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買賣合同

2023-02-08 14:18:05 字數 502 閱讀 1569

出賣人以下簡稱甲方)

購賣人以下簡稱乙方)

出賣人建有位於平頂山市新城區東

西南北一層磚混結構平房一座,主房坐南朝北三間,中間為5公尺寬院落,靠南邊有三室一廳套房一座,套房後有2公尺寬的出路(滴水搭架),現甲方欲出賣此處房產,經甲、乙雙方充分協商,就房產買賣一事達成如下協議:

一、甲方將該處房產(包含全部房屋即主房和套房以及院落)以元****給乙方。

二、甲方應保證此處房產沒有產權爭議。

三、房屋占用範圍內的土地使用權隨房轉移給乙方使用。

四、出路按現有出路進出。

五、如果乙方將來辦理土地使用證、房屋產權證,甲方應無條件予以協助。

六、如果由於甲方的原因致使房產買賣被宣告無效,甲方應按宣告無效時房產市價賠償乙方的損失。

七、此房產買賣協議簽訂後,甲方不得以任何理由收回房產。

八、此協議一式叄份,甲、乙及中人各執乙份,雙方簽字後生效。

甲方:乙方:

中人:年月日

房款已於年月日付清。年月日

房屋買賣合同

五 甲方將戶口於年月日前從該房屋遷出。六 甲方保證上述房屋產權屬清楚真實無虛假,若發生與甲方有關的產權糾紛抵押或債權債務,稅項及租金等,由甲方負全部責任,與乙方無關。八 上述房地產辦理過戶手續所需繳納的契稅由方承擔,營業稅由方承擔,印花稅由方承擔,個人所得稅由方承擔,向房產交易部門交納的手續費由方承...

房屋買賣合同

房屋租賃協議 甲方 出租方手機 乙方 承租方身份證號 手機 甲方同意將其所有的房屋租賃給乙方,乙方為此向甲方支付約定的租金及其相關事宜達成如下條款共同遵守 一 房屋基本情況 1 甲方出租的房屋座落於 靜海區西雙塘村用途 住宅 房屋結構 混性房型 共兩層 四室2廳2衛。2 房屋攜帶附屬設施 二 房屋租...

房屋買賣合同

賣方甲方 買方乙方 經雙方驗收估價完房產後,甲乙雙方現就房屋買賣事宜訂條約如下 一 甲乙雙方商定成交 為人民幣 370000 元,大寫 拾萬元整。二 甲方將東王生活區52號樓4單元402戶賣給乙方所有,乙方預付購房金人民幣 大寫後,與乙方到房管部門改名,由乙方簽署房產證合同 餘款元在房產證辦完後乙方...