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敬老院送溫暖

2023-02-12 12:45:04 字數 416 閱讀 4747

中秋送溫暖老人展笑顏

陽光燦爛送溫情,莘莘學子意濃濃。為培養少先隊員尊敬老人,關愛老人的傳統美德,在中秋節來臨之際,***小學少先隊大隊部輔導員組織部分隊員於9月25日上午前往中心敬老院開展慰問活動,為老人們送去了歡樂。

活動中,學生們為老人們準備了月餅、水果等慰問品,將親手製作的節日賀卡送給老人,並提前送上了全校師生們的中秋祝福。學生們還為老人現場表演了精彩的文藝節目。動聽的歌聲,博得老人們的熱烈掌聲。

表演結束後,學生們拉著老人的手邊聊邊笑,老人們看到學生們天真的笑臉、聽到他們親切的問候不時感動得熱淚盈眶,敬老院內呈現出一派其樂融融的感人場面。

此次活動既讓老人們感受到了更多的關愛,同時加強了對青少年尊老、愛老的傳統美德教育,在隊員的心田中播下愛的種子,也為孩子們提供了一次很好的社會實踐鍛鍊機會,讓尊老敬老愛老這種中華美德在孩子身上一代代傳承下去。

敬老院新聞稿

弘揚志願精神,關注老年群體 記大英實驗學校志願者到敬老院志願服務活動2015年10月18日下午兩點,大英實驗學校志願者來到了大英縣縣敬老院,開展了長達三個小時的敬老愛老志願活動。此次活動由實驗學校校團委組織,本著自願的原則面向全校招募了來自不同年級的35名志願者的參與此次活動,旨在向敬老院的孤寡老人...

敬老院新聞稿

四川大學錦江學院土木系的志願者慰問茅店村 為發揚中國 尊老愛幼 的傳統美德,12月3日,四川大學錦江學院組織100多名大學生到茅店村敬老院慰問敬老院的老一輩的社會建設者。其本次活動的主題就是人生都有夕陽紅,尊老敬老樹新風。下午2點,同學們帶上自己的心意到了敬老院,老人們熱烈地歡迎同學們的到來,首先,...

敬老院新聞稿

陪您一起過母親節 通訊員 李林 5月12日上午,南昌市慈善義工協會高校聯合會江航分會的17名慈善義工們在母親節當天來到南昌縣廣福敬老院,對那裡的老人們進行了節日的問候並幫老人們打掃衛生 陪老人們一起吃飯等公益服務活動。老人們對這群可愛的義工並不陌生 義工們每星期要去敬老院開展一次義工服務活動。根根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