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新聞稿

2023-02-12 12:45:05 字數 929 閱讀 5475

甲:聽!是什麼聲音,在悄悄地向我們逼近?

乙:聽,仔細聽,那是柔柔的春風撫摸著沉睡的大地,是彎彎的柳條舒展著片片筋骨。

甲:那是綿綿的細雨親吻著微漾的漣漪,是淡淡的杏花暈染了朵朵芬芳。

合:哦,那是春的鑼鼓在人間敲響呢!

甲:親愛的聽眾朋友們,大家好!在這春光明媚、草長鶯飛的人間四月天,新一期的陽光1、2、3又開始播音了。我是主持人 。

乙:我是主持人 。很高興能在電波中與大家相會,共同分享我們學習的樂趣,奏響春天的讚歌。

甲: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我有很多感慨發自肺腑,就讓我藉著這大好光景、風水寶地,來一吐為快吧。

乙:行,不過一寸光陰一寸金,你要長話短說哦。

甲:沒問題。

(**)

甲:我來自xx市東元小學,是一名二年級的學生。學校對我而言,不僅僅是乙個學習知識的場所,它更像是媽媽,用慈祥溫厚的目光憐愛著我們每一位同學的成長。

清晨,當萬物還充滿著朦朧的睡意時,琅琅的讀書聲從學校的每一扇窗戶裡溢位,在匆匆的路人眼中,學校就是勤勞而刻苦的;當炎熱的午後疲乏如陣陣波濤似乎要將人淹沒時,乙個個生動有趣的故事正從同學們稚嫩的唇邊汩汩溢位。對於我們的父母來說,學校就是知識的搖籃,我們夢想的起點。

運動會時,健兒們的奮力拼搏與觀眾的熱情叫好,盡顯了我校師生的勃勃生機;自然課上,大家對草木的熱愛,描繪了詩意涵雅的學校形象;在班委選舉中,候選人落落大方的演講,充分展示了夥伴們自信活潑、從容不迫的風采。

乙:對,你說得真好!這就是我們的學校,我們可愛的家!

我校現有少先隊員664名。少先隊陣地是少先隊員學習、鍛鍊、實踐的用武之地,也是宣傳黨的方針、政策的主陣地。在學校德育工作中發揮著極其重要的作用。

各中隊設有隊員風采角、圖書角等欄目的少先隊小陣地。讓每一面牆都說話,潛移默化地影響著學生綜合素質的發展。各中隊黑板報,教室布置學習園地按要求每月更換一次,內容豐富多彩,配合晨班會的開展,如春風化雨悄悄地滋潤我們乾涸的心田。

小學生新聞稿

王辰陽 下期再見。海南小學生春遊出事故 4月10日上午,海南澄邁縣老城經濟開發區欣才學校組織學生春遊,11時許,一輛載滿小學生的客車發生側翻,當場造成8名小學生死亡,具體詳細情況記者正在核實之中。車上共有46人,其中小學生43人,教師2人,司機1人。南京小學生給老師上課 昨天下午3點,在南京力學小學...

新聞稿 新聞稿格式 新聞稿

新聞稿范文 一 新聞稿的六要素和五部分 六要素 時間 地點 人物 事件的起因 經過 結果 五部分 標題 導語 主體 背景 結語 學生會新聞稿 時間地點人物事件效果影響三段標題落款 二 報道新聞的文體新聞稿 通訊稿 評論稿 例項剖析 1 晚19點15分 a 精確到時 b 晚七時or19點 2 北京理工...

小學新聞稿

5月4日下午,我校組織全體師生在學校操場集合,向師生進行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識的講座。在講座中,向學生講述了道路交通的重要性 如何有效預防 展示了交通標誌的各類 講述了近年來發生在涼州區的一些重特大交通事故。通過這次的宣傳教育活動,使同學們認識到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增強了安全意識,了解了一些安全知識,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