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電分公司農村電工事蹟材料

2023-02-12 18:54:02 字數 755 閱讀 9278

z公司農電工z是乙個熱心腸的人,在蓮山鎮,隨便走到哪家,無論男女老少,一談起z,人們都會滔滔不絕與你說起他的點點滴滴。在村民張小妹家,前去收電費的z看見她在收稻穀,便主動幫她挑穀子;在途經五保戶老人王水生家時,他總要進去看看水缸是否有水,柴火是否要劈;在不屬他責任範圍的機公尺廠、木材加工廠、採石廠等企業用電問題需要他幫忙時,他從來就不說二話。此外,他還時常去敬老院為老人們檢查線路、維修電器、更換燈泡……那裡的老人經常說:

「黎師傅真是大好人啊,我們腿腳不方便,晚上起來總是會碰到磕到,他就幫我們把電燈開關從門口移到床頭。房間的燈一壞,他馬上就會來幫我們修好。每次來都問寒問暖,像我們的親人一樣。

」對待客戶,z總是細緻入微,愛護倍至。在從事農電工作的7年時間裡,他從未在家過乙個春節,不是值班就是奮戰在工作第一線。至於自己家裡的大小事,他則全部交給了妻子,為此,z非常感謝他的妻子:

「我的妻子是乙個普通農村婦女,沒有讀過幾天書,但她很通情達理,非常支援我的工作,如果沒有她的理解,就沒有我的今天,我非常幸運有乙個平靜而又溫暖的家,有乙個善解人意的妻子和一雙乖巧的兒女,對於她們,我有著很大的愧疚」。

每當說起這些時,這位剛強的漢子總是雙眼充滿淚水。這些樸實的話語道出了z對家庭的內疚,但是他依然無怨無悔:「既然自己選擇了這一行,就注定要奉獻;既然投身熱愛的事業,就意味著在生活和工作中要比常人挑起更重的擔子,付出更多的努力。

」z就是這樣一位普普通通的農村電工,他憑著愛崗敬業、為民服務的精神,恪盡職守、謙虛好學的鑽勁,腳踏實地、勤勞肯幹的作風,精彩詮釋了對電力事業的忠誠與熱愛,用滿腔的赤誠譜寫了一曲服務」三農」的讚歌。

供電先進女職工事蹟材料

在平凡中默默奉獻 記xx供電支公司先進女職工油海珍 在xx供電支公司擔任出納,多年的風風雨雨練就了今天的模範崗位,同時也塑造了供電企業的優秀典型。該同志自從事供電工作以來,始終以無私的工作態度和忘我的敬業精神在自己平凡的崗位上默默無聞 無聲無息地奉獻著,為自己所從事的工作付出了滿腔熱忱 和全部真誠,...

最美員工事蹟材料

勞動我最美 職工技能競賽活動先進個人事蹟 男,漢族,2008年進入奎屯大華商貿 現任維修站機修02小組組長,在一線汽車維修工作中,他勤於思考,注重理論與實際相結合,想方設法提高工作效率 他吃苦耐勞,克服困難,按時完成任務,他具有很強的事業心 責任心 做為機修師傅的他認真教導本組學徒,並把自己與公司售...

維修工事蹟材料

我叫房海濱,2010年8月27日因工作需要,我被電視台指派到濱江家園維修站工作。負責3178戶使用者的電視訊號接收 傳遞 保養和維修工作。點多,面廣,戰線長,而且又是新建家園,諸多疑難問題一應而生。我們做為聯絡居民的橋梁和紐帶,是小區居民直接監督我們服務質量的視窗崗位。到崗位後,我深知責任重大。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