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員職責標識牌版本

2023-02-10 21:33:08 字數 3039 閱讀 4405

篇一:五大員崗位職責牌(共10篇)

篇一:五大員崗位職責(製板)

**已關閉顯示,點此檢視

**已關閉顯示,點此檢視

**已關閉顯示,點此檢視

**已關閉顯示,點此檢視

**已關閉顯示,點此檢視

**已關閉顯示,點此檢視

**已關閉顯示,點此檢視

**已關閉顯示

,點此檢視

**已關閉顯示,點此檢視

**已關閉顯示,點此檢視

**已關閉顯示,點此檢視

**已關閉顯示,點此檢視

**已關閉顯示,點此檢視

篇二:施工單位五大員崗位職責

專案經理崗位職責

1.專案經理是公司在該工程專案的**人,代表公司對工程專案全面負責,是安全生產和工程質量的第一責任人。

2.認真貫徹執行公司質量管理體系標準。

3.遵守國家和地方**的政策法規,執行公司的規章制度和指令。在該專案中代表公司履行合同執行中的有關技術、工程進度、現場管理、質量檢驗、結算與支付等方面工作。

4.主持制定專案的施工組織設計、質量計畫,編制年、季、月施工進度計畫。

5.深入施工現場,處理矛盾,解決問題。不斷完善經濟制度,正確處理工期、質量和效益的關係。

6.搞好施工現場管理和精神文明建設,關心職工生活,確保安全生產,抓好消防保衛,保障職工人身、財產的安全。依法參與涉及職工利益的重大決策,維護職工利益,做好困難補助工作,並對病、傷、殘職工的慰問。

7.做好專案的基礎管理工作,保證檔案、資料、資料和資訊等準確及時地傳遞和反饋,及時進行工程結算、清算。

8.完成公司交辦的其他工作。

湖北金五環建築****

溫泉北路城市棚戶區改造專案部

技術負責人崗位職責

1.貫徹執行國家有關技術政策及上級技術管理制度,對專案技術工作全面負責。

2.組織施工技術人員學習並貫徹執行各項技術政策、技術規程、規範、標準和技術管理制度。貫徹執行質量管理體系標準。組織技術人員熟悉合同檔案和施工圖紙,參加施工調查、圖紙會審和設計交底。

3.負責制定施工方案、編制施工工藝組織設計,並向有關技術人員進行交底。

4.組織專案各項規劃、計畫的制定,協助專案經理對工程專案的成本、安全、工期及現場文明施工等日常管理工作。

5.組織專案部的質量檢查工作,督促檢查生產班組開展自檢、互檢和交接檢,開展創優質工程活動。

6.負責整理變更設計報告、索賠意向報告及索賠資料。

7.參加建設單位組織的各種施工生產、協調會,編制年、季、月施工進度計畫。

8.負責專案各階段的工程計價、計量資料的收集、整理和申報簽認手續。

9.負責主持竣工技術檔案資料的編制,參加竣工驗收。 湖北金五環建築****溫泉北路城市棚戶區改造專案部

安全員崗位職責

1.在專案經理領導下,對專案的安全生產負監督檢查責任。

2.貫徹執行安全生產的方針、政策。

3.貫徹執行《安全生產操作規程》等規章和標準。

4.經常督促、檢查技術操作規程執**況,並對規程、措施、交底要求執**況經常檢查,隨時糾正違章冒險作業。確保所有進入工地人員必須戴上安全帽和不穿拖鞋、高跟鞋。

5.經常深入工地檢查安全情況,發現問題及時提出改進意見並向專案經理、施工員反映。

6.負責編報有關安全生產、勞動保護工作的各項統計報表。

7.負責對班組安質員進行業務指導,定期和不定期組織班組學習安全操作規程,開展安全教育活動,並對重點工種進行日常組織管理工作。

8.按時填寫安全臺帳,做好事故分析記錄及安全資料的管理工作。

9.完成領導交辦的其它工作。

湖北金五環建築****

溫泉北路城市棚戶區改造專案部

1.在專案經理的領導下,負責現場的施工組織安排和施工管理工作

2.負責現場的技術、測量、試驗工作。

3.作好現場的技術、安全、質量交底工作,履行簽認手續,並對規程、措施、交底要求執**況經常檢查,隨時糾正違章作業。做好施工隊伍技術指導。

4.隨時掌握作業組在施工過程中的操作方法,嚴格過程控制。

5.按工程質量評定驗收標準,經常檢查作業組的施工質量,抓好自檢、互檢和工序交接檢,發現不合格產品要及時糾正或向專案經理匯報。

6.負責現場的施工準備,保護好測量標誌。

7.嚴格監督、檢查、驗收進人施工區、段的材料、半成品是否合格,堆碼、裝卸、運輸方法是否合理,防止損壞和影響工程質量。

8.按時填寫各種有關施工原始記錄、隱蔽工程檢查記錄和工程日誌,做到準確無誤。

9.積累原始資料,提供變更、索賠依據。

湖北金五環建築****

溫泉北路城市棚戶區改造專案部

1.在專案負責人和施工負責人領導下,根據施工組織設計編制專案質量計畫和試驗工作計畫。

2.全面負責專案質量監督檢查。

3.負責檢查、鑑定和試驗工程專案使用的材料是否符合規範和設計規定的要求。

4.檢查、指導試驗人員的工作。

5.認真做好試驗報告和檢測記錄,做到資料準確、字跡清晰、整齊規範、簽證齊全。

6.對測量原始記錄、試驗檢測報告以及送交監理工程師的簽證資料和各項試驗資料是否齊全等進行認真審查,並交付監理工程師辦理簽認手續。

7.負責例外放行物的標識和記錄。負責對不合格產品的標識,並對設定情況跟蹤驗證、記錄。

8.參加分項、分部工程驗標評定,按規定時間向上級報送工程質量等統計報表。

9.加強與駐地監理工程師的聯絡,搞好試驗與質量檢測工作。

湖北金五環建築****

溫泉北路城市棚戶區改造專案部

材料員崗位職責

1.在專案經理的領導下,負責專案材料的管理工作,認真貫徹執行質量標準。

2.掌握所需要的主要材料的品名、規格、數量、質量。配合施工部門編制好施工材料計畫,確保施工現場的材料**。

3.把好原材料、成品、半成品、構配件的進場質量驗收關。做好現場材料的堆放、保管工作。

4.掌握各施工點、段材料消耗的節、超情況,向專案經理提供分析資料。

5.配合現場施工員負責材料到場的計量收方工作。

6.搞好對內、對外結算,建立各種臺帳,賬面整潔、清晰,帳物相符,盈虧有原因、損壞有報告,記賬有憑證,調整有依據。

7.負責各種材料原始憑證、計量憑證、核算憑證質量證明書等資料收集,按程度準確及時地傳遞和反饋,並裝訂成冊,專項保管。

五大員職責

專案經理崗位職責 1 認真貫徹國家和上級有關方針 政策 法規以及企業制定頒發的各項規章制定,自覺維護和職工的利益,確保企業下達的各項經濟技術指標的全面的完成。2 對專案管理內的單位工程和室外管網工程,組織內外發包並對分包工程進度 質量 安全 成本和市場進行監督管理,考核驗收,全面負責。3 代表企業履...

五大員職責

一 政治宣傳員 1 向班組成員宣傳黨的路線 方針 政策,協助班組長做好思想政治工作。2 組織與動員班組成員參加政治 文化 技術 業務學習,開展讀書 讀報活動。3 宣傳先進人物事蹟,開展 五講四美 三熱愛 活動,不斷提高班組成員的社會主義道德水平。4 班好班組園地和黑板報,組織宣傳報導好人好事。5 組...

班組五大員職責

3 協助班組長做好原材料 器具 備品備料領取 登記 保管及使用並提出補充計畫 班組考勤員職責 1 負責做好本班組的考勤工作,每月30日前應將全班人員的出勤表上報。2 負責做好本班組人員的年休假調配工作,協調人員休假合理分配,在不影響工作的情況下,應鼓勵人員正常休假。3 嚴格對各類人員的出勤考核,對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