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學生事蹟材料

2023-02-12 18:30:02 字數 1548 閱讀 1750

最美少年事蹟材料

喬靜怡,二年級,性格活潑開朗,是老師的小幫手,同學們的好朋友。她具有良好的學習習慣:愛看書、愛運動、愛思考、敢發言,是一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一、品學兼優、積極向上

喬靜怡同學熱愛祖國,勤奮學習,立志成才,把理想付諸於實際行動。她嚴格要求自己,虛心接受老師的教育、幫助。她從小就懂得遵守紀律,講文明,熱愛集體,助人為樂;她熱愛勞動,積極帶領少先隊員參加少先隊開展的各項有益活動,加強體育鍛煉,身體素質好。

學習上,她求知慾強,課堂上,她敢於提問,善於質疑,對所學的知識能理解地掌握,碰到難題就向老師請教或自己查閱資料解決。課外,她不滿足於課堂上所學到的知識,大量閱讀一些有益的書報,以開闊自己的視野、增長知識。從童話故事到歷史讀本,從自然科學到天文知識,她都讀的津津有味。

正是由於養成了良好的讀書習慣,促進了她寫作水平的迅速提高。 「向上」是孩子健康成長的力量源泉,她的身上有著一股強烈「向上」的追求。她追求思想向上。

進入小學校園不久,通過學習,當她知道了少先隊組織是少年兒童的先進組織後,她每時每刻就把自己置於組織的約束之下,嚴格要求自己,身體力行少先隊員的先進性;對待學習,她一絲不苟,並有一股可貴的鑽勁兒和韌勁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喬靜怡同學能有今天的成績都是靠老師的辛勤培育以及她那堅忍不拔的毅力和執著求學態度決定的。

二、心地善良,禮貌待人

喬靜怡同學有一顆善良真誠的心靈,在家裡孝敬長輩、和睦鄰裡、與人為善。平時她堅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今天的事情今天做。在每天的學習生活計畫表裡,她都會列上幫父母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務。

媽媽做飯時,她總愛在一旁幫忙,擇菜、打雞蛋、收拾碗筷都是她的拿手好活。打掃衛生、整理房間是她和媽媽週末的必修課。

三、老師的小幫手,同學的好榜樣。

喬靜怡同學在正確思想的教育和薰陶下像一棵充滿生命力的小苗兒,在陽光雨露的哺育下茁壯地成長。把班集體的榮譽看得高於一切。在同學中,她是一名挺懂事的「小大人」,每逢搞衛生,她總帶頭搶髒活、累活幹,老師和同學都很信任她;在學校看見誰有了困難她都會毫不猶豫的伸出熱情友愛之手,幾年來,喬靜怡同學成為了老師的得力小幫手,不僅積極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而且能主動幫助同學,在學習中,講求方法,率先垂範。

四、善待差生,樂於助人。

喬靜怡同學自己學習成績優秀,但她更熱衷於讓她周圍所有的人都能跟她一樣優秀。於是,她經常與其他班幹部一起主動關心班上學習較差的同學。為了幫助後進生解答疑難,她總是十分耐心地講解,直到他們聽懂為止。

這些年來,班上的幾名差生在她的熱忱幫助下,各方面都有較大的進步。有時同學忘了帶課本回家,她知道後總是趕緊做完作業把課本借給同學使用。對於博大複雜的世界,她有一顆天真的童心,小小心靈裝滿了追求真、善、美的理念。

五、勤學苦練、全面發展。

作為一名少先隊員,喬靜怡同學能夠珍惜這份榮耀,她時刻牢記自己少先隊員的時代使命感,努力自強自立,自覺培養自己各方面能力,培養各種興趣愛好。參加了繪畫、舞蹈、英語班的學習。

人的一生,學無止境,願她在已初步養成良好學習習慣的基礎上,發揚優點,克服不足,再接再厲,爭取更好的成績, 從而更好地為祖國的明天貢獻自己的力量。

「小荷才露尖尖角」,我們相信,喬靜怡同學一定會一步乙個腳印的走下去,並且走的更高、更遠。

welcome to

download !!

最美學生事蹟材料

最美少年事蹟材料 喬靜怡,二年級,性格活潑開朗,是老師的小幫手,同學們的好朋友。她具有良好的學習習慣 愛看書 愛運動 愛思考 敢發言,是一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一 品學兼優 積極向上 喬靜怡同學熱愛祖國,勤奮學習,立志成才,把理想付諸於實際行動。她嚴格要求自己,虛心接受老師的教育 幫助。她從小就懂得遵...

最美學生事蹟

鐘澤宇 畲鄉小學裡的一顆 小明星 鐘澤宇,男,畲族,2005年5月生,家住上杭縣官莊畲族鄉福泉村,是官莊畲族鄉中心小學的學生。他對自己要求嚴格,虛心接受老師的教育 幫助 他遵守紀律,講文明,熱愛集體,助人為樂,積極帶領少先隊員參加少先隊開展的各項有益活動,加強體育鍛煉,身體素質好 他求知慾強,課堂上...

最美接種醫生事蹟材料

健康所繫,生命相托 預防接種醫生 先進事蹟 預防接種門診,是一所具有專業水平的省級示範化預防接種門診。自承擔轄區預防接種工作以來,預防接種門診始終堅持 預防為主 的方針,為保障轄區人民群眾尤其是少年兒童的身體健康做出了積極的貢獻。多年來這個集體以精湛的技術,良好的職業道德在平凡而艱苦的崗位上用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