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魯新聞稿

2023-02-12 12:48:02 字數 587 閱讀 6419

斯巴魯攜全系精品亮相第九屆哈爾濱國際車展

第九屆哈爾濱國際****展覽會上,斯巴魯將攜全系精品集體亮相。斯巴魯是乙個富有國際感召力的品牌,在歐美、日本、澳大利亞、紐西蘭等市場上口碑不遜於任何品牌,這既歸因於斯巴魯對市場的尊重,又得益於斯巴魯獨特的技術優勢,即水平對置發動機和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的組合。

斯巴魯的水平對置發動機為斯巴魯車提供了低重心、低振動、輕重量、高剛性、燃油經濟性和環保效能;斯巴魯的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則為斯巴魯車提高了良好的抓地效能和行駛平順性。兩者的結合賦予了斯巴魯車「主動駕駛、主動安全」的理念,開斯巴魯車完全可以憑直覺感受,車就像自己身體擴充套件的一部分,這是斯巴魯的最完美之處。

斯巴魯素稱「平民的法拉利」,在國際上是乙個高階品牌,在中國則定位於具有個性化的大眾車型,在保證高檔車效能的同時,具有了突出的價效比,目標群體是熱愛汽車運動、崇尚自由的成功人士。所有斯巴魯車型都具有良好的操控性、出色的動力效能、燃油經濟性和環保效能,尤其適合於北方冰雪路面駕駛。

哈爾濱中冀汽車銷售****自經營斯巴魯車型以來,經歷了乙個從無到有、厚積薄發的過程,卓越的產品效能、優質的服務、誠信的待人作風,使其經常處於供不應求的狀態,此次又趁哈爾濱車展的良機順勢而上,加強了自身的特色形象,提高了知名度。

新聞稿 新聞稿格式 新聞稿

新聞稿范文 一 新聞稿的六要素和五部分 六要素 時間 地點 人物 事件的起因 經過 結果 五部分 標題 導語 主體 背景 結語 學生會新聞稿 時間地點人物事件效果影響三段標題落款 二 報道新聞的文體新聞稿 通訊稿 評論稿 例項剖析 1 晚19點15分 a 精確到時 b 晚七時or19點 2 北京理工...

軍訓新聞稿稿

我校隆重舉行2014級學生軍訓匯報表演暨表彰大會 2014年9月18日上午,我校2014級學生軍訓匯報表演暨表彰大會在體育場隆重舉行。校黨委書記史百戰同志,校長汪建華同志,校紀委書記楊揚同志,副校長鄭偉強同志,副校長普登學同志,甘肅陸軍預備役訓練基地領導,各學院黨政負責人 機關處 室 負責人參加了大...

晚會新聞稿

我校隆重舉行 春暖城院 大型文藝晚會 本報訊 新聞中心記者平學濤 實習記者周晶晶 周成洋 滾滾雷聲夾帶著春雨紛灑城院大地,帶來了春季的芬芳與清新氣息。4月22日 24日,我校品牌活動之一的 春暖城院 大型文藝晚會連日在國際交流中心一樓演播大廳隆重舉行,全校師生輪番共享藝術盛宴。晚會在大氣 奔放的大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