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組「五大員」職責

2023-02-11 01:21:03 字數 807 閱讀 7814

1、負責組織集控丁值工會小組的活動,並積極組織和參加公司工會開展的活動。

2、傳達公司工會安排的工作,收集並積極反映職工建議與意見。

3、注意了解並及時反饋職工**現的臨時困難或生病住院等情況。

4、做好職工的權益維護、福利等工作,關心職工,積極幫助職工解決困難。

5、負責與公司工會相關部門的聯絡,並做好上級工會布置的有關活動。

6、負責收取年度工會會費。

班組宣傳員工作職責

1、宣傳員的主要工作是向班組成員宣傳公司的路線、方針、政策,協助班組長做好班組成員的思想政治工作。

2、組織和動員班組成員積極參加企業、車間開展的政治、文化、技術、學習等各種活動。

3、做好班中所發展的事情的各項記錄。

4、組織班組成員參加崗位讀書、崗位成才活動。主動向企業和社會上的報刊雜誌投稿。

5、宣傳班組內的先進人物的先進事蹟,不斷提高班組成員的道德水平。

6、辦好班組園地,使班組園地成為班組成員的知識窗、宣傳欄和凝聚劑。

7、組織班組成員參加各類興趣小組,開展積極、健康、有益的文體活動。

8、積極開展建立「紅旗班組」、爭當「崗位能手」活動。

9、積極開展 qc 活動,鼓勵職工學習科技、文化、技術、專業等知識。

10、加強紀律教育,講文明禮貌,樹立良好班風。

11、完成上級交辦的其他工作。

班組安全員職責

1、班組安全員是班組長安全工作的助手。協助班組長開展安全活動,搞好班前會上講安全、班中查安全、班後會總結安全的工作。

2、嚴格執行有關安全生產的各項規章制度,並檢查落實情況。對違章作業及不安全作業有權制止,並及時匯報。

班組五大員職責

3 協助班組長做好原材料 器具 備品備料領取 登記 保管及使用並提出補充計畫 班組考勤員職責 1 負責做好本班組的考勤工作,每月30日前應將全班人員的出勤表上報。2 負責做好本班組人員的年休假調配工作,協調人員休假合理分配,在不影響工作的情況下,應鼓勵人員正常休假。3 嚴格對各類人員的出勤考核,對違...

班組五大員職責

宣傳員職責 向班組成員宣傳黨的路線 方針 政策,協助班組長做好班組成員的思想政治工作 組織和動員班組成員積極參加公司 部門開展的政治 文化 技術 學習等各項活動,組織班組成員參加崗位讀書 崗位成才活動 主動向公司和社會上的報刊雜誌投稿,宣傳班組內的先進人物的先進事蹟,不斷提高班組成員的社會主義道德水...

班組五大員職責

6 交 時要把本班次的安全情況和存在的問題認真詳細的交待清楚。7 組織開展本班組各種安全活動,認真做好安全活動日記錄,提出改進安全工作的意見和建議。8 監督班組人員的三講一落實活動執 況 9 組織開展好班組的安全性評價活動 班組技術質量員職責 1 技術質量員的主要工作是加強班組技術質量的管理,檢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