環保的知識,讓他們從小就認識到節約環保的重要性,樹立節約環保的意識。

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從身邊做起,從點滴小事做起。從而把這根「節約環保的接力棒」傳承下去。

採訪結束的時候問他說借助這個平台,他呼籲:青年朋友們,節約新時空已經展現,建設節約型社會任重而道遠,讓我們攜手共進,用我們的智慧型和行動去改變我們所能改變的一切。

XX事蹟材料

熱愛 這片土地,熱愛企業,熱愛自己的隊伍,他帶領自己的外協隊伍與天津 製造 合作已有多年,參與過 xx製作 北京 xx製作 海南 x製作 x各個電廠工程的製作等。該隊伍在 的管理下,敢於承擔急 難 險 重的生產任務,生產力強,質量達到技術規範的標準和業主要求,無怠工 返工現象,有凝聚力和戰鬥力,能按...

xx同學事蹟材料

xx同學系七里河區xx小學四年級學生,今年十歲。該同學自進入我校以來,在老師的培養下,自己的努力下,各方面都取得了進步,堪稱品學兼優。他熱愛集體 關心他人。從一年級起他就一直擔任班長,有一腔勇於負責的精神。在學校裡他力爭成為老師的好助手,同學們的好服務員。因為他是班長,勞動時總是搶著幹最髒最重的活兒...

XX先進事蹟材料

男,歲,四川省煤田地質局135隊機械廠職工,到廠任職x年多來,他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與工人融為一體,充分發揮所學之長,以頑強的精神和堅韌的意志艱苦奮鬥 扎根基層 同時積極認真地做好各項工作,努力做到不辜負領導的支援和信任,得到了廠領導和工人們的認可。一 思想方面 隨著工作的一步步推進,他越來越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