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合唱新聞稿

2023-02-12 12:45:06 字數 675 閱讀 5625

熱烈祝賀我院合唱團

在「五月的鮮花」首屆大學生合唱節上

取得賽罕校區第一名的好成績

20xx年4月30日晚七點,內蒙古師範大學「五月的鮮花」首屆大學生合唱節暨「五四」運動共青團表彰大會在**學院**廳如期舉行,由我院合唱團選送的《草原迎賓曲》、《花兒與少年》兩支歌曲在比賽中斬獲賽罕校區第一名;同時,我院團總支被授予五四先進集體榮譽稱號。

繼承「五四」精神、唱響青春旋律。我院合唱團的同學們歷經兩個多月的緊張準備排練,終功夫不負有心人取得如此佳績,他們在台上的完美發揮令人十分欣賞,鋼琴手「創造」出的跳動音符,穿過指揮手張穎的指縫,流過舞蹈演員的身旁,和合唱隊員的歌聲交織一起,縈繞在這個美麗的夜晚,深深打動著每乙個在場觀眾和評委的心;他們每乙個動作似乎卓然天成卻又可以看出是隊員們智慧型和汗水的結晶,一條哈達,一捋髮辮,畫龍點睛之筆當亮麗十分。退場後,學工辦宋志強老師和合唱隊員們在**廳門口親切合影留念,隨後,團總支薩其爾老師在我院一樓會議室親切慰問了演出人員,連聲稱讚同學們的精彩演出。

此次活動,之所以能取得如此良好的成績,是和我院演出人員、工作人員以及全體師生的團結協作支援分不開的,充分發揚了「大物電」精神,這也完全是我院師生在新時期新階段繼承和發揚「五四」

精神的集中體現,同時也體現出我院學生強烈的集體榮譽感和使命感,「鴻鵠高飛,一舉千里。」站在新的歷史起點上,我們應該要繼續繼承和發揚「五四」精神,團結協作,戒驕戒躁,向「總冠軍」邁進!

五四大合唱新聞稿

4月14日晚7 30,我院 五四大合唱 排練正在明辨樓b205加緊步伐 有序推進。校團委書記夏艷 團委副書記溫登峰 石工院團委副書記張繼 部分輔導員以及院內各年級共109名同學滿懷熱情的來到排練現場。據悉,本次我院 五四大合唱 各項籌備工作已經有序開展了乙個多月,合唱隊伍在藝術學院文雪老師精心指導下...

萬人師生大合唱匯報演出新聞稿

六月二十九日一點半,瀋陽工業大學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九十周年紀念大會暨 永遠跟黨走 萬人師生大合唱匯報演出在體育館隆重舉行。近萬名師生參加了本次表演,我校黨委書記郭明順 校長兼校黨委副書記李榮德等校領導蒞臨本次匯報演出。演出伊始,伴隨著激昂的軍樂聲中,觀眾們陸續進場。大螢幕上開始 了籌備篇 教師篇 學...

十一合唱比賽新聞稿

青春飛揚,歌唱祖國 向國慶65華誕獻禮合唱比賽圓滿結束 新中國65華誕來臨之際,鄭州劍橋中學於2014年9月29日下午14 30隆重舉行 青春飛揚,歌唱祖國 大型合唱比賽,本次比賽由校團委主辦,政教處 體藝組協辦。比賽邀請到了劍橋中學校長李健 教務副校長趙海選 黨委副書記郭知鑫 教務主任張新 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