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管理組織機構及工作職責

2023-02-10 21:33:05 字數 696 閱讀 9065

學生在基地參加社會實踐活動,學生實踐活動的組織管理,以及學生安全、紀律和衛生的管理,全部由參訓學校負責。參訓學校成立學生管理組織機構,組織機構由兩人組成:副校長一名,分管年級主任一名。

主要工作職責是:

①按基地對接工作具體要求,完成實踐活動開始前的相關準備工作和向實踐基地傳送資訊等工作。

②負責學生往返乘車的組織工作,安排好跟車教師,清點學生人數,對學生乘車秩序、紀律和安全進行管理。

③帶隊副校長、分管年級主任接受實踐基地校長領導,在實踐基地分管副校長的直接領導下開展工作。

④按實踐基地學生管理的要求,負責對學生實踐活動的組織,以及學生安全、紀律和衛生等進行全權管理。

⑤及時發現並排除學生打架鬥毆等安全隱患,積極主動與實踐基地一起處理好學生意外傷害事件。

⑥嚴格管理帶隊教師的工作紀律,對照各崗位工作職責,檢查督辦學生管理各項工作的落實情況。

⑦跟蹤學生實踐活動,組織學生代表和帶隊教師對基地教師組織實踐活動的質量進行客觀評價。

⑧與實踐基地領導溝通,解決師生在實踐活動、飲食住宿等方面的實際問題;積極配合實踐基地搞好收費和各種經費結算的相關工作。

學生在基地參加社會實踐期間,帶隊領導和教師不得離開基地;基地設帶隊領導辦公室和帶隊教師課間休息室:學生活動期間,帶隊領導必須在辦公室辦公,帶隊教師必須在課間休息室休息;對照各自工作職責,按時到崗,切實履行管理學生各方面的工作責任,確保實踐活動的有序進行,確保不出任何安全事故。2

應急組織機構組織機構及職責

1 應急組織體系 應急救援組織體系結構圖 2 指揮機構及職責 一旦發生施工安全事故,公司領導及有關部門負責人必須立即趕赴現場,組織指揮搶險,成立現場搶險領導小組。2.1應急搶險領導小組的組成 組長 趙輝 副組長 徐明前 胡興福 成員 段羅文 王金清 李輝 吳驍軍,王海坤 田毅軍 2.2應急組織的分工...

安全管理組織機構及職責

為了認真做好三門峽市正和小區第一標段工程的安全 文明施工管理工作,履行對業主的承諾,確保該工程安全管理目標的實現。完善安全管理機制,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安全管理機構及安全生產責任制,是專案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內容,也是企業實現安全生產,杜絕 事故發生的重要保證,在建設單位的統一領導下,我們有能力 有決...

施工組織機構及管理職責

1.組織機構 為了實現合同規定的責任和義務,實現合同中確定的各項指標,確保本工區工程工期 工程質量和施工安全,使本工區工程開展得正常 有序 高效,我們將組成精幹高效的工區管理隊伍,精心管理。工區設工區長1人 副工區長2人 技術負責人1人 會計師1人 書記1人。工區設綜合辦公室 安全質量室 質量管理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