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公司領導幹部廉潔勤政先進事蹟材料

2023-02-12 18:57:02 字數 2748 閱讀 8339

3、xx同志在工作中,認真貫徹執行黨委議事規則和「三重一大」問題集體討論決定的實施辦法,按照「集體領導,民主集中,個別醞釀,會議決定」的原則,集中研究貫徹上級工作部署和公司重大決策50多次,保證了各項決策的民主性和科學性,有效發揮了公司班子的集體力量。

4、xx同志嚴格遵守執行《國有企業領導人廉潔從業的若干規定》,他深信「領導幹部的自身形象,樹在己、毀也在己,搞一次特殊,就會失去一分威信;謀一次私利,就會失去一片人心」,為此xx同志在思想上時刻牢記「公生明、廉生威」的古訓,正正派派當官,實實在在幹事,清清白白做人。他始終嚴格遵守領導幹部廉潔從政的各項規定和要求,一貫廉潔自律,以自重、自省、自警、自律作為自己的行為準則。工作上高要求,生活上低標準。

正確使用手中的權力,從不利用手中的權力為家庭和親友謀取任何私利,以身作則,切實當好廉潔自律的表率。

二、工作勤政,嚴於律己,勇做表率。

1、作為一名領導幹部,在工作中xx同志立足管理、服務、科學、發展的工作理念,由於xx同志分管公司關健部門即招商部和裝置部的工作,所以他把效能監察作為治理經營和防止腐敗易發部位的重點環節來抓,堅持認真開展工程設計,裝置維修,重大裝置物資採購和招投標等效能監察工作。特別是在物資裝置採購管理方面,他首先從強化落實制度入手,通過加強企業各項管理和強化經營責任制,全面執行專案預算管理制度,認真貫徹執行公司「內控」制度,增強部門管理人員責任心,促進管理水平,從而進行規範管理。其次嚴於律己,在重大物資採購上,嚴格把工程質量、維修質量、物資**關,做到「事事從源頭抓起,過程步步督察」,特別是在公司大型物質採購上,做到一提方案、二詢價、三上會、四在確保產品質量的前題下,降低採購成本費用。

近幾年來,在公司亮化工程、電梯更新、水箱更新等等一些大工程上共節約費用近3萬元左右。

2、在重大工程實施中,嚴格按流程操作,積極接受集團公司及公司紀委對重大的招投標和物資採購工作所安排效能監察人員參與的督察;到目前為止,無違規行為。

3、在公司的「節能降耗上下功夫」,勤儉辦一切事,精打細算,細水長流,講求實效,力求少花錢,多辦事,把錢花在刀刃上,決不亂花一分錢。要求裝置部隨時對市場的用電用水進行監管,如:要求裝置部隨時對市場的用電用水進行監管,近3年來公司節約用電1060000度,節約費用106萬元;節約用水xx0噸,節約費用6萬元;使公司上下形成了「追求精細化管理」、「勤儉節約」的良好工作氛圍。

4、為打造xx家電市場優勝的品牌形象,xx同志極力培養一批年青的幹部隊伍為骨幹力量,做到以老帶新,傳經送寶,將歷年來積累好的經營方式、方法傳遞給年青的同志,在他的帶領下,青年幹部北上南下,研周邊市場。從而為做大自己的市場,贏得了更多的商機。在招商工作上,作為一名黨員領導幹部,他心繫商戶、關心商戶,始終將商戶的安危冷暖掛在心上,一心為商戶排憂解難。

特別是在每年一次有收租期間,他親臨一線,帶領公司收租人員深入商戶中,去做基礎工作,使近幾年公司收租率達到公司規定的標準,出租率達到100%。xx同志在自己的崗位上,他以赤誠的情懷和無言的行動,詮釋了共產黨人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高尚的品格情操,「廉政為民,廉潔從業」是他長期奉行的工作原則,在全體商戶的心中樹立起良好的勤政廉潔形象。在基層工作中做出了突出成績。

5、在擔任xx公司副總經理以來,他始終堅持「服務公司、解決問題、保持穩定」的思想意識,本著「努力做到讓員工信任、商戶依靠、上級放心,使xx市場更加繁榮,讓全體員工能得到更多的實惠作為工作目標,全心全意地工作。在他的帶領下,在xx家電市場的招商經營過程中,嚴把市場的準入關、商戶銷售商品的質量關,為此xx家電市場多年被省、市、區評為誠信市場、市守合同重信用企業、市節水管理工作先進、中國競爭力百強市場、市信用企業等榮譽稱號。

三、關愛員工無私奉獻

1、xx同志平易近人、與員工同甘共苦。他經常親臨一線,慰問員工,認真聽取員工的意見和建議,以此增強溝通,增進理解,及時了解和掌握員工的思想動態,有的放矢地開展思想政治工作,力求通過企業文化建設,把員工的思想統一起來,並對提出好建議的員工打氣鼓勁,使廣大員工倍受鼓舞,從而促進公司的和諧。

2、xx同志關愛員工,視員工如同親人。裝置部員工王丰同志生病住院,當得知這一訊息後,xx同志與其它公司領導一道立即趕往醫院探望。他這種關愛員工,視員工為親人的精神贏得了職工群眾的交口稱讚。

xx同志的事蹟僅僅是xx廉政、勤政乙個縮影,在他一心為公司或不為物慾所擾的自律精神鼓舞下,xx有許許多多廉政、勤政、優政的優秀領導幹部,正是由於他們做到了清正廉潔,帶動廣大員工使xx的經營、安全及文明建立等各項工作取得諸多亮點,得到省國資委及集團公司的認可。

孟子曰:「路雖邇,不行不至;事雖小,不為不成」。公司的振興發展呼喚著廉政、勤政、優政的好幹部,廣大員工熱切企盼著廉政、勤政、優政的好幹部,改革發展的大環境造就著廉政、勤政、優政的好幹部,願我們身邊的好幹部越來越多,就讓我們全體幹部員工要以xx同志為榜樣,從每一件小事做起,立足自己的本職崗位,以務實的態度,勤奮的精神,廉潔的作風投入公司的改革發展的浪潮中,共同創造中更加輝煌的明天。

以下文字僅用於測試排版效果, 請使用時刪除!

「山不在高,有仙則靈。」晉江的萬石山,因有摩尼光佛而香客、遊人接踵而至。你若來過晉江草庵,或許會知道摩尼光佛就趺坐在這古寺中。

它一眼望去,小小的庵門亮起乙個小世界,那兩株為陪伴它而等候數百年的圓柏,於滄桑中潛生奇崛、蒼勁的虯枝,照煥歲月的光芒。春冬之時,等風來,等小雨飄灑,一股梅花的香迎了過來,拂過行人的肩,貼著它,泛出溫潤的笑意和光,讓人也心生端莊與慈祥。還有那古井、亭子、石徑、山石、果樹等交叉環繞,似乎只有讚嘆才能應景了。

設若攜一身惶灼而來,在這幽僻之處清涼,沉潛時光,再輕鬆而去,應是暢然。而對於乙個「身在福中不知福」的人,如我,大抵因可便宜觀賞而更多感覺到了寡淡、不稀奇。

誠然,草庵仍是我時常光顧的所在。

清明節的那個週末,為了陪兒子完成一篇登山日記,我們又去了草庵。依然先是在庵前的空地上停留、四處張望,繼而復入寺中瞻仰摩尼光佛的尊座,讀讀石柱上的對聯,做若有引動之狀。

公司領導幹部廉潔勤政先進事蹟材料

4 xx同志嚴格遵守執行 國有企業領導人廉潔從業的若干規定 他深信 領導幹部的自身形象,樹在己 毀也在己,搞一次特殊,就會失去一分威信 謀一次私利,就會失去一片人心 為此xx同志在思想上時刻牢記 公生明 廉生威 的古訓,正正派派當官,實實在在幹事,清清白白做人。他始終嚴格遵守領導幹部廉潔從政的各項規...

公司領導幹部廉潔勤政先進事蹟材料

4 xx同志嚴格遵守執行 國有企業領導人廉潔從業的若干規定 他深信 領導幹部的自身形象,樹在己 毀也在己,搞一次特殊,就會失去一分威信 謀一次私利,就會失去一片人心 為此xx同志在思想上時刻牢記 公生明 廉生威 的古訓,正正派派當官,實實在在幹事,清清白白做人。他始終嚴格遵守領導幹部廉潔從政的各項規...

領導幹部廉潔從業談話制度

第一條為了進一步加強和規範對領導幹部的廉潔從業監督,使黨風廉政建設關口前移,根據 國有企業領導人員廉潔從業若干規定 中國共產黨黨章 和 中國共產黨黨內監督條例 試行 的要求,結合集團實際,特制定本制度。第二條實行廉潔從業談話制度是對集團各單位領導幹部實施教育 管理和監督的重要措施,通過廉潔從業談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