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市優秀教師近三年先進事蹟材料

2023-02-12 17:15:04 字數 1375 閱讀 4145

本人自大學畢業參加工作,一直擔任中學英語教學工作,經驗豐富,愛崗敬業,能積極擁護教學改革的各項方針政策,遵紀守法,有良好的職業道德和較高的個人素養,從不計較個人得失,在教學中發揮了表率作用,深受各級領導和學生家長的好評。

在英語教學工作中,能正確運用《教育學》和《心理學》的理論和方法。有的放矢的對學生進行思想政治教育。能很好的挖掘教材中的德育因素,認真做好後進生的轉化工作,並能很好的根據學生的年齡特點和思想實際,開展有教育特色的思想教育活動。

所教的班學風濃,有較強的集體凝聚力,培養了一大批思想品德優秀、學習成績優異的學生。2023年我擔任的兩個高三畢業班和乙個初三畢業班的英語成績無論各學期月考、期末統考還是中,高考,無論是優生數還是平均分一直都是在全校及整個教育系統遙遙領先,名列前茅。由於教學工作出色,2023年在九江市第三屆「一、二、三」優秀園丁工程評選中榮獲「骨幹教師」光榮稱號。

並多次被評選為單位和教育系統優秀教師。

本人教育教學能力較強。在工作中兢兢業業,踏踏實實,勇挑重擔。近幾年一直擔任三個班的英語教學,每天超負荷工作,經常通宵達旦,不怕苦累。

在教學中能把握教材的重難點和深廣度,傳授知識和技能準確,教學風格先進,教學方法靈活,課堂教學藝術日臻完善。本人積極參與市裡組織的各類賽課,示範課和送教活動,在教學中苦練基本功。不段提高自身素質。

2曾榮獲2023年中學英語教師優質課比賽一等獎;

3榮獲2023年高中英語教師優質課賽課二等獎;

4榮獲2023年中學英語優質課一等獎;

5獲2007及2023年全市義務教育課程改革展示優質示範課獎。

本人能積極輔導學生參加各項英語競賽活動,並獲得了各種獎項。

2榮獲九江市2006-2007學年度中小學英語聽力競賽教師指導一等獎;

3指導的高三學生李玲、石童在2023年中學生英語能力競賽,榮獲高三年級組一等獎,省級二等獎,4指導的學生廖盛敏在2023年獲得高三年級組一等獎。

5在2007-2023年度有多名初三學生獲得市級英語能力競賽一等獎。

本人積極撰寫教育教學**,並在有關刊物中刊登。

1**《如何讓英語課堂活起來》,在九江市教育學會英語委員會上被評為一等獎;

2**《激發學生興趣,培養學生能力》在九江市英語教學**評比中被評為一等獎;

3**《英語學習法**》在江西英語教學委員會評為一等獎;

4**《談有效學習》在全國中小學英語教師**評審中被評為二等獎。

5有數篇**在中小學英語報,英語週報上刊登。

十年的辛勤耕耘,碩果累累。面對取得的可喜成績,個人認為,這只是乙個新的起點。面對新形勢,只有不斷探索,不斷創新,用理論去推動工作縱深發展。

這才能使教育工作躍上新台階。我相信,還有更廣闊的天地去開拓,我會以自信的精神,旺盛的精力,在英語教學和教研兩項工作中孜孜以求的探索著。我相信,只要努力必將贏得更加可喜的收穫,辛勤的耕耘必將使自己事業更加熠熠生輝!

2023年優秀教師先進事蹟材料

本人在工作中,認真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切實履行教書育人的職責,堅持依法治教,工作責任心強,在教學上認真鑽研,刻苦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的業務水平和道德修養,2008年9月起擔任學校語文科組長工作。德為師之本 因此,我在思想上嚴於律己,處處以身作則,關心和愛護每一位學生,做他們學習和生活中的良師益友,時時處...

漢中市優秀教師先進事蹟材料

漢中市東塔小學王光萍 我叫王光萍,女,生於1980年,1998年從事教育教學工作,大學本科學歷,小學一級教師。1998年教學以來擔任語文學科教學和班主任工作。曾多次獲漢中市區 辦事處 東塔小學 優秀班主任 先進教育工作者 優秀教學能手 等稱號,優質課件和 多次獲市區校獎項。目前是東塔小學六年級語文教...

2023年 優秀教師個人先進事蹟材料

夢想雄鷹的翅膀,夢想超越的輝煌,卻發現我的翅膀早已給了我的學生。在每一次雛鷹展翅的試飛裡,我聽見理想扣擊天堂的迴響。這就是我 一名普通小學語文教師兼班主任。我於xx年9月參加工作,至今已經整整13年了。在這13年的時間裡,我把滿腔的熱血獻給了我摯愛的孩子們,把勤勞和智慧型融入這小小的三尺講台,使這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