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人的吶喊

2023-02-09 14:51:02 字數 1275 閱讀 6222

5000人的吶喊,5000人的哭泣,5000人的熱情,5000人的感觸,5000人的醒悟感動著我,我是個感性的人,對感恩教育的理解和認識非常重視,本以為不會哭泣的我,被在場的5000人感動,彭成、乙個具有魅力的男人,帶給我們的演講,打動著我的心,看著5000雙高高舉起來的手,我看到了他們的改變,看到了中國未來的希望。

有愛才真實,有愛才有奇蹟,為所愛的人瘋狂一次,看到所有在場的孩子們用全身的力量在吶喊的時候,所有人都醒悟了,中國的教育就是用分數來決定孩子的命運,今天的中國已經不缺大學生,有多少家長認識到這一點,培養乙個清華北大的孩子,不如培養乙個懂事的孩子,又有多少家長明白德育教育的重要性,記住:只要不看分數,每個孩子都是好孩子!我曾經也不是乙個成績優越的孩子,但是經過成長,經過改變,經過努力,我也可以大膽自信的說:

我,也可以!!!

哭了,在訴說愛的那一刻,哭了,在大聲呼喊: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的那一秒。哭了,在那5000孩子的改變中,現在的孩子,不是不懂得愛,不明白愛,是沒有人去引領,沒有人去關注,培養乙個孩子不是乙個家庭的問題,而是培養社會合格的公民,現在社會外來的影響,改變著孩子們,就因為太多的溺愛,太多的幸福,太多的五彩斑難迷惑著他們,如今才有了懶惰,高傲,攀比,自私從而走向極端,走向叛逆,今天的演講,孩子們認識到自己的錯誤,認識到自己的態度,對父母,老是親人的傷害,感恩教育是我從2023年接觸的,而作為幼兒教育者,我更多時候在為感恩而做活動,沒有付出行動,我很自責,回憶過去,有太多的痛楚,但是在家人的幫助引領下我從中站了起來,成就了現在的我,都說愛要表達出來,用行動,用語言,站在台上手握話筒的我可以滔滔不絕的述說感恩,感召他人,但是對自己的親人我卻把心裡的話埋藏起來,如果是個連父母都不愛的人,以後還會愛誰,而誰又願意幫助乙個沒有愛的人,這樣的人一生都沒有機遇和貴人的幫助,愛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語言,愛是世界上最強大的**,用愛,用行動,區感召身邊的人,讓愛傳遞出去。

有句話說,愛自己家孩子的是人,愛別人家孩子的是神,這就是我們教師,從事幼教工作三年的我,用心品味著這句話,沒有比愛孩子的老師更偉大,教育的路途中,我很大收穫,聽著孩子們的述說:老師,您辛苦了,太多的苦我都覺得值得,我愛孩子,所以愛著這份職業,世界上最遠的距離就是說到與做到,我將全力以赴,做好本職工作,為孩子終身教育奠定基礎,讓幼兒贏在人生的起跑線上。

看著彭成,老師的演講,我被迷惑了,我在想,乙個職高生,今天站在台上,用著幽默的語言和動作感召我們,用情感用口才讓全場的人哭泣,成為乙個全國有名的演講家,感恩教育的第一人,他的故事,他的成長又是怎樣的?人生的舞台如此廣闊,而在他的舞台上如此精彩,我想,我的舞台呢?或許我現在就因該多學習多看書,多提公升自我,擴大屬於我的舞台!!!!!!

周芳聽於彭成的感悟

2023年12月2日晚上8點

來自靈魂的吶喊

鳶尾 詩裡的一朵藍蓮花 如今,寫詩的人不在少數,但是讀詩的人卻越來越來少。物質的豐盛,娛樂生活的多樣化,加上生活節奏的快變和網際網路的便捷,人們更樂於享受能帶來直觀感受的簡單娛樂節目。與其用半個小時去讀一首晦澀難懂的詩詞,倒不如花十天的時間去看一部網路 來得暢快,即便是如 紅樓夢 這樣的文學佳作,在...

5000公尺的距離

你聽,聊城大學的南田徑場上的觀眾沸騰了,那裡正在進行著5000公尺長跑比賽,4月19日,操場上的上空飄灑著密集的雨點,但是這樣的天氣依然擋不住觀眾們 比賽的熱情。在40多名參賽的隊員當中,很多都是第一次參加長跑比賽,剛開始比賽不久,有一些同學便開始明顯感覺到不適應,他們大口的喘著粗氣,臉因為劇烈的運...

5000公尺長跑該注意的事項和技巧

2009 12 11 19 21 23 只有正確的姿勢才能讓你跑得快,效率高,而且不易受傷。消耗脂肪的關鍵之一是盡量用接近你的無氧界限 無氧閾 的運動強度跑步,而正確的姿勢能使你無需浪費額外的能量就能達到這個強度。向前是跑步姿勢最重要的乙個環節。保證向前的動力能防止疲勞後動作的變形,亞西斯博士建議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