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通訊分公司分局副局長個人先進事蹟

2023-02-12 12:48:04 字數 795 閱讀 2789

文章標題:通訊分公司分局副局長個人先進事蹟___乙個崗位成才的典範,一面多年不倒的旗幟,乙個在崗位上兢兢業業、無私奉獻的女性!在過去的17年中,她連續11年榮獲「市公司先進生產者標兵」榮譽稱號,連續三屆被評為「省郵電系統勞模」,連續兩次被評為「__省優秀共產黨員」,連續榮獲___市第二十x大局為重,從不計較個人得失,每當遇到人員缺工時,她都主動放棄休息,加班加點,義務獻工。

由於長期工作在營業部門,過多的說話和長時間的勞累使她得了慢性咽炎、頸椎、胸悶等疾病,可她依然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她說:「我熱愛我的職業,我熱愛我的崗位,我願用自己的青春和生命而為之奉獻。

」20xx年8月,__走上了領導崗位,擔任___區分局副局長,負責———安國、撫順三個營業廳的業務管理工作和180分站的管理工作。——營業廳地處哈市最繁華地段,人口密集,業務受理量相當大,尤其___區是市**等大機關的所在地,使用者需求標準高。__上任後,重新制訂了「營業員績效考核標準」、「員工培訓辦法」、「星級考核管理辦法」等規章制度,修改並完善了各項考評標準,設立了評選等激勵手段,加大培訓力度,大大調動了員工的積極性。

她採用年初制訂培訓計畫,每月下發學習內容,每週固定學習一次,月中考核,月末評定的星級服務考核辦法,提高了全員的技術業務能力。她結合「雙評」工作,建立特色服務,建立了兩卡一線一簿,即「使用者連心卡」、「新業務宣傳卡」、「使用者連心**」、「大客戶登記簿」,並設立了「特殊使用者視窗」、「便民箱」、「文明號信箱」等全新的服務手段,在___的領導下,__區分局———營業廳先後被授予「全國青年文明號」、「李慶長式優秀班組」稱號,並連續四年被市公司授予「先進標兵班組」稱號。__在工作中,用自己17載不變的真情、愛心的奉獻鑄就了輝煌,成為職工學習的榜樣。

2023年通訊行業分析報告

目錄一 行業概況及發展趨勢 3 1 2012年,寬頻中國戰略 加速推進 3 2 通訊資料 4 3 國內主要通訊裝置產量表現不一 6 二 行業投資主線 8 1 ipv6 技術公升級將引領行業區域性實現突破 8 1 三大運營商的ipv6的規劃 10 2 影響行業發展的風險和其他因素分析 13 2 寬頻中...

2019通訊員培訓試題

黨支部姓名得分 一 填空題 1 新聞體的特徵 2 新聞與其他文體的區別 3 新聞體裁的分類大體有幾類 4 是新聞的主角,熟練地寫好它,就掌握了開啟新聞寫作大門的一把 密鑰匙 5 廣播稿一般具備 六要素 即 在結構上,一般由組成。6 廣播稿件的格式要求,紙張 字型 標題 正文都行,字型大小清晰。寫完後...

2023年通訊公司員工個人先進事蹟

我叫,男,籍貫 人,年月出生,年褪下神聖的綠色軍裝,懷揣對祖國和人民的感恩之情投入社會,於年很榮幸的成為中國聯合網路通訊 錫盟分公司的一員,擔任包片線務員工作,至今已走過十三年春夏秋冬。年工作至今,在公司領導的關懷指導下,在同事們的幫助支援下,我的工作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業務素質不斷提公升,在做好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