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通部部長崗位職責

2023-02-08 21:33:05 字數 499 閱讀 8322

在工程部經理的領導下,負責新天地廣場暖通裝置設施維修、執行技術及全面管理工作。

具體職責如下:

1、負責編制執行暖通各系統的月執行、維護保養計畫,經工程部經理審核、主管副總審批後負責組織計畫的落實實施,並進行技術把關和檢查。

2、負責檢查暖通各系統的執行、維護保養的狀況;執行保養記錄,並解決有關技術問題,完善裝置的缺陷,以保證裝置處於良好的工作狀態。

3、負責督導操作人員嚴格遵守崗位職責,嚴格執行操作規程,以保證裝置的正常執行。

4、當裝置執行和保養**現裝置故障現象應立即向工程部經理報告,並組織調查、分析裝置事故原因,提出處理意見及整改措施以防止同類事故再次發生。

5、每月一次對員工進行專業知識及工作能力的培訓。組織員工學習本崗位專業技術,不斷提高技術素質和業務水平,並不定期進行業務考核及現場培訓工作。

6、協助工程部經理做好暖通部日常管理及執行保養人員調配及後勤保障工作。

7、負責下屬員工的績效考核工作。

8、及時完成上級領導交辦的其他工作。

企管部部長崗位職責

企管部部長崗位說明書 崗位名稱 企管部部長直屬上級 總經理 副總經理 崗位定員 1崗位類別 管理類 崗位職責 1 erp管理 erp的每月不定期檢查,將核查結果傳送總經理。2 企業管理流程管理 對企業管理中不規範的地方加以修訂 沒有流程的加以制定,對已有流程的使用情況進行監管。3 物資管理 1 廢邊...

生產部部長崗位職責

崗位性質 負責全面主持生產部的生產及安全管理工作 管理責任 對其分管部門管理工作全面負責 主要職責 1 在分管領導的帶領下負責主持本部門的生產安全工作,組織並督促部門人員全面完成本部門職責範圍內的各項工作任務。2 擬定並落實本部門崗位責任和工作標準。3 密切與營銷 財務 物流等部門的工作聯絡,加強與...

質量部部長崗位職責

1 協助公司建立質量管理戰略並執行,為公司質量管理決策提供資訊支援。2 提供建立 維護並持續改善質量管理體系,並確保其有效執行,推進業務流程標準化 3 制定公司質量管理計畫,並有計畫地推進 實施 4 制定產品質量檢驗標準 產品資訊反饋 統計流程 5 根據公司整體質量狀況組織質量控制方案和工作計畫,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